开门的预感_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9:29
放学后,除了课外学习,我几乎都自己回家,家里没人,所以要自己开们。
走到门口,我一看,呀!铁拉门怎么没关?我产生一个不祥的预感——我开了门,换了鞋,这时,一个蒙面人从房间里冲了出来,手里拿着钱,从我身旁掠过,后果就是我那惊呆了的脸,以及吓软了的腿。想到这儿,我情不自禁地靠在门上,耳朵凑了过去,还好,没什么动静。
当我拿出钥匙,打算开门时,又一个念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开了门,走进我的房间,一只巨型食人蜘蛛在我的床上结了一个网,上面有许多小蜘蛛,它们一看到我,就全部爬向我,把我吃得只剩下骨头。太可怕了,我鸡皮疙瘩都吓了出来,手中的钥匙又放了下来。
刚才的预感虽然很可怕,但只不过是猜想,门里应该什么也没有,开门吧。我把钥匙插入锁眼。又预感到另一幅画面——在我的床上躺着一个人(最近侦探书看多了),我的脸变得苍白,然后尖叫一声,跑到隔壁邻居家中大呼小叫。我可不想发生这事儿。
终于,我小心翼翼地开了门,悄声无息地走到房间,一眨眼,首先就瞧床,还好,啥也没有,我的预感没成真,我那一颗悬着的心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