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7:29
上午上完第三节课,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唉,要是早上再早起十分钟起来,就能把早餐吃完了。”
“叮铃铃——”一阵悠扬的音乐声从广播中传出。哈哈,再坚持四十分钟就可以回家吃饭了。正想着,英语老师——任老师进班了,身后跟着郑溢文和韩一萌,他俩一人抱着几十本英语黄冈,看来这节课要讲黄冈了,但愿不要轮到我讲题。英语黄冈发下来了,我迅速翻开,看到几个红钩钩和一个一百分,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
就在这时,我的“午餐铃”又响了。“咕咕——”唉,我明天一定要早点起床!任老师拿起黄冈翻开说:“请把黄冈翻到第五页,从第一大组开始讲。”
我坐在第二大组,第一大组讲完就该我们组了,要是该我讲时又饿了会不会打断思路?听天由命吧。轮到我时,肚子真的又开始闹起来。“咕噜噜——”好像在说:“要吃饭,要吃饭。”
我站起来结结巴巴地讲完了题,下课铃也响了,终于熬过来了。任老师刚说完下课,我慌忙把书往书包里一扔,拉链一拉,书包往背后一甩,跑到走廊上跟着大部队下了楼。
走出学校,一眼看到老妈的电动车,坐上车,老妈载着我风驰电掣般往家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