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给陌生人开门_写事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星期六,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这个时候,突然听到一阵敲门声,我轻手轻脚地从猫眼一看,是一位我不认识的叔叔,我心里很害怕,想着:会不会是坏人呢?因为爸爸妈妈走的时候交代过我,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于是我故意大声喊道:“爸爸,你的朋友找你呢!”过了一会儿我悄悄地从猫眼看了一下,发现那个人已经走了。晚上爸爸妈妈回到家,我把白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他们,爸爸夸我很聪明。
小朋友们,当有陌生人来敲门的时候千万别着急开门,别慌张,只要肯动脑筋,坏事往往能变成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