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2
早晨,我来到楼梯口,一眼望向教室,发现教室被围得水泄不通,好多人拥在门口,叽叽喳喳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咦,怎么回事,怎么不进教室呢?原来门窗锁了,同学们急得要死,有的同学忍不住说:“今天真倒霉,碰了个闭门羹!”
这时,姜老师来了,奇怪地问:“怎么不进教室?”
“门窗锁了。”有几个同学回答道。
“我去拿钥匙。”说完,姜老师就赶紧朝办公室走去。
“好的。”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们左等右等,姜老师还没有来。同学们开始烦躁起来了,我想:“姜老师还不来,这样晨读都没有时间了。”就在这时,“砰”的一声,门开了!咦,怎么回事?原来雯汭用屁股把门撞开了。我们伴随着欢笑声,蜂拥而上,冲进了教室。
姜老师把钥匙拿过来时,惊讶地发现门开了。姜老师问:“谁把门弄开了?”
“雯汭!”我们异口同声地说。
“怎么弄开的呢?”
“用屁股撞的!”哈哈哈……
教室里外留下了一片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