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鱼池_写物的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9:23
我家的鱼池不大,面积大概两平方米。一开关,泉水就从石缝里涌出来。这个鱼池是像瀑布一样。几块大石头堆成一座一米多高的假山。假山后面有一棵树和一些草。泉水涌出来的时候,鱼池里的四条锦鲤可欢快了,游来游去。
春天,小树发芽了,我感觉有成千上万个新生命在拼命往上蹭。我坐在鱼池边的小石头上,闭上眼,用心体会春天的气息。我闻到一股清香;我听到泉水的叮咚声和小鸟的欢快的歌声;我还感觉到微风拥抱着我,阳光抚摸着我。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着茂盛的小树,我们在小树下乘凉,在清凉的水池泡脚,啊!真舒服!这可是夏天乘凉的好去处。
秋天,各种颜色的树叶随风飘落,似乎整个鱼池都被染成各种颜色了。过了几天,小树好像着火了,红彤彤的。
冬天,整个鱼池都沉睡了,静悄悄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鱼池,我爱这个小鱼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