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池-校园一角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9:59
我喜欢我的学校,因为哪哪儿都充满了美丽和生机。不过我最熟悉的,还是教室外那个可爱的小鱼池。
鱼池不大,上面却横着两座小拱桥,可以从鱼池这边走到鱼池那边,这样就不用绕路了,真方便。
闲游时,还可以上桥观鱼。池里的鱼儿有很多颜色,红的、黑的、白的、金黄的;它们的个头也有大有小,大的都能和我家的小鱼缸“媲美”了,小的还没我的小指指甲盖大呢,小小鱼颜色灰灰的,不仔细看根本看不见。经常观察你会发现,小鱼们有一个藏身之处,那就是池底的沙子,阳光明媚的时候,小鱼们躲在沙子里睡懒觉,可真是享受啊!
每次下课,我站在桥头看着从喷头喷出的水花,就感觉水池像个小树林,水花就是大大小小、奇形怪状的野兽。
夏天时,火辣辣的太阳射得人眼都睁不开,不知是谁在鱼池里放了两片小荷叶,给鱼儿做了一把太阳伞,鱼儿都争先恐后地游到荷叶下躲太阳,谁也不想成为烤鱼。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可爱的鱼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