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山鱼池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我们学校有一个鱼悦池,还有一个劝学墙,它们是我们学校最美的风景点。
一进学校大门,就能看见十个大字“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金光闪闪。向前走,就是劝学墙,墙上有很多图片,许多古书上的内容都被刻在了上面。劝学墙的背面刻着任务于动物,好像有人在里面似的。
向下看,就是人人喜爱的鱼悦池,里面有许多五颜六色、活蹦乱跳的小金鱼,有白色的,金黄色的,灰色的,红白相间的,数也数不完。
此外,还有许多假山,上面有许多小盆栽,个个都很有精神,绿油油的,现在看起来比冬天那时更显得生机盎然。再看喷泉,呈现出蘑菇型,映着假山鱼池,可美啦。
下课时,我们就可以来这里看书,看累了也可以欣赏周围的风景,美丽的假山鱼池、壮观的升旗广场、阴凉的大树会让你心旷神怡,恋恋不舍。
对啊,说到这里,还要说说升旗广场,升旗台正对着大门,两排种着大榕树,再靠边就是许多大王椰,接着就是乐学楼和远志楼了,难怪啊,要不怎么都说这儿壮观呢。
平时下课如果没事儿的话,在升旗广场或假山鱼池边走走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小草里面有一小丛一小丛的花儿,白色的,红色的,黄色,五光十色!说不定你还能找到那种小小的红果子呢。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父母,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们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