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后院的鱼池_初一写景作文500字
我家的后院里有一个长方形的非常美丽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我家后院里的鱼池。
在我家的后院里有一些花草,那些花草非常美丽。有竹子、草莓、文竹……假山上面也有一些花草,那些花草虽然很矮小,但是它们的颜值却和地下的花草一样高,甚至比它们还要美丽。
不过在我家的后院里,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是那个半地下的鱼池。这个鱼池是椭圆形的,它看上去虽然很矮,但是你如果把水抽干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个鱼池非常的深。妈妈告诉我说这个鱼池足足有两米深呢!
它虽然然很危险但是我仍然喜欢它,因为它的水面有一些睡莲。因为它们的蒸腾作用,所以上面总是有一些潮湿的空气。尤其是一下雨。下雨的时候,它上面就会出现一些雾气。白煞煞的,好像是给它披上了一层白纱,甚是美丽。
鱼池吗,当然少不了鱼啊。那里面的鱼各种各样,有红帽、龙睛。
记得有一次,我在鱼池旁边玩。突然,背后传来了房东爷爷的叫喊:“给我出来!”由于害怕,我下意识的蹲下,藏了起来,待了一会才慢慢的爬了出来。出来之后,爷爷说了我一顿。当时,我虽然答应了,但是,因为我实在太爱它了,所以后来我还是没事就去那里玩。不过毕竟挨过骂,自然也就不敢再离得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