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6:37
有一份感情,没有天空的辽阔却足以令我们铭记于心;有一份恩情,没有大海的深沉却教我们难以忘记。有一份激情,没有高山的豪迈,却让我们获益匪浅。是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十三中教师。
老师无悔付出只为我们。还记得几个月前刚分班的时候许多同学都舍不得以前的老师去找老师诉说去哭泣。老师们也难过,但他们只是告诉同学们好好学习。新老师一定比原来的老师好。正是这样朴素的语言伴着同学们度过了那样一段困难的时期。还记得每次考试前老师们那一份真挚的嘱托和那充满温情的小礼物。我们何尝不知道那是您用自己工资买的。只为我们能考好让家长高兴。还记得老师们熬夜备课,一备就是3个多小时。但在课上还是激情满怀的上课。看见吃饭时每位班主任比我们吃饭晚但却比我们吃完的早。不知情的我们还总是抱怨吃饭时间短。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老师竟然舍弃家人来陪伴我们。记得班主任节的时候主任说我们的班主任贡老师:他放下在医院的父亲。来陪伴我们。然而我们却以令人难过的成绩来回报他。还有一次是早上贡老师发烧了没能盯操。操后班会上得知班主任生病的消息后。班长立即带着学生去看贡老师。医务室里贡老师在床上躺着脸色苍白。每个人都问候了贡老师。当我们认为老师可以好好歇息时贡老师又在早饭后生龙活虎的出现在教室。我们对老师的爱只能用语言。而老师对我们的爱又加上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