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的园丁_写我的老师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5:10
诗人们赞美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燃烧的蜡烛,是黑夜中的一盏明灯,是我们成功道路上功不可没的人。我们玩皮时,他会严厉地批评,我们成功时,老师同我们一样分享着成功的喜悦。我的新老师,是一位具有无比宽阔胸怀的老师,是一位令我永远也不会忘却的老师。
相见的那一天,您着装整齐,雷厉风行。我一见到就感觉到一股正直的风气,出国留学网您慈祥的面庞中带着三分严厉,一双有神的眼睛慈祥而又和蔼的注视着我们,心里一定欢喜不得。而我却有些不自在。
军训时,您天天都在强调走正步时的样子应该迅速而且有力,我们却偏偏走不好,好像和你作对似的。可是你从来没有对我们发过一点火,只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我们也暗自请求上天让我们走好吧,让老师高兴一些。可是不努力就只得空手而回。我认为老师回来肯定非常恼怒。可是他回来只是耐着性子跟我们讲了许多道理,使我颇有感悟,下定决心在学校一定要学出样子来,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还是为了一天到晚为我们愁苦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