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花开的绚丽,离不开园丁的浇灌。我在成长路上的每一次小小成就,都离不开学校老师辛勤的培育。
初进黄小的我,一切都是那么陌生。我怯生生地抱着书包站在教室门口,小心翼翼的向里面张望着,任凭父母怎么劝说,都不敢想教室里挪一步。父母急了,将我往教室里拽。“我不,我不!”我哭喊着。
这是,一只温暖的手轻轻为我擦去了眼泪。睁眼一看,一个甜美的笑容就在我面前。我破涕为笑,乖乖的被她牵着走进了教室。
她就是我的第一个老师,张老师。她的出现,使我初识了知识的趣味。她所传授的那些最基础的知识,成为了我学习之舟的船帆,带我启航,驶向无边无际的知识海洋中。
她有一个尖尖的嗓门,短短的头发,做事干净利落。这是老师之一,周老师。
三年级时,我们去了逸夫楼上学。开学那天,我看到这位老师时,就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她。
她的爱渗透了我的每一方面,在学习上对我无微不至。
每当我拿起书向她询问疑难时,不管多烦多忙,她都会放下工作,乐呵呵的为我讲解。她尊重我,从来不会责怪我。
她为我扬起了一面高高的船帆,在知识的海洋中,我的船行的越快越好。
他对我的不满意,促使我更加发奋的学习。语文课上,许多名句他都能脱口而出,许多名人也是那时才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