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园丁_感恩老师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辛勤的的园丁指的是老师,没错,这次我写的就是这学期新换的数学老师——牛老师。
牛老师长着一双大眼睛,短发,穿着一身灰色的西服,常戴着一副深度近视镜。牛老师每天早晨七点钟就来到学校,和我们共同度过一个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早自习。牛老师对每一个学生都十分负责,不管是优等生还是后进生,都一视同仁。
尽管牛老师课教得非常好,但是还有的学生不珍惜。牛老师不仅不放弃他们,而且还牺牲自己的中午休息时间为他们补课。牛老师中午本来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却为他们补了课。累了,他就到教室后面用凉水冲一把脸,这样,牛老师总能保持清醒的头脑辅导学生。我真替同学们感到荣幸,我希望他们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牛老师,让牛老师看到他们的心血没有白费。
以前,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不太理想,经常考八十多分,好容易才上一次九十分,就高兴得不得了。自从我遇见牛老师,成绩也提高了不少,经常考九十五分以上,有时还考一百分。我想,这是雨牛老师细心的教导分不开的。还记得刚开学的那一阵,我学习很吃力,我是被牛老师的一句话而启发的,“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学!”于是,我有不会的问题就问,牛老师总是不嫌烦,一一为我讲解,使我明白了血多不会的内容。老师还鼓励我课下多练题,就这样,我的数学成绩慢慢上来了。
追忆美好时光,留恋美丽校园,感恩辛勤园丁
更新时间:2024-05-10 18:23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八年级(8)班的李俊杰,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追忆美好时光,留恋美丽校园,感恩辛勤园丁”!
今天的升旗仪式对于我们八年级全体同学们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今天是我们八年级也是我们在义务部校园主持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下个学期,我们将升入九年级,进入高中部新的校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追忆近两年的初中生活,这个校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印记。
还记得七年级我们初次相见,彼此陌生,对这个校园充满好奇,而今我们与老师结下了浓浓的师生情,与同学建立真挚的同学情。军训场上,我们曾经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流淌的汗水证明了我们的勇敢和坚毅;运动会上,我们精诚合作,努力拼搏,为班级组赢得荣誉;春游活动中,师生共享美好春光,歌声和笑声在铁门关久久回荡;少先队退队仪式,我们告别懵懂少年,立志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国青年;十四岁集体生日,我们回顾第一颗原子弹横空出世,感受科学家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宁,隐姓埋名的忠诚,更知肩负使命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