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字裤架-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学工活动中做一字裤架可好玩了!
在做裤架时我和另一位同学一起合作做两个一字裤架,一人一个。我们先把四个皮垫装进四个夹片中,再把两个装了皮垫的夹片粘住,用夹具把小弹簧装入夹片里,另一个同学拿来了U字钩,插进了夹子的洞里,然后我拔出了夹具,这样我们轻松地做了三个,接着我把带夹子的U字钩插入一根木条的两边,用铁榔头把它敲进去,“哎呀,U字钩装反了!”和我合作的同学说。我;转过身,却看不见同学的半个影子,原来,他跑去问老师了呀,可是老师也没有办法。瞧,那位同学真会想办法!他用桌子上的机器把U字钩和木条扒开了!别的装错的同学届都学习他的做法,最后我们把钩子拧在木条上,衣架就做好了。
我觉得只要有个聪明的头脑,还会动脑筋,再难的事也能轻而易举地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