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5:02
“嘿,我的功劳最大,我是伟大的搬运工!”
“哼,我才是大王!”
“我才是,你们只是一些保镖,我才是大王!”
……
咦,是谁吵吵囔囔?哦,原来是五指兄弟啊,我们去看看吧!
首先闪亮登场的是大拇指,他趾高气昂地说:“你们算什么,我可以帮助人们在法庭上按手印;在你们流血的时候止住血,要不然主人的命都保不住了;在发信息的时候,必须由我来打字,不然就不能跟好朋友联系了;还有赞扬别人的时候,我挺直腰,抬起头,多神气啊!主人会用到你们吗?哼,想都别想!”大拇指得意洋洋地说着,并摆出一副傲气十足的摸样,真令人讨厌!
接着,食指插话了:“你又胖又矮,算什么!你看我多勤劳,我可是你们中间灵活的了!被针刺的时候,还不是我受苦;我还能帮别人按动相机的快门,帮别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还能帮助主人触摸水的温度;还能帮别人指引方向,看我多么喜欢助人为乐!所以,我才是大王!”
然后,喋喋不休的中指开炮了,他扯开大嗓门:“一边凉快去,你们这些都是小儿科,你们看看我,身材高挑,面貌英俊,玉树临风,再说了,主人写的字那么漂亮,都是我的功劳,如果没有我,主人写的字肯定是歪歪扭扭的,我身上的茧子就是证据!而且我旁边还有两个守卫保护着我,你们真是有眼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