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4:03
一天,鼻子、嘴巴、眼睛和耳朵又为谁最厉害这个话题吵了起来。
鼻子说:“看我长在脸的正中间,不但位置好,作用更大!我,能呼吸,人没有呼吸就死了。我还能闻出各种气味,你们说我棒不帮帮”。
“就你呀?!”嘴巴说:“你没啥本事,我可以说话,说话就是把想说的话说出来,不然就得憋死了。知不知道?上回那演讲比赛,我不就帮我主人的了预赛第一名吗?还有还有,我还可以吃饭,人不吃饭,不都饿死哩……”
“你们俩,听好了!我眼睛可以看见那么多美丽的东西,主人要是没有我呀,非自杀不可!”眼睛争着说。
“眼睛鼻子嘴巴兄弟,你们怎么那么自以为是呢?我堂堂的耳朵可以听见那么多美妙的声音,什么音乐呀,电视呀……没有我,嘴巴都不知道说啥!”耳朵吹虚道。
“哎呀我说你们几个”嘴巴说道:“有本事来比一下?”
“比就比”几乎异口同声。
“好,一言为定,每人一天不工作!第一天鼻子老兄,第二天我,第三天耳朵,最后是眼睛,最后看主人那天反应最强,怎么样?”“Yes,就这么定了!”几乎又是异口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