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灿烂,又是一季春白。漫步甬道,落英纷繁,流光淡影,有暗香浮动。这个钟灵毓秀之地,便是四中。
时间依旧头也不回地前行,只留下一排深浅不一的脚印。这个地方,定格过我太多身影。
回望
我看到那抹橄榄绿在灼热的阳光下散发着坚定的光芒。那抹绿教会我坚韧与拼搏,那些汗水教会我努力与付出。那些人教会我肩负与成长。
凝神
我看到那份友情在两人之间熠熠生辉,那份情谊给予我温暖,那个人给予我陪伴,那段经历教会我默契。
闭眸
我看到那群活跃的身影在跑道上飞翔,我看到那份亲如手足的情谊在我们之间缔铸,我看到那一双眼眸微红的眼眶噙着泪水。
平日里,我们可以在四中的庇护下肆无忌惮地大笑,笑天笑地,笑我笑你,笑青春岁月的那些小伤痛。随着我们步入高三,那些清脆了两年的欢笑,都悄悄藏进了绿草翠竹里。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执笔圈点,低头苦算。
暑气炎炎,融不去我们为梦想奋斗的心;
寒风凛冽,吹不散我们为梦想拼搏的热情。
我们不畏难题也不惧应考。我们在用每一天充实自己。我们离梦想越来越近。
当离别的气息靠近,身边的人都在为自己打拼,而我在为自己的未来涂鸦之时,仍然抽出了些许时光在桌上描着“莫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