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5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望着天上的白云,我的心中几多感慨。
“你说我们还会再见吗?”
“当然啊,毕业又不代表永远分别。”
“可是以后不能一起玩耍,一起上课,一起谈天了,我们的友谊也会变淡吧?”
早春
回想起第一次见面,蔚蓝的天空,漂浮的白云,花朵的芬芳,远处的鸟鸣。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教室里,我遇见了美好的你。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吸引了我,回头望去,是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姑娘。她的眼睛像星星,一闪一闪的,虽然很小,却很有灵气。笑起来好似月牙一般。花一般的年纪,阳光照下来,洒在他身上。我们的友谊也从此开始。
仲夏
炎炎夏日,生生蝉鸣,我们的友谊也随之升温。不必说在绿茵的草地上游戏时的欢笑,也不必说在文体课上打羽毛球时的愉快,但是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子,便让我们的友谊如小树苗,逐渐成长。
金秋
秋姑娘将一切染得金黄,一阵微风吹过,空中飘起无数穿着黄衣的仙子。正是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却充满了离别的伤感。
阳光依旧明媚,秋风依旧温柔,可那时我们的天空好像暗了下来,是萧瑟的秋风吹过吗?吹落了晶莹的泪珠。那天,我们在那里坐了好久好久,是说不尽的悲伤,是诉不完的难过。树叶离开了大树,她也离开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