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13:41
凤凰花绽放在校园里,树上也传来了“知了!知了!”的蝉鸣。看着艳红的凤凰花,听着悦耳的蝉鸣,宣告着我们离别的时刻已经到来了,也让我们的心中不断的涌出期待与感伤。
回想踏进学校的第一步,还会黏着妈妈的幼小的我,已经变成熟悉校园、个性独立、坚强的我。这三年来,我留下了堆积如山的回忆,也结交了无数知心的朋友。
林哲是我初一年级就同班的好同学,我们曾经每节下课都玩在一起,遇到难题,我们也会一起讨论解决。上体育课时他是我的榜样;上数学课时换是我是他的模范,我们互相鼓励、彼此支持,可说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希望上了高中也不要忘记彼此。
雅铃老师是我初三年级的老师,现在已经到他校任教了。她把我从粗心教导成细心,对待我也很好,常常拿东西给我们吃,放寒、暑假前也会送礼物。我许多的坏习惯,都是她帮我改过来的,可说是我永生难忘的老师,希望能在见到她。
回收室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因为我在五下、六上都负责班上的回收工作,因此常常到回收室报到,每次我们都是最后一个,回收室的人都快走了,我们才到,所以他们又要开一次门。从此以后,他们都会等我们,和我们一起玩耍、聊天,很开心,所以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希望以后回到学校时,能在重拾从前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