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1000字
曾经想过多少种未来,比如当年我们都共同体会到的那个叫做“高考”的经历,虽然不能定义你的未来,却浓缩了你的清楚年时光。人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还有很多道理需要我们去明白,保留心里的光,就不用怕黑夜。这是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这段话也许让我们会得到很多的激励,让我们感同身受,每个人都经历过高考,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是笑着走出考场,当我们充满着希望与期待走进考场的时候,就应该能够想到,当一个小时或者两个小时以后出来考场的时候我们不能抱着太大的希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我还记得这样一段话,是娜塔莉·波特曼曾经说过的:我对自己十分苛刻,但那也是我愉悦的一部分。为我即将成为最好的自己而愉悦。因为这真的需要很多的努力才能做到。就像这段话说的一样,我们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完,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经历完,所以当我们对曾经充满着希望的时候就应该能够想到失望就在眼前。可是我们却不能够放弃自己,不能够放弃自己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坚持就是我们的动力,就是我们在面对失望的时候一直一直要做的事情,坚持下去我未完成的梦想。
后来,即使,我们都哭了。
后来,即使,我们都笑了。
后来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6
爱上你的第一个夏天,连炎热的空气乎如你的气息,可是后来呢?
爱情开始都是好的慢慢的就变了是这样吗?在大人口中唠唠叨叨的不要早恋不要早恋,在我的叛逆时期却逆道而行。是的我早恋了,青春懵懂的年纪带着欣赏或好感或喜欢开始了我的早恋。十七岁的花季我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睿智成熟,我还有幼稚的想法还向往着水晶公主灰姑娘的南瓜车梦,还沉迷在小说的学霸男神倒追布鞋姑娘的梦幻……想象只能停留在现实的另一个砝码,在想象和现实中现实总会超重于童话。我的早恋呀也是初恋,没有那么华丽没有那么浪漫更没有小说童话公主梦。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嘀嘀嘀”,“嘀嘀嘀”。清晨,我被一阵闹铃声从睡梦中唤醒,努力撑开想要紧拥的上眼皮与下眼皮,我看向桌上的日历,这才发现,今天是2041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
呀,今天十点有场我们凌云团队的科技产品发布会,我可不能迟到了。我急匆匆地赶往会场。会场周围堵得水泄不通,为了能及时抵达,我从包里拿出了今天最重要的发布产品,我精心设计的“破空盒”——说白了,它就是一道空间穿梭之门。我拿出“破空盒”,摆出一个门大小的长方形,输入完位置坐标,按下开始键之后,一道通往会场后面凌云团队休息室空间之门由此打开。跨进休息室,精心打理了一番后,我自信地走上了舞台,坐在了首席嘉宾的位置。
我观察着四周,尽管离发布会还有半小时,场内已是人声鼎沸。我看向旁边几位嘉宾的名字牌。突然,我愣住了,我右边座位的名字牌上写着“著名科幻作家唐宸先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唐宸可是我初中三年的同桌,也是我那时最好的朋友啊。初中那会儿,我们无话不谈,整日像是泡泡糖一样黏在一起,不仅学习同样名列前茅,就连打球也是一个无人能敌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