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在我们的生命里一定会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那时候你喜欢上他,不是因为他有房有车,而是那天下午阳光很好,他穿了一件你喜欢的白衬。
也许你能够很幸运的和他执子之手,相携白头。也许你们彼此陪伴走过了某段风景岔路独行,但不能否认的是,他都是你记忆里不愿意忘记的与众不同。得之,我幸。
喜欢上一个人真的是没有什么理由的,哪怕他只是远远地站立在夏日葱郁的树下,哪怕你甚至都看不清他的面容,却被他紧紧吸引了目光。或许只是因为他那漂亮似海面的眼睛,或许只是因为他含笑的嘴角,都让你感觉的甜腻的味道。纵然时过境迁,你依然能微笑着说我喜欢那是你。
爱情的常态是什么,一万个人真的会有一万种的注解,而分手的恋人似乎都逃不脱最终成为陌路的选择。其实还有一种幸运,是你们还一起相伴走过了后面的人生路,成为了朋友,成为了家人。
虽然在不同的城市过着不同的生活,虽然大家并不经常联系,但只是一句简单的我在,都会让你觉得,还好有你,曾经陪伴过我,还好有你,一路上陪我走过。
随着时间的流过,因着生活和家庭的变化人也都会改变很多,渐渐地曾经觉得很舍不得的感情慢慢被放下了,不再有非谁不可的想法。时间会将我们之间变得越来越像家人一样,不再是所有的事情都想跟对方说,但是知道你在,就会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