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雷雨交加的中午……
小花们在默默经受着雷雨的考验,小树们在静静倾听着雨点的旋律,小草们在轻轻呼吸着生命的顽强……
雨点战士“滴答滴答”的下着。我在教室里上课时担心了起来:这么大的雨,就算我有一把超级大的伞,回家肯定湿透了。我一边担心着一边后悔自己没穿雨鞋来。哎,事已至此,可没有“后悔药”吃呀!
“叮铃铃”下课声萦绕着我的心。我有突然想起来:今天爸爸说,雨大就会带我去学校对面饭店吃饭呀,我怎么忘了呢?瞧我这记性!我撑开伞,同谢心怡聊了起来:“今天我爸说要带我中午去吃饭哦!”
真的呀,你真好。我爸就不会带我吃饭。”谢心怡说道。我立刻自豪起来,为我的老爸而感到自豪。走到校门面前,学校里的人一蜂拥的要出去,学校外的人也急匆匆的要进来。好多伞哦!有白的,有红的,还有彩色的。我找来找去,就是看不到爸爸的身影。咦?难道我爸没来吗?怎么不见他的伞啊?再找找看吧!我三步并作两步走,想飞一般的冲出校门。可人太多了,我只好在人群里侧着伞,一下往左挤一下往右挤,终于挤出了校门。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愣是不见爸爸的影子。我的神情由自豪一下子转到沮丧。当我一小步一小步得迈向前方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爸爸!真的是爸爸,让我如愿以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