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点点_动物作文300字状物
更新时间:2024-05-12 18:52
我有一个小宠物点点,它是一只灵巧可爱的小乌龟,点点是我和妈妈从北戴河买回来的。
点点的身体大部分都是深绿色的,它的头像一颗小水滴,一会伸一会缩。背上的壳是一个椭圆形的,像一个小面包似的,那些花纹像抹上去的果酱,四条腿游起来很灵活,而且当它休息时,它的小爪子就会贴在玻璃上,居然掉不下来。小尾巴在游泳时会来回地动,有一种优雅地气质。
点点很胆小,只要有人一碰到它,它的头立刻就缩进去,在它的瓶子小家里时,我把它拿出来,让它在地上玩时,拿出来的一瞬间,它的四肢就缩进去了。点点很胆小,不过有时它也很勇敢。有一次一条鱼用尾巴碰了点点一下,于是它就挥动爪子把那条鱼吓跑了。
点点和我一起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点点,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