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灯光-初二记叙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12-30 21:38
夜,一个女孩的房间里总亮着点点灯光……
蝉在窗外肆无忌惮地唱着小曲。树叶时不时一阵掌声。远处几只鸟儿偶尔低沉地哀鸣几声。透过时薄时浓的雾中闪现出若影若无的光点,那就是我的房间里的灯。虚!小声点,别让旁边房里的爸爸、妈妈听见了!
我先把床上的帐子撩开一条缝,认认真真地听,确保那俩人已经睡了,脚轻轻点了点地板,确定那块地板不发出声响。下了床屏住气,猫着腰轻手轻脚,好似一只偷吃的老鼠,踮起脚一小步一小步挪动……挪到撑帐子的铁杆跟前,不小心碰到了铁杆上,疼痛犹如水里游动的水蛇蔓延全身,全身的汗毛像刺猬的刺般直立,我捏紧鼻子,牙齿咬紧嘴唇,以免发出疼痛般的叫声,全身都在轻微地抖动。过了会,已经不是很疼了,我放了手,松了口气。神啊!你是在和我对着干,不想让我挨一下我偷买的笔记本。终于挨到写字台的边沿了,我迫不及待地轻轻坐在写字台的椅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