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1:13
说起点点,我可有满肚子的话要说。你想了解我家淘气又可爱的点点吗?那就请听我一一道来吧!
点点是我家的哈巴狗,它是我生日时爸爸送我的礼物。我见到他的第一感觉就是——小!
点点披着一身白带灰、毛茸茸的衣服,大概才一个蛋糕盒大小。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时不时滴溜溜地转上两圈,似乎在机敏地打量着这个新环境。黑黑的小鼻子,活像一颗黑宝石,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总是向上弯着,走起路来一闪一闪的,可讨人喜欢了。我看他才那么一点儿大,再加上他的小衣裳印着许多褐色的斑点,便给他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点点”。
点点不光身子小,胆子也很小。一天,我们一家在吃饭,点点闻到香喷喷的排骨肉,赶紧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我夹了一块肉到它的盘子里,它俯下头,在盘子边转了两圈,抬头看看我,又嗅了嗅那块肉,才肯放心,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点点最害怕洗澡了。因为它胆子太小,所以每当我抱它去洗澡时,它都“汪汪”地大叫,从我怀里蹿走。我伸出手,它就“呜呜”地低吼,尾巴竖的笔直笔直的,好像在警告我:“小主人,我虽然胆子小可,你再让我洗澡,我就要对你不客气喽!”折腾了好一番后,总算帮它洗好澡了,它“哧溜”一下跑出去,弄得家里湿嗒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