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狗露露-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6
你们一定不认识露露吧!它是一只小花狗,暑假的时候,我经常和它在一起玩。今天,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它吧!
露露有两排洁白的牙齿,一双乌黑光亮的眼睛,还有一条灵活的尾巴,它的全身布满了美丽的花纹。你觉得它漂亮吗?
我家的小花狗露露既淘气又很可爱,也喜欢尾随它的主人。有一天早晨,我正迷迷糊糊睡着,却听到汪汪的叫声。我起床一看,原来是露露在叫我起床,它好像在说:“主人,快点起来陪我去散步。太阳都晒屁股了。”我吃过饭后,奶奶说:“你出去买一包盐吧!”我拿上钱,就出去了。谁知道露露跟随了我一路,好像一条尾巴一样一直跟在我后面。还有一回,我正在写作文,露露静静地趴到了椅子下面。我刚站起来,它就“汪”地叫了一声,吓了我一大跳。它是不是很淘气?
听了我给你的介绍,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