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在一个除夕之夜,家里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儿。小露露趁爸爸妈妈不在家,偷偷地打开放圣诞礼物的柜子,蹑手蹑脚地把礼物拿下来,然后将包装纸拆开。忽然,她惊奇地叫道:“啊?这些礼物怎么都是男孩子的?”于是,她思索了一会儿,便神秘地说:“对,去找托比,他一定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时,妈妈回来了,正在往她的房间走,而且边走边喊:“露露,露露……”小露露连忙答应:“哎,我在这儿呢!”说着,飞快地把包装纸重新包在礼物上。然后,从楼梯上滑下去,对妈妈说:“我去托比家!”
托比的事情更糟,他的礼物全是女孩的,包括连衣裙。后来露露和托比商量了一条妙计,时间就订在晚上十一点。晚上十一点,当露露背着礼物走出家门的时候,她怎么也不会想到正在看电视的爸爸妈妈,会给她布下一个布局。然而就在露露和托比刚把礼物交换以后,两家的爸爸妈妈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将礼物调了包。
圣诞节的钟声回荡在全城,新的一年又开始了。那天一大清早,露露就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纸,一种意想不到的景象使她惊呆了,大喊道:“明明交换了的礼物,怎么又回来了?”
托比的事情跟露露一样,于是就急忙跑到露露家把礼物换了过来。这时,坐在沙发上的爸爸妈妈欣慰地笑了。原来这是一个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