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露露-小学生状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我不知道为什么对小狗很有亲切感,应该是它非常可爱吧!
我老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露露,它有着胖胖的身体,水灵灵的眼晴,尖尖的小耳朵,灵敏的鼻子,还有贪吃的大嘴巴,那可爱的样子,我好喜欢它。
我一回老家,露露就跑过迎接我。它先是用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我,尾巴不停地向我身上打,我故意不理它。它急了,就用前脚往我的花裙子上爬,“唉,这个小坏蛋呀!把我的花裙子都‘锦上添花’了!”我无可奈何地抚摸它的头。它摇摇尾巴,好像笑着说:“小主人,我只是在迎接你呢!”
有一次,我说:“露露,你过来,表演一个节目,我就给你好吃的。”又对它说:“露露,站起来。”它知道我一定会给它肉吃,就像人一样听话地站了起来,还摇着尾巴往前走了几步。“来,再握一下手。”我下命令似地说。“旺旺旺”,露露开心地叫着,好像说:“好吧,为了我美味的肉了!”。接下来,就是它的美食了。我把一块肉往上一丢,它马上一跃而起,用口接住了。
看,我的小露露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