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我家曾经寄养过一条狗,不过后来已经送回给原来在主人了。它叫露露,是一条公狗。虽然只养了几个月,但也是有感情的,它这一走,我心里空落落的,很不舒服。
露露走后,每次在街上看到棕色的贵宾犬,我都要上去多看几眼,仿佛它就是我的露露。每天我都在想:主人对它好不好?它有没有吃饱?它有没听主人的话?会和主人赌气吗?会像对我一样的对主人亲热吗?……每想到这些,我就热泪盈眶。
“妈妈,给我买只和露露一样的狗狗嘛!”我哀求着。“等你长大了再说吧!”妈妈每次都这么回答。我听了垂头丧气的,做什么事情都没力气,就连玩游戏也无精打采的。露露,我好想你啊!
这种心情持续了很久,直到现在,才慢慢恢复过来。可我心里一直还惦记着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