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亮剑》这部电视剧,我看了十几遍,每一遍,都有感动。就像李云龙说的:“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要敢于向敌人亮剑,向自己的困难亮剑,勇于向敌人发起进攻,才能战胜敌人,战胜自己的阻碍。如果拿出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去面对敌人,面对困难,我们就会离目的地更近一步。
在《亮剑》中,李云龙虽然多次违反纪律,可也为抗日胜利作出了很大很大的贡献,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敢于和敌人对抗,敢于向敌人亮剑,他的缺点是:不遵守纪律。如果我们将他的优点学习,将自己的缺点改正,我们一定会离成功更近一步。记着:“狭路相逢,勇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