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银行-童话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大熊警官很生气,因为被长官批评了,所以才生气。
大熊警官于是就去街上散心,走着走着,他看见了一家快乐银行,他暴跳如雷,认为岂有此理,快乐哪还用存,哪还用取呢?
他按住心中的人怒火,决定偷偷排队看个究竟,这时他在竟然门在队伍的最前面看见自己的儿子小天在取快乐。小天对猫女士说:“我要取一分钱的快乐。”猫女士问小天:“你已经够快乐了,为什么还要取快乐呢?”小天说:“因为我昨天惹爸爸生气了,我想让他快乐起来。”猫女士说:“你真是个好孩子,给你吧,希望你爸爸看到后会快乐起来。“
小天走后,大熊警察也借了一分钱的快乐,现在他觉得神清气爽、精神饱满,心中的怒气早就烟消云散了。而且现在他觉得应该有这家快乐银行了,因为它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 坚持一会儿,马上好了。”我只好拼命忍着,眼皮上涂好药膏,我感觉好痛,涂在眼上一点也不舒服,粘粘的。似乎凉粉粘在眼皮上,又像鼻涕贴在眼上,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恨不得立马把它扔掉。
过了一段时间,我眼上红色的疤痕似乎比以前淡了一些,看上去顺眼多了。没想到全身是刺的芦荟,作用还这么大,这让我很敬佩它。在我受伤时,一颗普通的芦荟居然有如此大的作用。
后来,我看了一本书,书上说芦荟有美容功效,还能消毒,营养价值很高,有的人还拿芦荟煮汤喝。没想到,平凡的芦荟全身都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