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银行-小学生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6:56
唉,现在的银行,要取号,排队,特别麻烦。可是,这又怎么办呢?抱怨也好,发发牢骚也好,还不如以后长大了,自己开个银行呢!
假如,我长大了!我要自己开一家银行。这家银行,既没有服务员也没有人告诉你怎么操作。银行里到处都是一种虚拟屏幕,遍布银行的每个角落,或者取钱,只要按一个红色按钮,虚拟屏幕就会出现。你就可以任意操作。对了!忘了告诉你,你如何填写密码呢?除了你,任何人都看不见。因为,你只需要在脑子里想一下,虚拟屏幕就会接收你的脑电波,你看,多么安全啊!
银行里还有一个咖啡厅,坐在沙发上,想喝什么,只需要想一下,饮料就会自动飘到你面前。看,多方便啊!
如果,你要抢劫,那就是大错特错。只需你的坏念头一出现,虚拟屏幕就会接收到你的脑电波,然后你就被锁定了!你的每个动作都会被摄像头“盯着”。并且你会被列入黑名单,你的头像就会直接发给警察叔叔。
在我的银行里,不会再有客户因为排队而吵架,因为时间过长而焦虑,因为受不到好的服务而不满,因为个人信息被泄露而感到不安全。
这就是,我心中的未来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