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20:25
书名:美梦银行
故事内容:
这本书是描述把信用卡刷爆的后果。三位主角在“美梦银行”的开幕典礼时,幸运的拿到了免费试用卡。名叫欧美佳的女主角,许愿自己能够拥有世界各地的名牌,“美梦银行”竟二话不说地帮她实现了梦想,一连串美梦成真的感人画面,经由摄影机传送到世界各地,让许许多多的人心动、让许许多多的人跃跃欲试。
从此以后,大家都知道只要拥有“美梦银行”的美梦卡,要实现梦想,是易如反掌的事。于是,大家一窝蜂的跑向“美梦银行”办卡,但是大家忽略了美梦卡的特性,那就是先享受,后付款,导致刷卡的人个个付出惨痛的代价,为了满足一时的快乐,却毁了一生的幸福,值得吗?
书中主角在一夕之间都变成了玩具,他们发现其实“美梦银行”的负责人是一群巫师,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巫师们居然想用美梦卡统治全世界,令人庆幸的是经过种种考验后,主角们终于变回人类,巫师也被消灭了,真是快乐的结局!
心得感想:
看完这本书后,我觉得大家从小就该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不然长大以后,因为不懂得如何规划人生,乱花钱及刷爆信用卡都不足为奇,你说对吗?而且你我也不该随便接受别人的礼物,更不要轻易相信他人的花言巧语,以免跌入陷阱,求救无门或欲哭无泪啰!这是一本好书,建议大家一同进入“美梦银行”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