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银行-想象作文700字
“尊敬的客户,你现在大约有许多百般无聊,无所事事的空闲时间,来感叹现在实在太空闲了;有一段时间,你大约会有急事,希望多一分钟也好。我们为了解决这些事情,开启了时间银行,让你可以把无所事事的时间存起来,等到急事时可以取出来用……”
我从路边看到这个公告,忍受心理巨大的激动。“这样时间不就是由我控制了!”我以闪电般的速度冲进了大门。
“请问你是来存取时间的吗?”营业员小姐在门口微笑的问。
“是是是”。我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
“那你是零存整取,还是整存整取?”
“零存整取!”营业员小姐听后问了我姓名,班级,年龄后,给我一张卡,并告诉我按左边是存键,右边是取键。
我好奇地按了左边的键,只见一阵眩晕,我回到了学校。一看那张卡,发现我存了2小时30分28秒。
从此,我的生活就悠闲极了。当上课时被老师批评中,悄悄地按一下——咚,下课时间到了。当在家里不想做家务时,又不敢不听爸妈的话时,悄悄按一下——咚,电视上正放着精彩的节目。当放学后不想走路回家时,再按一下——咚,我正躺在沙发上休闲的喝果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