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银行_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6:04
“电视台下的观众们,大消息!大消息!在美国的首都新创建了一幢时间银行,如果你想掌握自己的时间,就来时间银行吧!”“哇!真有这么神奇吗?而且还离我家这么近。”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不禁自言自语地道。“好,我现在就来。”说完,我便骑上自行车向纽约骑去。
终于到了时间银行,我抬头一看,“哇,好高哇!”我惊呼道,我大步流星地走进了银行。“小朋友,你是来储存时间的吧?”一位美丽的阿姨满面笑容地对我说。我点了点头,只见这位阿姨从身旁的箱子里取出了一张金灿灿的卡片递给了我:“喏,小朋友,你先把这张卡片塞进前边的时间机里,然后把你要储存的时间说出来,就行了。注意:想控制时间时按绿键,想延长时间就按红键。”我照着阿姨说的,在卡里存了半天零二小时三分。然后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第二天,我把时间卡偷偷放进了口袋,带到了学校。“哎呀,糟糕!昨天因看电视忘写作业了。”我愁眉苦脸地说道。“嘿,不是还有时间卡嘛,哈哈,终于可以逃脱老师的训斥了。”我脸上立刻“多云转晴”,又忘乎所以地玩了起来。“咯吱——”老师推开门进来,看见我在疯玩,顿时很苦恼。当听到组长汇报我没写作业时,便大发雷霆,举起棒要打我时,说时迟那时快,我急忙从口袋里掏出时间卡,按了一下绿键,当老师打下来时,我早已不见了踪影,谁知我正在家里快乐地玩着游戏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