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跳蚤市场_写事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2
“卖水了!”“卖书了!”“卖文具了!”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同学们在举行有趣的跳蚤市场活动呀!
老师几天前就给我们布置了跳蚤市场的任务,让我们把家里用旧的玩具呀,文具呀,布娃娃呀……都收集起来,然后拿来卖,还要带一些钱,因为到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可以买。我家有很多文具,我想:卖点文具吧,有些同学可能正缺文具呢!顺便我还准备了一些玩具,因为有些男生可能会喜欢的。最后我和妈妈做了一个桌牌,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早晨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作文班,那儿早已热闹非凡。只见有的同学已经把自己的小摊弄好了,有的正在叫卖,有的已经开始讨价还价了,就像个小老板一样,有的人在介绍自己商品的优点。这些商品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都可以当成一个小超市了,有布娃娃、有小食品,还有各种各样好看的书等等。
“卖水了!卖水了!”“卖书了,卖好看的书了!”听,那是姜轲续的声音,好多同学听见了喊声,也跟着喊起来了,瞬间教室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可以卖东西了,我兴奋的吆喝着“卖东西啦!卖东西啦!卖玩具了!”这时唐雨哲拿着钱过来了,双眼直勾勾地盯着我那把手枪,“要买吗?”我笑着说。“多少元?”他问。“五元一把!”我想:这是我的第一笔生意我一定要做成。“我先试一下。”唐雨哲打了一枪,“给你五元!”我把钱收下了,双手把手枪递给了他,我的第一笔生意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