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跳蚤市场日记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3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六一儿童节红领巾跳蚤市场。
下楼了,到楼底桌子还没摆好呢!其他同学便一拥而上。买这个的,买那个的。摆好旗子便开始啦!
我喊着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呦!话后,我们的摊子已是满满的几排人了。
我尽量把声音放得更大。渐渐地桌上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抓在手里的钱越来越多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高兴和兴奋!
一堂课下来了,玩具一扫而空。接下来又卖起水来。不过,我们班主任有点狠了,三块的饮料卖四块,一块的矿泉水卖两块。虽说贵,但不到一会儿功夫,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们回到教室里,数着堆成一座小山般的皱皱巴巴的纸币。数完后,是992元,同学们高兴极了,没想赚了这么多钱,心想自己的付出有了回报。
红领巾跳蚤市场便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