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多彩的活动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1
周四下午第一节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像开了闸门的水龙头一样一拥而去……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开始了!
周三放学前,老师对我们说:“周四下午我们要举办一个跳蚤市场!”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脸上露出了花儿。回到家,我找了许多书、文具,有小纸蛇,有笔记本,有手账贴等精致又实用的文具,也有荧光笔、闪粉笔、毛绒玩具等可爱又漂亮的物品。我把这些玩具用纸擦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第二天,我拿着一大袋的商品来到学校。下午,我们在走廊里开始了跳蚤市场。我拿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不一会儿,可爱的书签成功吸引了他人的注意。“这个2元”我说出了价格,谁知,那个同学却说:“一元可以吗?”我想了想,“好吧!”这样,我成功卖出了第一件商品。紧接着,我的同桌要买一只我的笔,一场激烈的讨价还价比赛开始了“6元!”“太贵了,4元!”“不行!”“5元?”“好吧,给!”最终,这支笔定价变成了5元。
卖了几件商品后,我决定也去当当顾客,买点儿心爱的东西回家。哇!那边有一本“疯狂动物城”的书,里外画风都既精致又有趣,内容简单易懂,送给妹妹再好不过了,我高兴得与卖主进行了交易,买到了这本“疯狂动物城”。我又买了点其他的玩具,回到了自己的摊位。回去一看,一位同学自己拿走了一个笔记本,给我留了5元钱。哈!这生意是越来越好,越来越兴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