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5 12:59
“不行!四块!”“成交!”一阵阵欢笑声、讨价还价声从我们学校的操场传来,这是在干什么?原来,我校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正在热闹进行啊!你瞧!操场上人群熙熙攘攘的,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下面一起去看看我们组吧!
一开始,我们将商品摆好,就像木头人一样坐在那儿,没有吆喝,也没有叫卖,人们一个又一个从我们面前走过,商品还原封不动地摆在桌上,别的组有的已经挤满了人,生意火爆,或是热情不减地大声叫卖,而我们组呢,无人光顾,简直可以用“冷清”来形容!我向别组投去羡慕的目光,心急地说:“我们这样怎么行?得像他们一样吆喝呀!”队员们听了,振作起来,大声叫卖起来,果不其然,这方法凑效!不一会儿,一位小妹妹和她的妈妈来到我们跟前,那小妹妹左望望右看看,突然眼前一亮,缓缓开口,央求她的妈妈为她买一张大白的明信片,***妈态度坚决地说:“不行!”我们见状,心想:“唉!生意又要落空了!”这时唐语谦说:“阿姨,看在你女儿喜欢的份上,买一张吧!也不贵,就5毛!”“5毛?那……这……好吧!”说完,阿姨掏出钱递向我们,我小心翼翼地接过,心里甜丝丝的,我们店也就这样开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