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跳蚤市场_优秀写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3:22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五。不是因为双休日,而是因为今天学校有一个跳蚤市场的活动。
跳蚤市场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坐在一个角落里,开始花样百出地推荐自家的各种商品,吆喝声、欢笑声,简直太热闹非凡了!同学们、老师们,还有家长们,把整个走廊挤得水泄不通,仿佛随时都要爆炸了似的。开始卖东西了,我把带来的东西一一摆放在随身携带的报纸上面,然后静静地等待客人。
“这个多少钱?”说话的是一个小弟弟,他看中了一个小玩意儿:外表是一个胶囊,将它轻轻一拧,就会有一个笔头出来,可以写字。我说:“两块。”那个小弟弟立马掏钱买了下来,喜滋滋地离开了。
一个姐姐走过来问:“这本书几元钱?”“四元。”我立马回答道。“还可以便宜点吗?”“当然可以,三元。”那位姐姐把书买走了。
一位老师来了,问我:“这书怎么卖?”“十块一本。”我回答道。这是一套百科全书,也是我的心爱之物,一共有十本,总共100元。老师摆摆手,说:“这么贵,我不要了,我不要了。其他人那里的书都是一元、两元的。”“好好好,两块一本卖给你吧。”我考虑了半天,下了这样的决定。老师全买了,给我20元,带上我的书便大步流星地扬长而去。我望着手里的20元,心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