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音乐课__关于课堂的作文450字
我喜欢音乐。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睡觉前,从来不用妈妈陪我,只要放开音乐,把我往床上一放,我就不哭也不闹,妈妈只管清闲地做自己的事情。
我喜欢音乐,也最喜欢上音乐课。因为老师每节课都是给我们放着流行音乐,我们写作业,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今天又轮到上音乐课了,我对这节音乐课抱有很大的希望。我猜想着:会不会出去活动活动筋骨跳跳校园舞?我又想:肯定不可能,因为校园舞比赛已经结束了。我焦急地盼望着。不一会儿老师来了,我眼前一亮:一位眉清目秀的女老师出现在讲台上。她先简单做了一下自我介绍,然后就开始上课。没想到,老师的做法让我大开眼界。她吩咐我们按她的要求去做:老师在桌子上打节拍,我们把听到的节拍写下来。这让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因为以前我可从来没有经受过这样的锻炼。于是我专心致志地听着老师敲打的节拍,没想到竟然全写对了。我高兴极了!在老师训练的四小节拍子时,我写了那么多,只错了一个。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听觉。最后老师又教我们认识了五线谱上音符的画法。
这节音乐课过的既充实又快乐,我喜欢这样的音乐课。
妈妈,我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