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的音乐课_小学生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07:53
浮躁的气息漂浮在我们教室上空,这节音乐课我们都感到很无趣,这些歌唱得简直让我们感到厌倦,何不来点儿新鲜的尝尝,嘿嘿,这次许老师好像猜中了我们的心思,以把这一遍歌唱好为条件,给我们放所谓的‘新鲜的歌’,这次,我们可来了精神,把歌嚎的老师不得不答应我们了。
老师不顾什么好听不好听,手拿遥控器直奔现在我们班上最火的一首歌‘江南style’,我当时很无奈,但是没办法,同学们都喜欢这首歌嘛,于是我硬着头皮看着在讲台上舞动的如此激烈的男生,心里感到很搞笑。我假装淡定的说:“‘骑马舞’原来都被同学们改编到了这种惨不忍睹的地步啊!”我无语的望着老师手里的遥控器。。。就在这时,我们班强烈推出了一位高级选手:石俊渝上场。石俊渝带着尴尬的微笑走到讲台上来来回回的在我们面前蹦跶了两步,一阵狂笑之后,他匆匆的走下台去。
热烈欢迎吴越、陈雨露、张婉睿三位女侠隆重登场,说女侠有点儿夸张,但是他们的胆量以及舞姿真的让我不得不称呼她们为‘女侠’呀。她们在讲台前舞动的身姿真是让我目不暇接呀。一开始,陈雨露跳了一下就有点儿不好意思,然后看看身边的那两位跳的如此激烈,自己也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嘿嘿,她们跳的好可爱,好给力内,都没有听见下课铃声,随着舞曲的戛然而止,同学们也才反应过来已经下课了,都纷纷哼着歌,走出教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