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9:57
“叮铃铃——”音乐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杂科与正科的区别永远都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哈哈哈,终于摆脱了枯燥乏味的“魔鬼”了!
可音乐课也是要测试的。很明显,这天的音乐老师明显被看不见的老巫婆“魅惑”,也要抽下面的同学上“死亡台阶”——讲台唱歌。老师叫我们在座位上唱,可她自己不知道什么事情出去了——观音是在在保佑我们吗?于是,大家就开始哈皮了。
刚开始,我们还在规规矩矩地在下面自由唱歌,只是时不时有几声窃窃私语的声音。但这怎么可能持久呢?就算是最坚强的人在最吵闹的环境也会“同流合污”。“一起嗨起来!”我心里大叫着。“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一首轻松无比的《明天会更好》被我们唱成了史上最嗨的摇滚曲。值日生唱得最起劲,似乎忘记他应该赶紧将这里的卡拉OK音响关掉;班长也忘记了他的职责,趴在桌子上一直在窃笑。慢慢地,好好的摇滚变成了鬼长啸。此时,尖叫声“此起彼伏”,连英语老师进来了也将她视而不见。英语老师摇了摇头,默默地走了出去——她现在肯定在想:“全校都听到了吧……”直到这节课的主宰——音乐老师回来,大家才安静下来。“仅此而已?”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