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课-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8:56
今天,我们有一个独特而丰富多彩的音乐课。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不同?”别担心,请按照我的步骤进行操作!
早晨,我走进美丽宽敞的音乐教室,就听到了美丽浪漫的歌曲,我猜这是日本著名的歌曲。同学们按照老师安排的座位整齐地坐下,就像排成一排的小士兵在等待复习。突然,音乐老师何先生出现在我们面前,这立刻使我们大放异彩。她穿着白色连衣裙,上面开着粉红色的樱花,腰间系着一条长长的红色皮带,背后绑着一条美丽的大蝴蝶结。太漂亮了,我不知道是哪一个。来自圣山的仙女,她仍然戴着木c,向我们踢去。
在课堂上,贺先生教我们唱日本民歌“樱花”。她教我们要耐心地逐句唱歌。声音是如此的美丽。此时,空气似乎已经忘记流动。全部吸引。她还用三味线和钢琴等不同的乐器演奏“樱花”。每种乐器都表达樱花的各种表情。学生们似乎沉浸在一大片樱花盛开的海洋中。这款香水真是棒极了。
他老师还教我们跳樱花舞。女孩是樱花,男孩是树苗。何老师吹拂着凉爽的秋风,无论风吹到哪里,五颜六色的樱花如雪花般在天上飞舞,轻轻落下。他老师轻轻地抬起风扇,厚厚的树苗从土壤中钻出,向外界打招呼。每个人都跟随老师跳着优美的舞蹈,教室变成了樱花的天堂。
铃儿响叮当……不知不觉中,逃出了课堂。学生们仍然沉浸在音乐课中,从未康复。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音乐课。学生们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