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9:39
音乐课刚开始,我们在复习《海鸥》这首歌。我偷偷地瞧了瞧课桌里的青蛙,嘿!它还挺老实的。“海鸥!海鸥!我们的朋友!你是我们的好朋友……”“呱呱”!
“咦,是什么声音?”老师疑惑地看看窗外。
等了一会儿,我们又开唱了,“海鸥!海鸥!我们的朋友!……”“呱呱”!
这一次,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捧腹大笑起来……老师好像看出了什么门道,朝我们的方向走来。我心想:拜托啊,小青蛙,你可别再叫了!我越是紧张,小青蛙就越开心,“呱呱呱!呱呱呱!”唱得更欢了,没准呀,它是想开个人演唱会呢!
老师把我课桌里的小青蛙捧了出来,放在桌面上。她问我这只小青蛙哪儿来的,我说是在学校花坛边玩耍时发现的。那时它受伤了,我还掏出手帕给它包扎……当时,上课铃声响了,我只好把青蛙带进教室。没想到,老师居然不批评我,反而说:“海鸥是我们的朋友,青蛙也是我们的朋友,你们已经治好了它的伤,就把它放回大自然吧!”
听了老师的话,我们把小青蛙放到了门前的草地上。青蛙“呱呱”地叫了两声,一溜烟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