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3:42
新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位新的音乐老师。她自我介绍时,教室里太吵,我只听见她姓张,叫张老师。我以前觉得音乐课很无聊。因为张老师有趣好玩的课,我渐渐改变了想法。
我们第一次来到音乐教室,张老师微笑着说:“同学们,我们从现在开始在音乐教室里上课。”讲台下的同学点了点头。第一节音乐课,张老师就给我们听歌,同学们知道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学高兴地大叫,声音像大象的吼声!张老师,马上做了安静的手势,做了三次才安静下来……
准备要听歌了,张老师不知道要听什么才好。这样,同学们选歌。有的同学说《生僻字》,有的同学说《沙漠骆驼》,还有的同学说《童话镇》……怎么说也说不完呐!
老师听到《生僻字》这首歌的名字后,发现也有很多同学会唱,就在电脑上点了几下播放《生僻字》。——“我们中国的汉字落笔成画留下五年的历史,让世界都认识……”接着我们一个一个唱,唱了《沙漠骆驼》《童话镇》《魔鬼》等等,开心极了!
下课了,同学们垂头丧气,依依不舍地离开音乐教室,希望下节音乐课也能同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