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音乐课-关于难忘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5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水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那节难忘的音乐课。
“叮铃铃!”盼望已久的音乐课到来了!随着一阵悦耳动听的歌声,音乐老师唱着歌走进了教室。“同学们,今天这首歌的名字是《让我们荡起双桨》!”老师说完便继续大声唱了起来“让我们荡起双桨……”听着歌声,我的眼前仿佛浮现出一副美丽的画面:寂静的湖面上飘荡着一条小小的船,湖边的白塔倒映在水中,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渐渐的,大家都不说话了,静静地倾听着这动人的、柔和的旋律。老师唱着唱着,仿佛也被陶醉在了其中。
接下来,大家要学习这首歌曲了。老师唱一句,同学们跟着唱一句,边感受边学唱。学会了之后,老师播放了和这首歌有关的视频。那是在迷人的夜色中,一群天使般可爱的孩子们展示着清脆的喉咙唱着这首歌。天真的大眼睛里透出快乐和幸福。他们是山沟里的孩子,他们唱着的这首歌就是鼓舞他们迈开脚步的勇气!在歌声中迎接他们美好的未来!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在美妙的歌声中,我也要做好准备和他们一起迎接自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