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在这动听的旋律,甜美的歌声中,主持人隆重宣布:城关小学“爱心义卖活动”现在开始。话音刚落,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同们欢呼而散,争先恐后跑向各个义卖展台。我也不甘示弱,抢先一步朝最近的展台跑去。
这是六年五班的展台,有十米长,底座是红色大布,上面的商品琳琅满目,摆放得井然有序。售货员手边的一个爱心箱吸引了我的眼球,那是一个红色的小箱子,上面贴满了五颜六色的小爱心,显得格外耀眼。
哇,一只粉红小猪,这可是我的最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赶紧伸手去拿,就在我快触碰到的一刹那,我就被纷涌而至的人潮“推”了出来。我气得直跺脚,一边喊:“我的猪,我的猪!”一边尽力地想挤出一条通道,可人群就像一堵厚厚的墙,任凭我怎么挤,也挤不出一点缝隙!我无计可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小猪跟别人回家。
我悻悻地走在操场上,一边懊恼刚才为什么下手不再快点,一边寻找下一个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