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作文
三月十八日,七八年级的同学们在分部参加了一次义卖活动。活动方法是每个班准备一个具有本班特色的商店,由本班的学生担任服务员,出售不需要的,七八成新的物品。
十八日早晨,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忙着搬桌椅、做横幅,一些班干部不停地跑上跑下,寻找安排好的服务员分配一些简单的准备工作,或小跑着搬运要出售的物品。离活动开始还有十分钟,我们的商店就已经基本布置好了。站在校门口向大操场望去,十三个小小的商店摆满了各式各样、花花绿绿的物品,店牌上五颜六色的艺术字十分显眼,使我看了都想马上去购物了。一年级的小同学戴着各种小头饰,在他们的商店边上跑来跑去,迫不及待想要马上开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