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活动-六年级记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3-05 06:04
时间在指间中悄悄地流逝着,转眼间,那件事已经过去了许多年,但我还是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记得活动前,老师布置了一个奇特的作业,让我们带物品过来义卖,给山区的孩子捐钱。回到家,我翻箱倒柜,找了一大堆可以卖的物品,我的心在欢呼:这下可以去义卖啦!
进入活动场地后,各式各样的物品琳琅满目。可爱的布娃娃、帅气的模型、清新的小盆栽……。人流不断地增多,人群不断地徘徊,仿佛各种东西,他们都喜欢。到处其乐融融。忽然只见一个小女娃牵着父亲的大手,急匆匆地跑到一个摊前,抱着一个布娃娃,抱得紧紧的,生怕它被别人买走了似的,她爸爸也笑着付了钱,小女孩又发现了什么似的,又拉起爸爸的手,跑了过去。
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支起各自的摊。每一个同学都竭尽全力在吆喝。这时,我听见一声喊声:“大家都来看看啊!把你们的爱心献出来吧!”原来是我同桌,他的摊前早已人山人海。而我的摊前却依然门庭冷落。我明白必然要大声宣传,才可以吸引更多“买家”的目光。但面对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的摊前,我居然说不出话来,声音像鱼刺卡在喉咙里一般,出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