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充满疑惑吧?别着急,让我来为你揭开这神秘的面纱吧!
又是一年的喜庆,我回到老家,这儿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后园。哇,那棵小小的枣子树又长高了,我欣喜若狂。突然,草丛中传来了一阵呼呼声,天那,是鬼吗?我身上的汗毛不竟全都竖起,倒退几步,但也想看个究竟。啊,草丛中露出了一只白色的小狗的头。嘿,原来是一只小毛狗在装鬼,想想自己被它吓的样子,真有些惭愧,瞬间,我想出一条妙计,在脑中一闪而过。
我从垃圾堆中找出一块客人们吃剩的肉,用脚踢到小狗的面前,那小狗向我投来了感激的目光。可我在心里“哼”了一声:好戏还在后头!你敢吓我郑大侠!正当小狗狼吞虎咽地吃着美食时,我已不动声色地拿来一勺子的冷水,直接泼在小狗的身上。这时,小狗也吓得直打哆嗦,转身跑得无影无踪了。
我得意地继续观察着后园的一草一木,仿佛像打了一场大胜仗的将军,独自傻笑着。忽然,“乌云”来了,跑过来两只一模一样的小狗。
“天哪,这不是刚才那只小狗吗?”我自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