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音韵作文1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3
嘀嗒嘀嗒嘀嗒雨在不停地下,我在不停地做作业书房里传出我的歌声,也传出雨的音韵。
7点过几分时,雨就悄悄地来到了,没有准备就来了。我在做作业,雨也在做作业只不过雨的作业是给我们唱歌,也不算歌吧!音韵怕更适合吧!我静静地写,也静静地听着雨给辛劳一天的人们带来的欢乐曲。哗哗哗哗雨大了,它生气了吗?不它只是在给音韵加强而已。格,快做作业不要发呆了,等下还要去大妈家呢!妈妈的大嗓门又开始了,哦!我在做啦!別催。我很不耐烦地说到。雨,你是上天在哭还是上天笑出的泪呢?听着雨的歌声,回想着今天体育课上发生的趣事,不时我傻笑了。想着今天想着想着想到了毕业时的场面以及对母校和同学的恋恋不舍眼泪流了下来,好想把这滴泪洒向雨中,也想让它与雨何为一体。因为以后每当下雨,倾听雨的音韵时也能听到在小学生活时的点点滴滴。
今天,我很开心也很难过。雨的音韵也是心的音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