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音韵_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3 21:24
刷啦啦刷啦啦!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夏天,迎来了天高气爽的秋天。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一群大雁往南飞,树叶落了一地,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地毯,空气中弥漫的菊花的芳香,你们会不仅感到秋天的音乐回来了,定会感到来自大自然的茫茫芳香。
秋天真好!一切都是成熟的,平时小孩子们总喜欢调皮捣蛋,现在他们都安分下来了,拿起了书本找标签夹在书里,秋天带给我们的是多少啊!
啊,秋天!美丽的秋天,我爱你!你的芳香伴随着我进入梦境,成为了我的梦香,在这个季节里,我们有的属于自己的梦想,并在学校里开始追寻自己的梦,我们的梦与时代的脉搏紧密相连,与中国梦密不可分,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报效祖国,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