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到上学的时间了,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读后感还没写呢,怎么办呢?我想让爸爸帮我写,但爸爸没时间,我想让妈妈帮我写,但妈妈不会写。爸爸说自己的作业自己完成,妈妈讲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该怎么办呢?
爸爸让我不要急,先把课外书读完再说。我按爸爸的要求一篇一篇的读,每读一课就讲给他们听。爸爸每次读问我课文讲的什么意思,讲了什么道理,我该怎么做。我告诉他们,从课文中,我知道了小朋友要养成好的习惯,要懂得尊重别人,要学会关心他人,要养成诚实的习惯,要遵守纪律等等。爸爸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们是小朋友,主要任务是学习,如果把学习做好了,是对爸爸妈妈最大的回报。每次考试爸爸妈妈都问我考的怎样,都要求我把错的订正,不能下次再错。每天放学先做完作业再玩,才能让他们放心。
我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不仅身体棒棒的,学习也要棒棒的,还要学会关心他人,学会爱动脑筋,学会……
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