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集体的阳光中,我们才会感受到温暖;溶人在集体的海洋中,我们这滴小水珠才不会干涸。我就拥有这样一下团结、进取、拼搏的集体一一六三班,是它让我在欢声笑语和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难忘那次拔河比赛。当听说要进行拔河比赛时,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报名,最后老师选了身强力壮的同学代表去参赛。比赛开始之前,同学们咬着牙,双手紧紧地握着绳子,双腿叉开,一前一后,身子极力地向后仰去,"1bf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准备。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拼命地拉走丝龟子,使出了全身的力气。
他们的脸憋紫了,手勒痛了,豆大的汗珠也流了下来,湿透了身上的衣服,可他们还是在坚持着。周围的啦啦队大声呼喊着为他们喝彩。而他们也真的不负众望,最终在比赛中夺得了团队第二名。那一刻,我们开心地跳啊,笑啊,那股高兴劲)LL别提了。
还记得三月份,我们又举行了春季运动会。运动场上,同学们彼此激励着,搀扶着,跃跃欲试,拼尽全力,最终通过大家的努力,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还有,还有书画比赛,演讲大赛,讲故事比赛……每一次,同学们都是积极地参与,用心地准备,为了班级荣誉而战,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说真的,那个时候我们注重的,真的不只是最终的结果,那种为班级积极进取和团结一心的精神,比起那些名次和荣耀珍贵多了。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都已经上课了,谁让你们闹了。如果谁在说一句话,下课之后我就报告给班主任。”大老远就听见我们班的班干部管理班级的声音,可以与三国时的张飞相媲美了。可是这样的话都已经说过不知多少遍了,对同学们早已经不管用了。教室里还是如刚刚那么的吵闹,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说个不停,好像世界末日就要到了,害怕自己没把对同学说完似的。
“嘘!大家别闹,听,好像老师来了。”不知谁大喊了一声,顿时,教室里安静的连一颗针掉下来都听得一清二楚。“糟糕,班主任的神情不大妙。”临窗的一个学生说。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讨论班主任会对我们怎么样,会不会对我们非常严重的惩罚等的话题。“班长,你是怎么管理这个班的,看看隔壁的班~~~。”哎,班长真可怜。
我们班的成绩也特别差,每次考试基本上都是倒数第一。这次快考试的时候,老师总结了前几次考试,传授给大家一些考试经验,并且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几天里好好的复习一下。第二天一早我就赶往教室,原以为我会是第一个到,可没想到我到时教室里已经人山人海。大家都在这几天里好好的复习,连那几个调皮的学生都规矩了不少。
哎!我们这个班说好也不好,说坏也不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