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_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我就读的这一班,不是精英班,也不是普通班。
虽然我们的成绩不能和精英班的同学较量,但是,千万不要小看我们班的博士,叶恩熙。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管老师出什么样的难题,就是难不倒她。接着,就是小小科学家,林升卓。他热爱科学,经常到科学室去进行实验,他呀,可是科学学会的主席呢!
我们班的小小广播员,也就是陈启沅,他最爱阅报,想知道什么热门新闻,找他就行了。当然还有三个讲故事高手,他们是明宣,凯尼和我,我们经常代表班上参加讲故事比赛。有时,我们也会代表学校参加讲故事比赛。
还有小画家,建豪和怡君。他们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能画出漂亮的图画,美术老师对他们的画赞不绝口。两个运动员,卢坚者和叶显博。他们常在班级运动会胜出,为我们班带来了不少光荣。
老师还有两个得力助手,也就是正班长和副班长,郑丁介和蔡可盈。他们常常协助老师,帮老师搬簿子,维持班上的持续。班上也有一个小作家,也就是朱悦。她能够轻易地写出一篇好作文。
我们班虽然吵闹,但是我们班却多才多艺。因此,老噢是对我们班有爱有恨,这,就是我们的班。
更新时间:2024-05-12 03:36
在一个星期以前,我们学校进行了五年级篮球比赛。于是,在和五(八)班比赛赢了之后便和五(一)班比赛,结果·······我们输了!
我们回到教室里,大哭起来;在黑板上写五(一)班的坏话;拍桌子;踢凳子什么的,当时我也是球队的队员。我相当气愤,可又不知是为什么,我发起我的脾气来,虽然知道这是错的,但又有些不知所措!于是也跟着哭、闹,耍小姐脾气什么的。有家长来阻止我们,但是又阻止不了。无奈只有任我们闹。
只有在一班老师来了时,看到黑板上 那些骂老师、骂同学的话时,只说了句话:“你们这样就等于永远输了。”
这句话对于我们那时的冲动、愤怒来说,是=没说或=听不进去。可后来回家又想一想,我们的确不应该,如果学校要罚也应该罚我们,不应该连累其他同学和书箱班级的名誉。可第二天才知道校长并不知道·······
我们这样骂他们、生他们的气太不应该了,因此,我在这里,希望能代表我、我们班球队的那些“顽固分子”道歉,希望你们能接受!!谢谢。
五(三)班女子球队队员陆虹霖
向五一班致以深厚的歉意
我们的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我叫张洋,我是五年级的学生,我在得胜中心小学上学,我的成绩还可以,我是五年一的学生,我们五年有三个班,我们班43人,五年2班39人,五年三42人,我是我班的开心神,我们班没有烦恼,只有快乐,老师也跟我们和睦相楚。我们犯错误了,老师会不会大骂我们,会温柔的讲解原因,鼓励我们别再犯了,记得有一次,我犯了错误,还以为会被老师k一顿,没想到老师不但没怪我,还慢慢的给我讲,让我保证不再犯了, 从此以后,我保证再也不给老师添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