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0:54
随着第一声发信枪的开始,伴随着同学们震破云端的呐喊,助威声,衬托着蓝天白云,运动会拉开了它那神秘的面纱。
首先第一个参与男子800m预决赛的是我方的领头羊。他可不简单,那大长腿一迈,别人都得跑个两三步。开始报名了,他迈动步伐朝报名台走去,脊背挺得笔直,脸上带着微微的笑容,似是对比赛拿第一的自信也是对自己的放心,让我不禁想到一句话:少年自有少年强,身似山河挺脊梁!
上赛道了,他和其他选手一起走上来。他那挺拔的身躯在这些选手中鹤立鸡群,别的选手们看到一班门面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般。他们沉思着,在赛道上来回踱步。而他在赛道上不紧不慢的压腿,阳光也偏向他些,肆意的洒在他那刚毅的脸上,风也轻轻吹拂他的脸庞。
准备开始了,裁判员在给选手们讲规则。他那矫健的身姿又树立在人群中。分发衣服了。其他选手都是较为暗淡的黄色,而他一抹鲜艳的火焰还有那数字一。或许比赛的胜负在跑前已经决定了,其他选手的拉拉队嘱咐选手说,跑不完就不跑了,这太远了,谁都跑不完。我方拉拉队听到门面要跑步了,纷纷过来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