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0
我们这一班虽然有时很调皮,但有时也很可爱,同学们互相关心、关爱。
有时候可爱,那是因为在运动会时,班上的郭天宇在跑一千米的时候,对汪老师说:“汪老师你能不能抱我一下,给我点力量?可能你听到这里会想:都十一岁还要别人抱!但是,我们还是孩子呀,所以汪老师最后还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有时候关心,那是因为四年级的时候,邓惠文的手骨折了,有很多同学看见了,同学们都很关心她,中午吃饭的时候就有同学会主动帮她打饭,在女生宿舍时,我们也争先恐后地帮助她。
但是孩子不可能十全十美,总是会调皮。我们班的男生有时也会打架,但是越长大就越和谐,也不会打架了。就比如说马一程吧,他以前是经常打架的,可是读了五年纪以后就很少和同学发生不愉快的事了。
而我们这些变化都是汪老师的成果,这么多年来,我们这一班和汪老师一直在一起的,可以说我们就是一群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们这一班虽然不是很听话,但是我们很团结,虽然学习不好,但我们很友好。所以可能我们不是最好,最完美的,但是现在我们正努力让自己变得完美。我们这一班正向着美好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