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班的演讲_优秀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9:05
今天,我们第五单元的小笔头儿是演讲稿,八个小组,八个参赛选手,八个评委。每个参赛选手都在悉心准备,期盼着上台的那一刻,终于,这个时刻到来了。
一组选手周静萱的演讲激情澎湃,只是没有脱稿,因此丢了分,不过,她一定是最有礼貌的一个选手,二组选手刘禹含,感情热烈,动作恰当,但也没脱稿,不然冠军“非她莫属”,第三组郑国健脱稿完整,感情充沛,就是有时候结巴点,稿子不熟,还要练习啊……
紧接着,是我班的两个重量级选手,宋金娣,闫宇铮,宋金娣声音甜美,演讲的题目《我爱我的祖国》,同学们不自觉地就被她带入了情景,演讲结束,她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下一个选手是闫宇铮,闫宇铮是我们的班长,在班里人气很高,不仅如此,她的朗读也是班里最好的,他的演讲题目是《我的理想》,可能是宋金娣优异的表现给了他压力,开始竟有些不流畅,但班长就是班长,他很快调整状态,最后取得圆满很成功。两个人不相上下,比赛进入了白热化
打分的时间是漫长的,同学们紧张的等待着结果,最后闫宇铮以微弱的优势取得成功。我想可能是班长的人气占了上风吧
……
这次演讲比赛结束了,我也明白了:万事只要努力,没什么事能难倒你,加油!第一属于肯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