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2:03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知道吗?当晚自习开始后,你们的吵闹声萦绕在教室中,别的班级早已经安静,你们的声音却能在三班门口听见。老师都说我们班的学生很聪明,可是你们却是那么不思进取,你们真的觉得我们做不到成为最好的班级,那么好吧!你们每一个都努力一点点。安静一点点。不做倒一行不行?你们都知道。科任老师都不喜欢我们班。。在他们眼中我们班就是最差的,最可怕的班。你们知道吗?班主任为我们操碎了心。记得那次校运会吗。班主任说重在参与,不要太拼了。他何常不想让我们得第一呀!可是他更在意我们的身体健康呀!可是你们是怎么对待班主任的呢?把班级的分都扣了。等于在扣班主任的工资呀!那一天,你们有人找班主任借钱。他半开玩笑地说自己只剩下10块钱了,都给我们借光了。你们有没有一点点心酸?班主任其实真的很好很好的!
你们花钱来上学,就是来玩的吗!你们对的起你们爸爸妈妈的血汗钱吗?对得起班主任对我们的付出吗?别的班能做到的,我们为什么不能做到?大家一起加油,一定可以把平均分拉上去的。知道你们都不想自己的班级成为倒一的,那你们就认真学习好不好?改变科任老师们对我们的看法!
只要团结,一切都可以办到的。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