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病毒的一百个回合-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1:24
这个年(2020年)很特别,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所以大家都宅在家中。到了周末,我写完周末作业,便开始了天马行空的想象。
我遇见了一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妖兽。第一回合,我拿起了机关枪,瞄准了“新型冠状病毒”,立刻开枪!但是,“新型冠状病毒”只是被击退了。“这个妖兽挺厉害”,我说完。第二回合,拿起鱼叉,朝“新型冠状病毒”扔去,结果还是没有被消灭掉,甚至来了更多。在以后的回合中,我又用了小刀,铁锤,长矛等武器,就算使用上了炮弹,它们也仅仅是被击退被击飞……。。
第九十八回合,我绞尽脑汁,终于想起了办法,我使用药水——消毒液来消灭它们,效果立竿见影,但是“新型冠状病毒”仿佛是熊熊大火燃烧后的野草,具有顽强的生命力!第九十九回合,我发现它们可以从嘴巴和鼻子进入人体伤害我们,于是我戴上了口罩,口罩就像护盾一样保护着我,阻止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进攻!第一百回合,还是有一些病毒出没,它们跳到我手上,我很害怕,过了好一会我才想起一种办法——用水冲洗,我立刻找到了流动水,最终把它们冲洗走了,尽量保持手的卫生,做到勤洗手。最终我把“新型冠状病毒”消灭掉一多半,“新型冠状病毒”再也没有了援兵,只好如鸟兽散,我非常开心!
这就是我与病毒的一百个回合,我相信在白衣天使们的努力下,也一定会将“新型冠状病毒”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