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个孩子的中国梦》-读后感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19
我喜欢书,但我更喜欢看书,在我五年级升六年级的这个暑假,我读了中国当代儿童文学作家董宏猷的著作《一百个孩子的中国梦》这本书。一百个孩子有中国大陆的、有港澳的、有海外华裔、也有国外的孩子。从四岁讲述到十五岁,每一个孩子的梦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打动着我。它很神奇,神奇的让我进入梦里,时而让我飞向蔚蓝的天空,时而让我奔跑在挥汗如雨的球场上。
当我读到《我和地球一起玩》这个故事的时候,被国际幼儿园里不同国家孩子的异彩纷呈的梦深深吸引。中国孩子要给地球洗澡,因为地球太脏了;韩国的孩子要带地球去整容,因为地球被破坏得厉害;俄罗斯的孩子要和地球一起跳芭蕾,因为有她、有地球、还有太阳和月亮......读着读着好兴奋啊。不同地域的孩子梦各有不同,假如我和地球一起玩,我要带地球去游泳,因为地球空气污染太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