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笛的故事_关于竖笛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4:26
我们的音乐老师要求我们每节课都要带竖笛。
一堂课上,我居然忘记带竖笛了,可今天要竖笛考试呀!我非常着急,连忙向好朋友求助,“借我一下竖笛好不好?我忘记带了。如果你借我,下课了我给你吃巧克力。”那位同学眨了眨眼睛,略微思索了一阵,抬起头来对我说:“嗯,巧克力我是很想要啦,可是我又怕你把我的竖笛弄丢。”我马上回答,“不会的,反正我俩座位挨得近,到我的时候,你让前排的同学帮忙传一下,我考完了立马还你!”她听了这话,可算答应下来。
要上课了,朋友突然对我说:“竖笛我不借你了,小c出的条件更加诱人,她愿意请我吃三次冰淇淋,外加一盒寿司。”我十分沮丧,只好又去找其他同学借竖笛,可当那名同学马上就要答应的时候,上课铃打响了,那人无奈地耸耸肩:“没办法啦!”我只好坐回座位,尽力混过去。
老师走进来,看了看名单,问:“大家准备好了吗?”我为了掩饰,也随大家叫道:“准备好了。”老师点点头,吩咐道:“大家按学号上来吹,没轮到的在下边练习。”我装模作样,一会儿把头钻进柜子里装作拿竖笛,一会儿又转头,好像正在看轮到谁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被发现,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离我越来越近了,28号了,下一个就是我了!这时,下课铃响了,哈,不会轮到我了,可算逃过一劫了,真是吓了个半死!这次可真惊险,我再也不把竖笛落在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