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生动物园漫游记_动物园游记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10-22 21:04
晨光熹微,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去了北京野生动物园。我们大约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我梦寐以求的野生动物园。那里景色宜人,动物繁多,每天都会有数不胜数的游客到这里参观。
一下车,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排嫩绿的大字——北京野生动物园。进入园内,我闻到了一股清香,大字的后面有两个花坛,它们散发出的花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我想:今天一定会有很多动物的。
沿着路走一会,我就看到了一个庞然大物,啊!原来这是金丝猴馆啊!我们推来门,看到了很多金丝猴,它们的个数连数都数不过来。金丝猴,顾名思义,长着金色皮毛的猴子。这些小猴子的皮毛可真漂亮啊,就像是披着金色大衣。它们仿佛跟人一样,都忙活着自己的事情:有的小猴子在给同伴挠痒痒,有的小猴子,则在树枝上上窜下跳着,有的在秋千上安详地吃着香蕉。其中有一只母猴身上背着一只小猴子,手里拿着香蕉,在树枝上蹦蹦跳跳的,灵活地很。这些小猴子可真是可爱、有趣啊!
我们接着沿路走,一路上说说笑笑的。突然,哥哥说:“快快,快看,有大熊猫!”大熊猫可是一级的国家保护动物,可是国宝啊!它们的样子简直萌呆了:它们都戴着黑眼圈,手和脚是黑色的,身上还有黑色斑点,其它的都是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