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园-初二记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5:30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三峡晚报小记者去野生动物园秋游的日子。
乘着豪华而又舒适的大客车,我们向野生动物园出发了。一路上,透过又大又厚的玻璃窗,我们看见了一片片桔林。茂密的树冠中隐藏着星星点点的小桔子,有的是青绿色的,有的是橘黄色的,有的是深绿色的。它们都躲在深绿的树叶后胆法的望着我们。我们还看见了大大小小的池塘,池塘的水很脏,浮着一层层的青苔。池塘边长着有人高的杂草。望着窗外的景色,仅用半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野生动物园。
动物园的大门是蓝色的,上面有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三峡野生动物园。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站好队,走进野生动物园。动物园的左边是华南虎的生活区域。区域前的草坪上种着一颗又大又高的柚子树,树上挂满了青绿的、饱满的果实。华南虎的地盘用铁丝网整个网了起来,铁丝网中有一块青绿的草坪和几棵孤零零的大树,还有一块突起的岩石。一只美丽的华南虎在草坪中独步。它的皮毛是橘黄色的,布满了黑色的条纹。头也一样,只不过在长着胡须的地方有两块白色的东西,华南虎在肚子的部位松松垮垮,是只母老虎吧?它的眼睛十分美丽,是深蓝色的,像两块小小的蓝宝石。只不过写满了孤独、哀伤、迷茫、绝望和那种渴望自由的神情。好像在说:“我是无罪的,为什么把我关在这里?我好想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