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这一年,我去了趟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动物园很大,有各种稀有动物,在那儿最有名的无非是一个野生区,也就是动物放养区。
乘坐“小火车”,随着导游的方向,仿佛是真的进入了一个大森林——天然的动物王国。斑马、牦牛都可以在期间随意走动,每个人都迫不及待拿出各自的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后来导游便提醒我们关上窗进入凶猛区——狮子山,并且告诉我们不能用闪光灯拍照。
许许多多的狮子坐在山上各自悠闲的享受午后的时光,唯独一只狮子高傲的坐在山头,他望着这片山林,领会这天地之间的阔气,把我们这些游客毫不放在眼里。想必他就是狮子王。也不知谁的闪光灯触怒了他,突然变得惊慌,甩着长长的是狮子毛,朝着我们大吼了一声,那声音惊天动地震耳欲聋,仿佛世间的一切在他脚下,眼里泛着火焰般的目光,看样子随时可能冲下山来咬我们。工作人员赶紧向他丢了一只山羊,遇见猎物的狮子立刻向那只羊冲去,三两下跳过了山头,而其他狮子也不敢抢狮子王的猎物。他动作敏捷,目标准确,抓住猎物就开始撕咬,直到猎物无法动弹,才肯慢悠悠地享受着战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