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野生动物园之旅_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2:35
这次,我们去新加坡游学,第一站就是新加坡野生动物园。
我们先参加了幕后导览,认识了大白斑蝶、竹节虫、发声蟑螂、狼蛛这几种虫子。其中,大白斑蝶成虫形态时很大,翅膀上有很多黑点,翅膀是白色的;竹节虫是一个很棒的伪装者,它发现有危险时会把腿合在身体上,身子硬硬的,很像一根树枝;发声蟑螂在自然界是一位“清道夫”,专门吃掉落的树叶;狼蛛全身漆黑一片,长相恐怖,但在食物链中起到了维持生态平衡的作用,看来,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接着,我们参观了脆弱森林。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去,突然,发现一只猴子,定神一看,哇!这不正是《马达加斯加》里的热舞王环尾狐猴吗?它正安然自若地端坐在一根粗壮的树干上,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它尾巴上一个个黑环隔着一个个白环,黑白相间;一双滴溜溜的眼睛警惕地转来转去,与黑色的面部产生了鲜明的对比,它的鼻子好像狐狸鼻子一样,怪不得名字中有一个“狐”字。
我抬头向上望去,只见一只“大鸟”停在一根树干上吃果子。我赶紧跑去,还边跑边观察四周,有好多鼠鹿、大眼斑雉、皇冠鸽等,特别是皇冠鸽,它身体大部分为蓝紫色,眼睛四周都是黑色,好像眼影一样,最有意思的是它的“皇冠”,就好像一堆蓝色的小草,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