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深圳野生动物园周记
更新时间:2024-05-09 08:31
蓝蓝的天空下飘着朵朵白云,东边那灿烂的阳光照射在绿叶上。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它们在欢乐地唱着歌!啊!今天我多么开心啊,因为我们新莲小学今天将要到深圳野生动物园春游啦!
我们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出发了。听说里面还有猛兽表演呢!一进门就看见了红尾鸡、长手猴、小白虎等等非常多的动物。而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孔雀开屏和海洋动物表演了。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孔雀园。只见孔雀尖尖的嘴,长长的尾巴,悠闲地在那里走来走去。可是很多人说孔雀会开屏的呀,可是我们等了10分钟,还是没有开。正当我们没耐心等待,想走的时候,有个同学大叫:快,快,开屏了,开屏了!我们一起跑去,只见它的尾巴抖动着,慢慢地开屏了。啊,它的尾巴像一把大伞,羽毛在阳光中闪闪发亮,像十几只眼睛在看着我们,好漂亮啊!这时,大家都把照相机对准那只孔雀。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到了下午,我们来到海洋动物表演馆。表演开始了,首先驯兽师先来了一个开场的三级跳,在空中还做了很多动作,像是给我们打招呼,我们全场给予掌声。不一会儿,海豚们来了一场单人排球比赛。它们的传球好厉害,像真正的排球比赛。最后,一只大海豚还把十米以上的球顶出去,这让我们十分惊讶。同时,我们全场观众都为这只海豚喝彩!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可爱,它们聪明、灵机、活泼。真是人类的好朋友。
斯里兰卡野生动物园_初一记叙文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斯里兰卡,一个美丽的国家。在那儿,有个原生态的野生动物公园,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这个公园很独特,土地到处干巴巴的,有些地方都裂开了,但神奇的是,竟然到处都有大大小小的湖泊给动物喝水,这真是奇迹。这个公园很大,得开吉普车进去,车开起来到处黄土飞扬,让在你后面的人当吸尘器。公园的树、草、灌木都被烤干了,黄黄的,全部直挺挺的,让人感觉就像是一大堆的干草聚在一起。公园很安静,除了吉普车马达的轰鸣声和偶尔听到的几声鸟叫,基本没别的声音。
司机把车开到一个湖边,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一群灰色的东西聚在那里,好像在喝水,仔细一看是水牛!那群水牛聚拢在湖边,趴着并且低着头喝水。在湖边,我们还看到了一种腿很长的鸟,身上是白色的,嘴巴应该是橘色的,插在水牛群里。有些笔直笔直地站着,有些弯下腰在喝水,还有些一会儿走到这,一会走到那,不知道该干什么。咦?那个是什么,刚才没注意,仔细一看,是一条鳄鱼!它懒洋洋地趴在石头上,与石头合为一体,要不是它动了动嘴巴,我还真看不见它。
最令我兴奋的事就是碰到了一只翠鸟。它落在一根枝条上,全身嫩绿,就在头部有些泛蓝。它的嘴小小的,尖尖的,十分可爱。它侧着身子,好像在说:你看我多美啊!炫耀了没多久,我都还没来得及看它最后一眼,它就嗖的一声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