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野生动物园一日游_游记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今天上午,我们一家四口和姑姑一家三口一起去了上海野生动物园游玩。
我们先来到海狮剧场准备看海狮表演。可一问,没有位置了,我们只能先去乘游览车看一些食草和一些食肉动物。我们先看到的是食草动物,有小羊、骆驼、梅花鹿、鸵鸟、斑马等。我们又看到了食肉动物,有金钱豹、非洲狮、熊、东北虎、白虎等。看完这些后,我发现每一种食肉动物之间都有两到三扇门,这些动物中,有动物都走到门口了,可就是不走过门。后来还是听开游览车的叔叔说是因为下面有电网,他还说那些动物都知道有电网的,妈妈问:“它们是怎么知道有电网的?”叔叔说:“它们脚踩在上面,脚会麻麻的。”下车了,我和妹妹还去喂了袋鼠,骑了马,兴奋极了。
下午三点还有一场海狮表演,为了能看到表演,我们很早就来到了表演现场,坐到了看表演的最好位置。
表演终于开始了,海狮和人都手舞足蹈的表演起来,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保护家园的节目,里面大概内容是放海鸥的叫声,然后一个人拿着枪想把海鸥打下来,海狮就用手打了一下他,那个人要打海狮,海狮用手挡住脸,那个人就又用抢打海鸥了,海狮就又打了他一下,那人生气了,用枪把海狮打死了,海狮突然倒下,那个人吓了一跳……
表演结束了,都四点了,于是我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