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20:34
这个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商场买了一辆非常酷的遥控汽车,我欣喜若狂,把它带回了家。
回家后,我上下左右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它:只见它浑身涂着橙黄橙黄的颜色,圆圆的轮子黑黑的、、、、、、一看就是一辆“善于奔跑”的“兰博基尼”。
我拿起遥控器,便爱不释手地玩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操作得熟能生巧了。它在我的控制下就像真的车一般,闪亮的车灯在车前挂着,像两颗耀眼的宝石。再配上它那风驰电掣的速度,如同一道橙色的闪电,再完美不过了!我正欣赏着,这时,门外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楼上的哥哥来PK车技了。我一口答应了,我们把车子放在起跑线上,然后一齐按下按钮,“轰”地一声,两个车子冲了出去,我的“闪电”和他的“旋风”在一起奔跑,蔚为壮观。它们俩不相上下,一会这个车子跑得快,一会那个车子跑得快、、、、、、
到了拐弯处,我奋力一按按钮,车子漂移了一下,然后飞也似的跑了出去。“耶”我大声欢呼!我的“闪电”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