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遥控车_四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嗨!大家好,我是一个遥控汽车,我的小主人在满目的玩具中,一眼就挑中了我。我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有八个轮子,有两个轮子在车子的上面,这是为了车子倒着跑时用的。我的本领很大,车轮非常灵活,行进时可以随意停,还能倒着跑和上楼梯。
主人很喜欢我,每天都要和我玩,这样一来,我就越来越瞧不起遥控器了。一天我对遥控器说:“看你那呆头呆脑的样子,方不方,圆不圆的,还灰不溜丢的样子,不就是上面有几个按钮吗?让主人钮来钮去,真没意思。”遥控器生气的说:“没有了我小主人也不会喜欢你。”遥控汽车恼怒了,说:“没有了你小主人他一样会喜欢我。”遥控器听了后,就生气的走了,他心想:我藏起来,看小主人怎么和你玩。到了晚上,小主人回来了,看到了遥控车,但找不到遥控器,只好把遥控汽车扔在一边,玩别的去了。这时遥控汽车才知道没有了遥控器它也不能发挥作用。
于是,它找到了遥控器,向它承认了错误,重新又合好如初。它们共同认识到,只有团结协作,形成一个集体才能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