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车的自述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6
嗨!大家好,我是一辆小型飘移车,大家都认识我吧。
我是由红色与黑色组成的,我的车身上有一门大炮,它使我变的更加的好看了。我有一个很酷的橙色的定风翼,让我在比赛的时候,用风做引力,跑得非常快。我的底板上面有一个方向调节器,它是用来调节方向的,如果在高度右转弯上,调节器就会指向右,方便我转弯。我在遥控车家族里也是不错的。我的哥哥是越野车,它虽然在平路上比我慢一点,它却在烂路上不费一点力就能穿过去。我们家族里有一个老前辈,它是一辆爬墙车,在墙上它能像蜘蛛一样在墙上爬上爬下,却不会掉下来,还有水上坦克,它能在路上跑,还可以在水上跑。还有一种跳舞车,它上面都是各种各样的灯。它们在夜里打开车,车子就可以发出音乐,十分漂亮。
怎么样?我们车家庭都很厉害吧,拿起你们的车和我们比一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