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中的母爱-抒情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8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炎炎夏日,妈妈的身影令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炽热的夏天,我们一家四口去公园运动,妈妈拿出了羽毛球拍与我对打。
海南的夏天,是一个变化多端的季节,一天仿佛可以过四个季节:有时睛、有时热、有时下雨、有时吹大风……所以户外玩耍一定要注意。
天气说变就变,刚刚天气晴好太阳不太刺眼,阳光也非常温和。而现在太阳迫不及待了,一下子蹦了出来,大地被烤得滚烫,我们也被晒得汗流浃背,但打羽毛球的兴趣依旧不减,我们仍兴致勃勃地打羽毛球。
10分钟,20分钟……30分钟过去了,我的身体有些支撑不住了,迷迷糊糊走向妈妈,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里。
“怎么了!怎么了!”耳边传来了妈妈急促的喊声。“难……受……”我艰难地回答。于是妈妈把我的头、手都摸了一遍,“怎么,手那么冰!”妈妈又说,“是中暑了吗?”
妈妈见状,二话不说,直接背起我,想开车送去附近的社区医院。可走出公园,发现路上大堵车,无奈之下,只好背着我徒步去社区医院。
“轰隆隆!”天上突然打雷了,紧接着,倾盆大雨倒下,淋湿了妈妈。
终于到了社区,经过医生的治疗,我终于醒了。外面倾盆大雨,妈妈妈身上湿透了,而我却一点事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