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带有无穷幻想的使者,在它的世界里,你可以尽情漂浮,游动。天空有很多种,晴空,蓝天,阴天……,但在这些天空中,最出名的便是带有神秘色彩的星空。
妈妈告诉我夏夜的星空是最美,为我讲起许多关于星空的事,真是听得我心动不已,俗话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在今夜,就让我来鉴赏一下这“夏夜的星空”吧!
我疾步走下楼梯,快得好像要腾空飞下去似的。一阶,两阶,三阶四阶……不知数了多少个,不过我总算是到了楼下——黑夜包裹中的小区是那么的寂静,静的我可以听到自己急促的呼吸声。
我站在只有路灯照亮的街上,抬头仰向星空,可以看到许许多多散落的星辰,他们像一群淘气的孩子,都离得很远,像是在玩“星际躲猫猫”,他们冲着我微笑,不停地眨着他们的大眼睛,真美!看那边星星开始密集起来了,哦,原来是在开展“星际斗地主”大赛呀;听,他们正乐着呢!
我被他们无拘无束的生活所迷住,沉醉其中,不能自拔,我仿佛也在其中,正在星空中游荡,正在天空翱翔,那么惬意,他么自由,那么轻松。突然,一道白光射入我的眼帘。瞧,月亮升起来了,我被它那巨大的白光唤醒过来。月亮升起来了,而星星们的比赛也结束了,空中不再充满星群,只剩下一团皎洁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