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淹城灯展_开心的一天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2
今天是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妈妈要带我去淹城观灯。
一进门,光芒耀眼的“火凤凰”就吸引了我的眼球。它在火的包围之中挥舞着轻盈的翅膀,翩翩起舞。再仔细看看这只火凤凰,它全身都是大红色,周围是一簇又一簇的火焰。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火凤凰的美令人赞叹,憨态可掬的猪八戒则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瞧,他美美地躺在地上,胖胖的胳膊枕着大脑袋,大肚皮一会儿向上,一会儿向下,嘴里还不时发出巨大的呼噜声:“呼,呼,呼……”旁边扔着一个酒葫芦和一片西瓜。我想:他肯定是喝醉了才躺在这儿的。果不出我所料,这盏灯就叫“八戒醉眠”。“制造它的人可真聪明,竟然能让八戒动起来!”我不禁啧啧称赞。
告别了“八戒醉眠”,我又来到了“龙腾奥运”面前。它是由一条大龙、两条小龙和五福娃组成。那条大龙威风凛凛,呲牙咧嘴,全身布满了金光闪闪的龙鳞,在天空中腾云驾雾。在大龙的两边,有两条活灵活现的小龙。奥运五福娃笑容满面地站在大龙背上,张开双臂,好象在热情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又好象在大声地欢呼:“北京欢迎您!”火红的欢欢最引人注目,它的头上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焰,神气的大眼睛,灵活的身体,真像一支奥运火炬!看着这活力四射的“龙腾奥运”,我仿佛看到了北京奥运激动人心的比赛场面,看到了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听到了雄壮的国歌声回荡宇宙……
常州淹城游记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3
今天一大早,妈妈说要带我去常州淹城玩,我一天便感兴起来,因为那儿可是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
经过两小时的车程后,我们终于到了常州!我们没有休息便直奔淹城动物园。为了更好地观察动物,爸爸妈妈决定开车进动物园!进了动物园,透过车窗我看见了斑马,斑马身上一条黑,一条白,像是穿了一条黑白相间的连衣裙。也许在开着车的爸爸看来,它更像是马路上的斑马线吧!
车慢慢的向前开,我们来到了一条小路,在这里我们遇到了梅花路一家:公鹿、母鹿、和刚出生没多久的小鹿,爸爸停下了车,打开了车窗玻璃,让它们把头伸进来,我赶忙拿出了在家就转备好的胡萝卜喂给它们吃,它们吃东西的时候真可爱,只见它们一口叼走了胡萝卜,然后一截一截的咬,经过不懈的努力,它们终于吃了胡萝卜,然后又贪得无厌的凑了过来。我也有机会和平时只能在动物园看到的梅花鹿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最后我们去了大象表演区,我有幸被主持人选中上台和大象互动。大象用鼻子一卷,便轻松把我卷到了半空,它的鼻子虽然很粗糙,但我开心极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啊!
转眼一天就过去了,我们就要离开了,美丽的常州淹城真令我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