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3
今天早上我睡得迷迷糊糊时被什么叫了起来,睁眼一看,眼前空无一人。在一刹那,我的脑海里浮出了许多动物的画面,“对呀,我今天要去动物园!”我拍了拍我的脑袋,恍然大悟。
这个好信息像风一样传遍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心跳声加快许多,手忙脚乱地飞快穿好衣服,就叫妈妈起床,妈妈生气地说:“干嘛这么早叫我起床?”我说:“老师发了一张学生免费票,让我们去动物园玩。”妈妈说:“好吧!下午带你去。”
好不容易才等到下午,我等得心急如焚。妈妈背上包,开车前往动物园。“到了。”我和妈妈去售票处买了张成人票便欢欢喜喜地进了大门。
我按照地图找到了白虎馆。哇!白虎真称得上是“兽中之王”。头上的“王”字非常显眼,神态威风凛凛,在铁笼里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让我不禁想起“狐假虎威”这个寓言故事,如果有一只狐狸出现在它面前肯定会必死无疑的。
我们排着队乘上小火车,首先来到可以和各种食草动物亲密接触的园区。我买了一袋胡萝卜,马上就有一只瘦小的羚羊向我跑来,贪婪地啃咬着我的胡萝卜,好象几天都没吃过东西了。接着来到狼谷,这儿的狼动作可真敏捷,一块鸡肉飞了过去,只见一只狼腾空而起,接住鸡肉,大口大口地吞下肚,吃得津津有味的。最后我们来到膘肥体壮的棕熊区,棕熊虽然样子很笨重,但是它非常聪明,只要我们不给它食物吃,便会向我们做“恭喜发财”的手势,惹得人们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