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淹城_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我出生在A城,那里有许多高楼大厦,街道洁净、宽广,两旁林立着许多集市、商店!大街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这个城市不分贫富、贵贱,每户人家好似一家人,这个城市有一个民俗:一家盖房,全城帮忙!
一天早晨,我醒来时突然发现我的床飘浮在水面上,屋子里灌满了水,这是怎么回事?我随便拿了块板块当船浆,坐在我的床上划了出去。
一到大街上,我惊呆了:满街都是人,满街都是水!人们惊叫着,呼喊着,哭泣着,乱成一团。湍流的急水夹杂着冰块,已渐渐地把我们A城市淹没了,形势非常紧急!这时只听得广播急呼着,让所有的人都行动起来,往发射台去。所有的船都连在一块儿,人们一起齐心协力往发射台划!李叔叔见到我,就赶紧把我拉上了小船!
我们历尽了千辛万苦,好不容易到了发射台,工作人员见了二话不说就把我们拉到一个火箭上,准备发射到火星上去暂时去避难!一路上,为了保证大家不无聊,工作人员特地打开收音机给我们听:“……,博士,你说这次冰川融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人类不注意保护环境,乱砍滥伐、汽车尾气、工业污染等,至使全球气温升高而造成冰川融化……”
啊……怎么会这样?
收音机中的对话引起了我的深思:是呀,光光我家门前那条宽阔的马路就经常有十几二十辆车堵在那里,去年南方城市的雪灾,今年我们北方城市异常的暖冬,天气极度的反常变化不正是人类的杰作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淹城位于常州市南面,迄今有三千年的悠久历史。2月15日,我和家人一起有幸来此一睹淹城的丰采。
站在淹城的门前,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壮观的古城,精致的古门,鲜红的战旗,威武的石狮。石狮的眼睛是如此的炯炯有神,咄咄逼人。
走进大门,一条古老的美食街伸向远方,让人惊讶的是这条街上的人都穿着各族少数民族的服饰,在买着自己家乡的土特产。我顺着人流往前走,这时观灯的人也越来越多。远远看去,前面灯火辉煌,多么壮观那!我三步并作二步,飞奔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