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涂改带_写事作文550字
“喂,快点!”这可不是在跑步,而是在催涂改带。自从允许了用涂改带,我们班便无比的滥用。或许是猎奇心理,我便买一个试试,便一发不可收拾,什么五米涂改带,十米涂改带,三下五除二,瞬间用没了,可有着商业心机的我,很快与小c达成协议——每天轮流用。
一天早晨,踏着轻快的步伐,我口吹“笛子”很快来到校门,突然,一家便利店的柜台上,放着一个涂改带,5元两头10米,看起来十分精美。
我的心痒痒,那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是一种冲动,一种十分有感触的冲动,我二话不说,便买了下来。
刚踏进教室门内。小c便大声叫住我:“今天是你用涂改带,带了吗?”我只好摊了摊手,示意带了,她这才放下心来。
不过,在这里,告诉你个坑人的办法:只管大胆乱用她的涂改带,绝不节约半米。幸好,她并不在意,要不然,这条合约还能保持至今?
又是一天早晨,原本“咧”笑的云朵天空,现在拉下嘴脸,变得异常恐怖,仿佛预示着将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显然,预兆是对的,刚到学校,只见老师早已在教室,我小心翼翼地坐在椅子上,放下书包,只见同桌小声告诉我,老师禁止让我们用涂改带。噩耗如同闪电劈中我,我吓一大跳,正当犹豫之际,只见她哈哈大笑:“被骗了吧,看来你已经和涂改带黏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