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涂改带_小学作文7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4:22
文具店中,我看上那个硕大的条纹涂改带许久了,只是因为没有机会,所以只能在心中挂念着。这回路过这家文具店,终将那梦寐以求的涂改带带回家了。
起初,这个涂改带是我的,它只为我服务。可后来,情况渐渐发生了转变,我常常看到小l用直勾勾地目光盯着我的涂改带,似乎上面有什么金银珠宝。终于有一天,他一脸认真地向我开口了,我为保持我们之间的友谊,直接涂改带递给了他,其实我心里是十万个不情愿的。他故意将我的涂改带拿在手中摆弄着,还在上面乱涂乱画,我也只能在一旁隐忍了,毕竟大家都是同学、好朋友嘛!
可那以后,我发现这个涂改带渐渐地不属于我了,有大部分的使用权都在小l那儿。写错题时,当我轻轻地用着涂改带涂去错题的时候,突然小l猛地一回头,只听见啪的一声,我只感觉手中好像少了些东西,当我继续摆动手,想继续涂的时候,忽然发现涂改带不见了,心里喷涌出哭笑不得的感觉,那一刻,我沉默了。接着,一道“光”在课堂中划破天空,留下一条白色的痕迹,只见桌子上的涂改带又回来了。可这些我都能忍,最让我不可忍的是原来他每天都带涂改带,可自从我有了涂改带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拿出来过。现在,每当他中嘻皮笑脸地转过头来时,就会乖乖地把涂改带放在桌上,生怕在争执中摔坏我的涂改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