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的世界_堆雪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1:43
我住在上海市。年年都期盼着下场雪,那可是来之不易的,就在那一年,终于下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大雪。
那天,我早晨起来,睁开朦胧的双眼,看见窗户外白茫茫的一片,还以为是雾呢!穿好衣服,我便出去锻炼身体。出门一看,哇!棉花般的雪漫天飞舞,我兴奋地跑了出去,踏着一层厚厚的白雪,像踩到柔软的地毯一样,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光彩四射。
我飞奔到小花园旁,看见小朋友堆了许许多多造型奇异的雪人,我看了手也痒痒的。下定决心,也想堆一个雪人。我先抓起一把雪,揉成一个小雪球。在地上滚,滚一圈多一层,滚两圈多两层……一会就做成雪人身体,我再用同一种方法做雪人的头部,头部比身体要小一点。雪人的轮廓好了。接着,我准备做雪人的五官。我从家里找来:两根筷子,两枚硬币,一根胡萝卜,和一个小水桶。然后,我把水桶放在雪人的头顶,做成它的帽子,胡萝卜放在它头部的中间,做成它的鼻子,筷子插在它的身体的两侧,做成它的手,再把硬币放在它的身体中间,做成它的纽扣。咦!雪人的眼睛呢!我就地取材,从地上捡起两粒石子儿,装在雪人的眼睛部位。最后,雪人做好了,但全身都是白色的。所以我用红色颜料和水搅拌,统统倒在雪人的身上。红雪人诞生了!
这一做,可是引起了大轰动,其他小朋友也学着我的样子做雪人。花园里的雪人有红的,有粉的,有蓝的……五彩缤纷,顿时,花园变成雪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