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不见了_我的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6
童年趣事就像满天繁星,炫丽夺目。我就选一颗最亮的“星星”给大家看吧!这颗星星能让大家“直笑不停”哦!
那年,我才4岁。外面下着茫茫的大雪。妈妈正在午睡,我独自一人玩耍,觉得真无聊。雪停了,我跑下楼,来到院子里,看见厚厚的积雪,就突发奇想,玩起堆雪人来。经过我精心的构思和打造,一个可爱的雪娃娃就这样诞生了。
一阵寒风袭来,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紧了紧自己厚厚的羽绒服和围巾。随即又仔细地打量打量雪人,自言自语地说:“我穿这么多衣服都还会觉得冷。雪人没有穿衣服,站在露天坝中,一定也会很冷的。得想办法帮它取暖!”
我轻轻抱起雪人走进屋子,来到厨房,小心翼翼地放在火炉旁边的凳子上。然后又把自己的围巾给雪人戴上,再翻了一件毛衣给雪人穿上,并兴高采烈地说:“可爱的小雪雪,现在你不用担心会被冷感冒了。你乖乖烤火,等会儿我再来陪你玩哦!”然后欢快地蹦跳着离开了厨房。
过了好一会儿,我跑进厨房找雪人玩,却惊奇地发现雪人不见了,衣服围巾散乱地堆在地上,地板上还有好大一滩水呢!“小雪雪呢?小雪雪呢?”我翻箱倒柜,仔细地检查了每一个角落,就是不见雪人的踪影,急得“啪”的一下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