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55
回想起来已经很多年了,那是我在小学读书时的一个寒假,那时候我十分喜欢冬天。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公公用温暖的手轻轻推着我,叫我赶快起床。我探头往窗外一看。大地穿着雪白的花衣,正静静的躺着。美丽的雪花不慌不忙地落下,他们正在和大地伯伯打招呼。看见外面如此美丽,我十分想出去,便快速穿好衣服,简单吃几口早饭。跑去池塘,边上玩了。池塘的水都结冰了,有很多人在上面玩耍,突然我听到旁边有人在叫我,原来是我的伙伴叫我下去玩,我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走到一个院子旁边,我看见一对父子正在堆雪人。孩子推着雪球,父亲也在推雪球。孩子的雪球当头,父亲的雪球当身体,用石头当眼睛,胡萝卜当鼻子,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完成了。父亲站在孩子的后方,和孩子一起欣赏雪人。我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想起他们堆的雪人。孩子堆的在上,父亲堆得在下面,好像预示着孩子永远在父亲的心头上;孩子的身后永远有父亲。想到这,我眼睛湿润了。我强忍着眼眶中的泪水跑回了家,趴在父亲怀里哭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