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7:25
冬天来到了欢乐谷。山坡上、小路上,到处都积满了雪。
孩子们都跑到了公园玩雪。这天,大家决定堆一个雪人。
小灰熊兄弟滚着三个大雪球,把它们堆成了雪人的头、身体和腿。
小兔子献出了自己最心爱的食物——一根胡萝卜,做成了雪人的鼻子。
小乌鸦用两颗闪闪发亮的小鹅卵石,做成了雪人的眼睛。
小猴子不知从哪儿弄来了一顶五颜六色的帽子,戴到了雪人光秃秃的头上。
欢乐谷的孩子们你一手,我一脚,雪人很快就堆好了。他们在雪人旁打雪仗,兴高采烈地玩耍着。
大家玩着玩着,很快就觉得还缺了点儿什么。
“我们应该给雪人取个好听的名字!”小灰熊提议说。
“名字?但是由谁来取好呢?这个雪人每个人都有份儿喔。”小猴子皱着眉头说。
“如果没有我的胡萝卜,雪人就没鼻子,丑死了。我的贡献最大,所以,应该由我来取名字!”小兔子说。
“如果我只献出一颗鹅卵石,雪人就成独眼龙了。所以,名字该由我来取!”小乌鸦争辩道。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
最后,大家谁也不让步一如果不能为雪人起名字,那么谁也别想堆什么雪人了。于是,小兔子拔回了她的胡萝卜,小乌鸦叼走了他的鹅卵石,最后雪人变成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雪,孩子们也不欢而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