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_初三记叙文1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终于落下来了,洋洋洒洒,白依趴在窗台上看,窗户凝上了一圈雾气,不一会儿,外面便成了白茫茫的世界,屋顶上、树枝上、路上,到处都是雪白的精灵。
“白依!白依!”后面有人叫她,老妈的声音。
“诶?”她转过头去。
老妈朝她伸出手“白依,我们玩雪去吧!”
“恩!”然后她便从床上爬起来,穿好雪地靴,戴上手套、围巾。“走,我们玩雪去咯!”
小时候的白依是很喜欢玩雪的,每当下雪天,她总是全副武装,然后拉着老爸老妈出去玩雪——打雪仗或者堆雪人。白依总是喜欢用小小的手掌把雪球捏的硬硬的,然后趁老妈不注意,朝她身上扔过去,每当这时,老妈就会用手里的雪球要挟白依“依依!你当心了,我要攻击你了!”然后一扔,雪球却从白依左手臂擦过,击中了老爸!
全家人一起堆雪球,雪人被堆的老高老高,再插上纽扣做眼睛、胡萝卜做鼻子。白依站过去一比,雪人都比她高了,即使第二天大太阳,雪人也化不了,只是小了一圈,又小了一圈。水湿嗒嗒的滴在泥地上。
傍晚,白依坐在老妈膝盖上,两个人一起欣赏外面飘飘洒洒的雪,老妈就问她“我们白依为什么喜欢雪呢?”
“恩……因为雪很干净啊,你看它那么白,摸上去凉凉的,而且很好玩。可惜太阳一出来,它就全化了!”
会哭的雪人
更新时间:2024-05-12 15:44
一个寒冬的早晨,由于昨天才下过大雪,路面还有些残雪,树上也有许多白色的雪花,,我来到昨天我堆得一个雪人旁,发现它流下了晶莹的泪水。
昨天放学了,正好下了大雪,于是,我们建议比谁滚得雪球大,于是我们滚起来雪球,不一会,我的雪球滚得很大了,我的另一位同学xxx,用小雪球砸我的大雪球,我很生气,于是一脚就把他的雪球踩成了两瓣,他刚想要说些什么,我已经一溜烟跑了。
路上,我想起了许多。
回到家后,我写完作业,独自在家门口堆了一个雪人,想让它伴着我。
今天下午,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不免有些寂寞。
我偶然一回头发现了他的身影,我不自觉加快了脚步,下意识的想躲着他。“喂,xxx。”他跑了过来,我不自觉放慢了脚步。他对我说昨天向我的大雪球扔小雪球是为给我的雪球增大,没想到竟然使我生气了,我十分惭愧,心中由不觉有些轻松。
我们又一起向家走去,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怎么的,今天的空气十分清新,一路上的话题十分有趣,我们又重新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