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1:52
你听说过好学的雪人吗?你想给他当一回老师吗?小男孩彼得就有一个好问的雪人——菲特。一夜之间,菲特见识到了许多家庭用品,为什么在他眼里什么东西都是那么有趣呢?因为他有一颗积极探索的心。
菲特是彼得亲手创造的,他白白胖胖,还比彼得高出一大截,真像立在白鹅毛地毯中的一只大白雪糕呢!一进入彼得家里,菲特就对正在熟睡的家猫产生了兴趣,认为一定是一种神奇的生物。在细细研究了一番后,他还向这只猫脱帽致敬!
彼得给菲特打开了电视,菲特看着一个普通的盒子突然发出了光,画面上的事物还在不停地运动,就对光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他摸摸电视机屏、敲敲机身,顺着电线一直观察到墙角落,看见了一个白色的长方体块,他还以为是雪块,结果一摸硬硬的,他的注意力又凝聚在这个电源插座上。
菲特最喜欢的还是台灯,看彼得轻轻一点台灯底部的一小块凹入的部分,台灯霎时亮了,再轻轻一触,台灯又灭了。他也学着去碰那块地方,就在他的手刚贴上台灯,还没用任何力气时,哗,台灯亮了!菲特开心地笑道:“奇妙!奇妙!”
彼得给菲特拿出了一个拳击器材,教他要站在上面,用拳头打击前方的球就可以了。而菲特却没有紧紧踩住器材的底部,并且打球时用力过猛,导致球反弹回来时掀翻整个器械,菲特也被球打倒,尽管他在地上痛苦地坐着,但还在呻吟声中研究是什么东西产生了如此大的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