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游玄武湖_写景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2
今年春节,阿公阿婆从老家来南京和我们一起过年。前一阵南京下大雪,天气特别冷,出门都不方便,到了腊月二十九那天,气温回升了,阳光灿烂,暖洋洋的,像春天一样。妈妈就建议我们去玄武湖划船游玩,我一听就高兴得蹦起来了。我都好久没有出去玩了,心里可痒痒了。
进了公园,我发现节日的公园很热闹,游人挺多的,树上挂了很多大红灯笼,大门口还有巨幅对联,很有节日的喜庆气氛。可我顾不上仔细欣赏这些景色了,直奔租游船的码头。等妈妈办好租船手续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上了游船,都把阿婆阿公给吓坏了,一直喊着“小心点!慢点!”我当然一点都不害怕,今天我还要当船长,负责开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