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玄武湖_游记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脱梦琦的爸爸妈妈带我和脱梦琦一起去玄武湖游玩。
我们一会就到了“玄武湖”,一进玄武湖的大门,就看见了人山人海的画面,真是人头攒动呀!再仰望那万里无云的天空,是多么纯洁,没有一点的杂质,它像一个小姑娘,穿着天蓝色的连衣裙。它有时哭,有时笑,有时皱着眉头,有时满面笑容……
继续往前走你会看到湖面上有几只正准备起飞,身上挂满无数朵白色小花的天鹅,它们是那么的动人!接着我们来到了玄武湖的中心,看见了清澈见底、无比的湖水。湖中有许多人在划船,小船在湖中荡漾着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突然一阵风吹来,树爷爷掉落了几片枯黄的叶子,让我不禁想起秋天已悄悄来到我们身边。
傍晚时分,我们站在玄武湖门外,望着“玄武门”三个字依依不舍。美丽的玄武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