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4:51
星期六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到玄武湖。一进城墙门,只见两边种满了松树和杉树,郁郁葱葱,远处有盛开的花朵,五颜六色,非常好看。我们沿着环湖路走,一路上小草变绿了,柳树也长出了新的嫩芽,迎春花也开了,一片金黄,仿佛在对人们说:“春天来了。”春风吹过,水面上荡起了一道道波纹,突然,一艘电动船飞快地开过来,水面上溅起了一串串的水花。
玄武湖的樱花开了,一片雪白的世界,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穿来穿去,显得非常忙碌。我们坐在草坪上,眺望远处,能看见又高又美丽的紫金山,它笼罩在一片白雾中,湖光山色,十分美丽!
美丽的玄武湖公园真让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