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狗-关于狗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在大巴车上颠簸了半天,终于下了车,呼吸到了军营的新鲜空气。我们走到草地上,开始观看期待已久的军犬表演,心脏也随之怦怦跳动。
军官带着各自的军犬们上了草地,向我们行了一个军礼。我意识到: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于是,静静的蹲在原地不动。果然不出我所料,两位军官开始了表演。那只棕黄毛的军犬和黑色毛的军犬跟随着军官来到了表演的地方。我们这边的是棕黄毛的军犬。军官离他很近。军官说:“站!”军犬很听话地站了起来。军官说:“蹲!”军犬又蹲下来,接着不用军官说就趴了下来。紧接着,军官跑到离军犬几米的地方,又喊了一声:“坐下!”军犬又坐了下来,军官大叫一声:“站!”军犬讨好地摇了摇尾巴,站了起来。
军官拿起手里的球,朝军犬扔过去,军犬向球飞驰而去,咬住了球,军官从军犬嘴里拿出球。接着是一场军犬的跳圈表演:两只军犬交换了场地,一只开始了跳圈,在空中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发出绚丽多彩的光芒;另一只开始向带有手套的军官跑去,似离弦的箭一般,死死地咬住了手套,根本不能松开。我们掌声一片,为军官和军犬的表演喝彩。
我不会忘记那只黑色的咬住了军官手的狗,它跑得那样快,使我知道这是训练出来的,在以后的军训人生中,我不会放弃,因为那只狗也跟我一样不放弃,默默地接受着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