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我喜欢踢足球,也喜欢看足球赛。上周我校举行了“青阳县实验小学第六届足球联赛”,我作为啦啦队看的也非常带劲……
修复一新的操场,环形的红色跑道圈着柔软的草皮——足球场就在其中。这儿有我的脚印,球门上也有我“荡秋千”的身影。
这场联赛是我们0班与0班的对决。足球队员们气宇轩昂地上场,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友谊。裁判哨声一起,0班发球、传球、争夺,0班同样也不甘示弱。忽然,0班的汪治正抢球成功,立即转过0度将球传给了李子扬,只见李子扬带球在“敌阵”中左冲右撞,仿佛是斗牛场上的彪悍的公牛,晃得0班众多队员疲于防守。在左右锋的密切配合下,开场不到十分钟,就“砰”得一声,0班进球啦!“欧耶!”我们下意识地狂叫1:0!0班不甘落后,发起了新一轮的猛攻,0班的一位队员带球、过人、射门,在球射来的一瞬间,0班的守门员黄雨泽张开双臂,纵身一跃将球扑了回去——守门成功,0班失去了一次进球机会。绿茵场上的队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0班一次次地发起攻势,0班攻守兼备,士气高昂。
比赛仍在激烈地进行着……只听哨声响起,上半场:0,0班获胜!
我们欢呼着、跳跃着,欢呼声响彻了赛场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