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少女-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她站在炙热的跑道上,从容不迫地压腿、高抬腿。面容冷峻,空气似乎都停止了流动。这是城关中学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短女子200米决赛现场。就在全场的观众屏息敛声、翘首而望的时候,她双手撑地半蹲在起跑线上,双眼坚定地盯住前方,双唇紧抿成一条直线,双耳全神贯注地竖起,仔细地捕捉着声音。
“预备——”她的双腿缓缓撑起,右腿绷直,在万众瞩目的那一刻,只听“砰!”的一声,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只留下一道残影!大腿紧绷,小腿上的肌肉突出,青筋暴起!每一次足尖点地都汇聚了巨大的能量,每一次的用力蹬地,每一次的努力挥臂,每一次的咬牙坚持,都是她奋力拼搏的体现。双腿的交错,双臂的交汇,令人眼花缭乱。此时此刻她的速度像飞奔的猎豹,像扑食的猛虎,像疾行的剑鱼。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迎面而来的她像一颗闪耀的新星,绽放光芒,一步步脚踏实地记录的是她成功的篇章!最后100米,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开始声嘶力竭地呐喊“李恩熙!加油!李恩熙!加油……”她的身体努力前倾,没等我们回过神来,热浪和汗水已经迎接了这位百米冲刺而来的少女。冲过终点线的她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每滴晶莹的汗水让她的笑容更加完美,如梦初醒的观众热心地关切着她,向她表示自己内心的赞赏!
这位短跑新秀夺得了第六名。这就是我们班的飞驰少女——李恩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