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广场上一道道黑色的闪电划过,溅起一层层灰尘,留下一条条黑色的圆弧。
老哥给我的自行车,也不知道被他怎么玩儿弄才拿上了“残疾人驾照”,车胎都磨平了,支架也摇摇欲坠,但最让人“几度摔车”的还是那松松的刹车,要很大的劲才能将其停住,因为这我几次险些失控。不如去找小君让他把车修好,顺手学几招,岂不妙乎?
小君可是车神,他车技出色,经过他的言传身教,我苦练骑车本领。终于练成了一计绝学----漂移。暑假里,经常约上小云、小君一起去比比车技,看看谁更胜一筹。
三辆车齐刷刷地停在起点,小云搓了搓手,小君带上手套,我胸有成竹。“嗖嗖嗖!”三辆车如三条流星一般,从起点划过,比赛开始了。
初出茅庐
虽说我拼尽全力,但还是落后了几米,他俩犹如身上装了发动机马达一般,将我甩在后面,这样不行,一定超过他们,有了!我灵机一动,瞧好一个弯道,从外侧冲了上去,身体向左倾斜,一脚支地,紧按左刹,把车顺势一甩,车轮便如圆规一般飞速划出一道弧线,另一只脚再次发力,将车速提起来。再看他俩走内侧,拐弯时一下慢了下来,我顺势跟上,追了上去,三辆车平分秋色,继续飞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