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班来了一位新语文老师,姓叶名芳。据说,他是从光明小学转来的。
她刚一开学就做了一节课的自我介绍,从一开始我就有一种极为不详的预感,我的第六感只有在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时才准。哎,果然事情发生了,老师开学第一天布置了写关于她的一篇作文,这使我们留下了个深刻的极为不佳的“好”印象。
大家就故意将她写得非常差,在文章中狠狠“喷”这位新老师,似乎我们的笔成了发泄这满腔怒火的枪口,但出乎意料的是,老师居然没把我们骂的“狗血淋头”反而表扬我们的文章有真情实感,与上一届的学生大为不同。
接下来老师的一个个举动让我们同学连连叫绝。作文改得好可以吃棒棒糖;作文小姐全班第一还可以去吃好吃的,可以去老师家玩鹦鹉。这一个个平时连做梦也不敢想象的事,却在现实中连二连三地实现了,由于队友不给力,我只得了个人奖——两颗棒棒糖。
老师已经得了“民心”,可以“深化改革”了。我们发现,新老师比原老师严格许多,施行“一条鞭”法,不再让一些人能浑水摸鱼。
老师的特别举动,使我重新认识了一位有趣又严格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