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识_关于学习画画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6 04:18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画画。刚开始学习画画的时候,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
那个时候,我不太愿意拿起画笔。每当画画课拿起画笔,前几分钟我会显得格外认真。可是,这个认真劲不到五分钟,我就有点开始走神了。画了将近十五分钟,我就开始控制不住自己去找边上的同学讲话。李老师看到了,都会很严肃地跟我说:“言言,你是画好了吗?”然后,我就乖乖地转过身,认真的画了起来。可是我这个嘴巴的拉链老拉不严实,没几分钟我又会找同学说话。
就那么2个小时的上课时间,老师就得提醒我七八次,不能跟同学说话了。
直到我拿到了许多画画得来的奖牌,我才感受到了画画给我带来的快乐。上次,我画的“扫黑除恶”手抄报被贴在了学校大操场的展览板上。每次我的手抄报或绘画都会被贴在教室门口展览,我已经连续两个学期美术免考。这些获奖给了我画画的动力!
从那以后,我经常会情不自禁的拿起画笔去画画。有时候因为找不到画纸,我就拿着画笔往墙上画。
画画这个词在我脑海里的印像发生了360度的大转变。从枯燥无味变成了发自内心的喜欢。
被我用完的画册一本又一本,画笔一套又一套。别人可以用半年的蜡笔,我3。4个月就用完了。
我喜欢上了画画,它也让我多了一门才艺,也让我心静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