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识_小学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1:09
小时候我觉得自己很笨,什么也学不会,我爸爸妈妈给我报了好几个兴趣班,但我都辜负了大家的希望。
学舞蹈,每一次上课都会被别人笑话,我的柔韧性很差,怎么拉伸都不能帮助我柔韧性变好。学书法,每次字写得都是歪歪扭扭的,而别人写的字呢,都能得到老师的表扬,当时我很是羡慕。
后来我被爸爸妈妈送去学画画,我自我安慰:可能我画画比写书法,学舞蹈好吧!
一开始我总会对自己的画很不满意,而且还没有信心,慢慢的,我发现我的画有进步,但马上被一副很好看的画打击了自信心,那幅画是一个高中生画的,很生动,仿佛像真的一样,我不禁赞叹道:“如果有一天我的画有那么生动,那么形象就好了。”
我有了一个目标,要和那个哥哥画得一样好,后来我对画画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画的画也越来越好了,偶然有一次,老师竟然表扬了我的一幅画,我还以为是老师看我没被表扬几次,就随便表扬几句呢,但没想到后来,我接二连三地受到了老师的赞扬,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成就感。我变得很自豪,对自己有信心,不再觉得自己什么东西都做不好了,我证明了自己是可以学好某一项东西的,或是做好某一件事情。
后来,我懂得了学一件事要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并且要对自己有一定的自信,不要都没有尝试过,就觉得自己不行,这个新识也让我以后学习新的事物更加顺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