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年级时,我有一个跟我关系特别好的闺蜜,除了上课和在家里以外,基本是随时随地、每分每秒都粘在一块儿的。在我的印象里,她是一个善解人意、温柔、文静的人,有点瘦,学习一般,语文好些,体育比较差,但令人意外的是她人缘竟然不好,只有我和另一个同学是她的朋友。而我比较霸道,虽不容易生气,但谁把我惹毛了,那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好过了。我是班里的数学学霸,体育好,人缘好,个子高,也比较有力气,班里男生都不敢跟我干架,说话很直,从不绕弯子。别人都说我和她做闺蜜就是互补。
但在有一天,她算是让我对她的印象有了新的认识。
一节体育课,我们在练习打排球。我与另外三个体育较好的朋友一起对打排球。我们分成两边对打,另一边先发球。就在那边要发球的时候,她跟那个朋友小希并肩走,一边走一边聊着天,全然没有发现我这边在打球。我朝她那里大喊:“喂,你不想受伤就不要走这边,这里在打球!”她好像听见了,但还是不以为然地接着往这边走了几步,才换了个方向继续慢慢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