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电铃终于拖着疲惫的身子,发出最后一次嘶哑的声音,身体早已僵硬了,头脑也已麻痹了。我独自拖着机械而沉重的步伐,行走在着惨白的雨幕之中,没有方向,没有目的地,就像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压抑在心中的苦闷如同泻闸而出的潮水,击打我脆弱的心灵,泪已慢慢决堤,混着雨水流进我的嘴里,流进我的心里,苦苦的,涩涩的……考试,我失败了,曾经一夜夜的苦战,曾经一次次的努力拼搏,换来的却是一个破碎的梦!面对着茫茫星空,一颗流星跟随着我的眼泪滑落,为什么成功总与我擦肩而过,如流星,来得快,去得也快。难道,我的辉煌是取决于流星划空的短暂吗?还是,我不配成功,泪痕风干的时候,我痴痴地望着皎洁的月光,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