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园-描写小园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5
绵绵的小雨带着春天的气息“沙沙“地下着,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用慈母般的温暖滋润着大地,滋润着我家的小园。
看,小园里,葡萄藤上吐出了嫩黄的新芽,小草也探出了青绿的脑袋,在一些美丽的野花的衬托下,显得更好看了。
在春风中,阿娜多姿的菊花和迷人的月季,还有娇艳的桃花李花,都在微风中向我们点头微笑昵!靠左边,几枝杜鹃花开的正艳,在小雨的冲洗下,显得更耀眼 了,这些花散发出一阵阵浓郁的芳香,引来了一群群美丽可爱的蝴蝶和一批批勤劳的蜜蜂。它们边歌边舞,点綴着这个美丽的小园。
小园旁边的柳树上,柔软的枝条轻轻地摆动着,多像那活泼的小仙女正在梳理秀发啊!树上,几只伶俐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是在为春姑娘的到来举行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