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园-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我在一个普通的小镇里出生,家乡的特色熏陶着我,我爱家乡,更热爱美丽的小院。
春天,万物复苏,小花小草也刚刚苏醒,院子中的柳树也长出嫩芽,我们在院子里还种了几棵小树苗,在春天也开始萌出新芽,旁边的小溪也叮叮咚咚的唱着生命的赞歌,它让院中的三叶草有了绿色的外衣。
转眼间,夏天来临了,处处都充满了活力,树叶由嫩绿变成深绿,小院被绿色环绕着,五彩的蝴蝶飞舞着,我和哥哥当然不会寂寞,放个椅子桌子,做作业、看书、打扑克。吃着酸甜可口的苹果,一边想着美妙的梦想。累了就在树上挂个绳子,自己荡秋千玩,那是美好的享受。
秋姑娘来值班了,它用娇嫩的双手洁净了天空,小院里,在秋风的吹荡下,开始追逐“时髦”换上了金黄色的外衣,好一位天使——秋姑娘啊!
冬天,北风送来了一位使者——雪。小院也穿上了酷酷的银装。我让哥哥搭几个大雪人,让它们在大门站岗,作为“保安”。有时,还滚个大雪球,送给那亲爱的母亲。
谁说我家很寂寞,我家的小院一年四季都是活力四射的,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