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8:35
有一只小奶猫,她真的好小,就像人的掌心一般大小,她妈妈给她取名叫小萌,小萌趁妈妈不在跑出了窝,她看到了一双绿莹莹的眼睛,天哪,那是一只波斯猫!比小萌整整大了四倍,那是一只很凶的猫,波斯猫朝着小萌龇牙咧嘴露出尖尖的牙齿,小萌吓坏了,猫妈妈回来正好看见了这幕,她也露出尖尖的牙齿装出很凶的样子,波斯猫跑走了。
猫妈妈带着小萌回了窝,妈妈说:“小萌,你要学着自救,学会自己找食物,不能老靠妈妈,知道吗?”
“可是妈妈我怕,我不要自己出去。”小萌缩在窝里声音颤抖的回答到。
第二天猫妈妈出去了,中午还没有回来小萌饿极了,只好自己出去找食物,她在树林里找到了红果子,她想,味道好酸啊,没妈妈找的好吃。
她又走到了一个小花园,她看着五颜六色的花用鼻子嗅嗅“哇,好香啊!我要摘一朵给妈妈!”她上窜下跳,弄了一身的花瓣真是糟糕极了,她找到了一枝康乃馨,她想外面的世界虽然危险但是更加美好,她回到家对妈妈说:“妈妈,这是我送你的花。”小萌拿出那朵康乃馨,“妈妈,我今天自己去找食物了,原来外面的世界也如此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