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萌猫-写物作文500字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喜欢布娃娃,有的喜欢笔盒,有的喜欢玩具。“”“”而我心尖宝是一只萌萌哒的小花猫。
这个小萌猫,不但活泼可爱,而且毛发非常漂亮,它一身洁白柔软的长毛颁布着几点黑色的圆点,毛色非常柔软油亮。抬头远看,象一团棉絮被镶嵌了几颗黑钻,一双蓝色晶莹的大眼睛经常装无辜,逗人,粉红的鼻下有一张人学形的嘴,嘴二边分别长了六根长短不一的胡须,抖动起来一闪一闪的,挺神气,胡须非常硬,像钢针一样,可以量出洞口的尺寸,它的一双耳朵平时耷拉着,只要一点响动,马上竖立起来,哪个地方有声音,就往哪边扑,听觉非常灵敏,活像一驾有特殊性能的雷士之。还有一条毛葺葺的长尾巴经常卷成各色的数子690,简直萌死人了!
介绍完宝贝的外形。再来说说宝贝如何哄我开心的萌点。记得有一次考试我没考好,回家被爸好狠批了一顿,我很不开心的跑回自己的房间,趴在桌子上无声哭泣。直到听到几声喵喵喵的叫声,我才抬起头来,小萌猫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它看见我大颗的泪珠不断顺着鼻沿流下来,它首先用腿也蹭了我几下,然后用小爪子抓起边上的歺巾纸为我擦眼泪,并且跳到我怀里拱了拱,看我心情还是没转好,于是一蹦三尺高跳到桌子上捡起皮球不断抛掷来哄我开心,看我还是没笑,最后不断的空翻表演我看,让我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我有如此的小萌猫在,无论多伤心,都能被它治愈。
更新时间:2024-05-02 22:48
我家的小狗是舅舅送给我的,取名叫小萌。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当然是因为它很萌,很可爱啦!
小萌具有比熊犬血统,非常可爱。它有一身洁白靓丽的毛发,抱在怀里,仿佛捧着一团棉花。头,是一个圆脑袋。它的头发很长,连个眼睛都看不见,真恨不得把它剪了!你一不注意,连它是低头还是抬头都不知道。腿嘛,当然是小短腿啦。
高兴时,它会跟着你走,直到你停下为止。若是你坐在床上,它会乖乖地躺在你身旁,眼巴巴地看着你,好像在说:“还不快摸摸我,给我挠挠痒?”这时,你就会不由自主地摸它,捏它。小萌则会闭着眼睛,很舒服很享受地任你摆布。它不高兴时,就会躲到角落里,即使你叫它,它也不理你,最多给你一个白眼。
它的吃相,经常给我丢脸。不是它狼吞虎咽,东西一眨眼就没了,而是吃完后嘴上的毛黄澄澄的,脏兮兮的,还得带它去洗澡。正巧它还不爱洗澡,还要剪毛,但我又不得不给它洗,真烦啊。
睡觉的时候,它更可爱!当我在书桌旁写作业时,它会趴在我的脚边睡觉。你看它的睡姿多优美,身体变成一字型,两只前腿直直地放在前面,眼睛紧闭着,我真怕一不小心吵醒它。当我在沙发上看书时,它也会跳到它的小床上,缩成一团球,头埋在身体里,像一个毛线球。此时,我会趴在沙发上,看着它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