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回忆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9:55
拖着那因跑步而扭伤的腿,不得不放下玩的心情静静的躺在草坪上,双手垫着有些沉重的脑袋上,左脚无力的搭在右脚的膝盖上,微眯着双眼,是不是瞥一眼那边玩的正欢的同学,嘴角也不自觉地啜上一抹淡淡的微笑望着蓝蓝的天上那如同洒满了一地回忆的碎碎的白云,心中那扇因时间久未打开的大门也有了隐隐松动的迹象.
自从初二学期的开始,我便很少想起小学时候的事情了这次的偶然让我有些惊喜又有些以外推开那扇关着回忆的大门时,心中的感受却又悄然转换成了胆怯害怕,害怕再次看见那些面容时,我是否还可以清楚的叫出他们的名字,是否还可以感到曾经的那样熟悉和亲切.
的确,初二是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转折点,仅仅只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冲淡了我们六年的光景,冲淡了曾经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当我们再次回忆时,自以为那些清晰的回忆却只被时间的洪流冲刷的剩下一个美好的轮廓,看上去美丽,却只是轮廓而已,模糊不清.
又忆起了那些时光,那时的校园在我们的眼里也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感觉,有的只是熟悉,厌烦而已,而如今才发现曾经的校园是如此的可爱,如此的温馨毕竟我们曾经在那里哭过,笑过,疯过,努力过就这样悠悠的过着,无止境地贪婪地享受,索取着那时属于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