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回忆-初二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自从初二学期的开始,我便很少想起小学时候的事情了。这次的偶然让我有些惊喜又有些以外。推开那扇关着回忆的大门时,心中的感受却又悄然转换成了胆怯害怕,害怕再次看见那些面容时,我是否还可以清楚的叫出他们的名字,是否还可以感到曾经的那样熟悉和亲切。
的确,初二是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转折点,仅仅只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冲淡了我们六年的光景,冲淡了曾经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当我们再次回忆时,自以为那些清晰的回忆却只被时间的洪流冲刷的剩下一个美好的轮廓,看上去美丽,却只是轮廓而已,模糊不清。
又忆起了那些时光,那时的校园在我们的眼里也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感觉,有的只是熟悉,厌烦而已,而如今才发现曾经的校园是如此的可爱,如此的温馨。毕竟我们曾经在那里哭过,笑过,疯过,努力过。就这样悠悠的过着,无止境地贪婪地享受,索取着那时属于我们的快乐。
可那时的我们却并未料到,时间改变了这一切的一切。当我们走出小学的大门,买入初中的阶梯,同时背起了沉重的书包,肩上扛起了属于我们的责任,学习成为了我们的任务,分数成为了我们的目标,为了未来,我们不得不放下我们珍贵的回忆,于是,学习成为了我们的任务,分数成为了我们的目标。可谁知,就是这轻轻的一放回忆,让这份美好被风沙无情的渐渐淹没。
看着那边仍然玩的很欢的同学们,突然发现了什么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