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妹妹,她叫沈宸睿,今年4周岁。圆圆的脸蛋,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张樱桃小嘴,活泼可爱。但她时常做出让人哭笑不得的傻事,现在就让我来说说她的那些傻事吧。
记得一次,妈妈教妹妹计算,妈妈问妹妹:“一加一等于几?”妹妹皱紧了眉头,思考了一会儿,但还是不知道。妈妈看着妹妹答不上来,就去拿了两块巧克力来,想着这样不就一目了然了。可一看见巧克力,妹妹双眼发光,哪有心思计算,谁都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啊!妈妈拿着巧克力吊着妹妹的胃口问:“宸宸,你来说一下,一块巧克力加另一块巧克力是多少啊?”话音刚落,只见眼前一闪,妹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巧克力,大口咬下,一边嚼着,一边嘟嘟囔囔道:“一块巧克力加另一块巧克力等于一块都没有了!因为全都被我吃光了,哈哈哈!”妈妈看着呆萌的妹妹,顿时无语。
妹妹的调皮绝不止此。一次,我正在房间里看书,突然听见门外传来妹妹的叫声,我马上跑出去一看,“哦,我的天哪!”我叫了一声。原来妹妹穿上了妈妈的连衣裙,脚踩高跟鞋,手臂挎个包在那摆pose,更好笑的是,大热天的,她手上居然还戴了副冬天防寒的手套,这手套又大又厚,一定也是妈妈的。“宸宸,你这是在干什么?怎么打扮成这样?”妹妹笑靥如花:“姐姐,你看我漂亮吗?看,我的手套好看吗?”
我走过去摸了摸她的脑袋说:“你没发烧吧!你热不热啊?穿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