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妹_写妹妹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3-14 02:54
家有小妹,年方二岁。胖乎乎的脸蛋像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两颗水灵灵的黑葡萄里透着灵气,一对弯弯的眉毛和一张樱桃小嘴中间有一个塌塌的小鼻子,样子真让人想亲她一口。
小妹大名邹博君,意思是博学多才的君子。
她三个月时到我家玩,每时每刻都在睡觉。那双大眼睛总是闭着,而且很认生。紧紧地所以抱着云云姨,生怕妈妈不见啦。渐渐的,她一岁多了,会走路会说话了,她走路时还是紧紧地牵着云云姨的手。去年我的婷婷姨结婚时,她张着翘翘地小嘴巴一个劲地喊:“新姑娘到了,新姑娘到了。”逗得婷婷姨哈哈大笑,不停地说:“好乖的宝宝,好乖的宝宝。”
我前不久去武汉看她,她见到我马上跑过来,牵着我的手,把我带给她的花炮扛在肩上,嘴里叽叽喳喳:“凤姐姐带花炮来了。”她像个小跟班,随时随地地跟着我。有一次我们玩捉迷藏,我躲她找。我躲在冰箱后面的窗帘里,她到处找我没有找着,站在冰箱旁。看她那焦急的样子,我叫了一声,她抬起头来,咦?怎么只闻声不见人?她哭起来。这时,我大叫一声突然跳到她面前,她全身一抖,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发呆,几秒钟后,她回过神来,抱着我擦眼睛,高兴地说:“凤姐姐找到啦。”长睫毛上还挂着“银豆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