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米老鼠似的耳朵,一双大大的杏眼,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个秀气的鼻子,这就是我那活泼可爱的小妹:李彤。
嘿!别看她人不大,脑子里的鬼点子倒不少。记得有一次,我俩一人抱着一个手机坐在卧室的沙发上,以茶几为中心分了个“楚河汉界”,我正带着耳机听歌,旁边的她看到我在听歌,眼睛骨碌一转,凑到我跟前扯着我的袖子说:“姐姐,姐姐。”我摘下耳机说:“咋了?”她露出狡猾的狐狸的笑容对我说:“我考你个题呗!一用英文怎么说?”我想都没想就说:“one。”她说:“嗯,那三呢?”我又说:“three。”妹妹捂嘴偷笑了一下对我说:“那你把一三一三一一三连着用英文说一遍。”我说:“onethreeonethreeoneonethree。”待我话音刚落下,妹妹就走到我面前,一只手学着电视里的那样做出一副免礼的严肃的模样对我说:“平身。”我这才意识到自己被妹妹给耍了,,便伸腿给了妹妹一脚,妹妹吓得赶忙去里屋找妈妈去了,房内还传来妹妹稚嫩的声音:“妈妈,俺姐姐欺负我……”
这样的妹妹,怎能不让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