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日梦中_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4:25
“小猪会飞?我能懂蚂蚁的语言?我是梦幻岛中的居民,而且是他们的首领,女王?”在写作业的我因作业太多而做起了白日梦,这个梦好长好长……
我梦到好像迷迷糊糊的一天,一只小猪飞到我跟前,说什么,我也记不住了,说完,就拉着我的手,带我飞到了一个离城市有上百公里的地方,我在白日梦中想:这也太快了点儿,开“灰机”都没有那么快,我对着小猪吼:“你要干什么?”没想到,现实中我妈正好来我房间,那句话,我竟然喊了出来,这时,我忽得一下醒了,想到之前做得白日梦,心虚地说:“啊!老妈,你来啦!”我妈冷冷地说:“你是不是都睡着了?”
“那尼?”我吃惊地回答,“没有啊!”“你刚刚冲我吼了一句呢!”“哦,我知道了,我……我写作业啦!”为了避免妈妈骂我,只好快写作业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过了一会,我居然又开始做起了白日梦。
那只小猪还在,现在我们安全着落了。这时,迎面冲来了骑马的人,我仔细一看,what?那是我的老爸,他刚不还在家吗?他告诉我他已经来这两个世纪了,现在已经两百三十九岁了……
“啪”起来,真谢谢老妈这一巴掌!终于醒了。老妈又发现我做白日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