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日梦-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一天,我趴在桌子上,歪着脑袋想:要是这世界上什么都能倒过来就好了。比如:云朵在地面飘来飘去;每节课10分钟而课间40分钟;大人要听小孩的话,而且大人还要做作业、考试。想着想着,我进入到了另一个世界:
妈妈回来了,我看见她手中的袋子里装着我不爱吃的胡萝卜、青菜、茄子。我苦着脸说:“妈妈,今天怎么只吃蔬菜啊?”我刚说完这句话,便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以为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可是怪了,妈妈不但不生气,还讨好我说:“对不起宝贝,妈妈今天只买了这些,明天一定给你做好吃的。”妈妈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抱歉的意味。我看到妈妈这样,胆子变大了起来,说:“明天我一定要看到桌上有我爱吃的。”妈妈低着头说:“好好,都听你的。”妈妈烧好饭以后,我们还要等爸爸回来一起吃。爸爸刚一进门,我就说:“好啊,你终于回来了,每天都要等你!下次再这么晚,就别进来了!”爸爸被我骂完,一声不吭地坐着吃饭了。我还觉得不过瘾,于是更加放肆,接着对他们说:“吃完饭后,你们马上去写作业、好好复习。我出去玩。”妈妈听了,马上说:“我的作业都写完了,你就带我去吧。”我立刻瞪了她一眼,说:“明天就要考试了,还不快去复习!”妈妈听后,便一句话也不敢讲了。
“你在干嘛呢?这作业本上画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呀?”妈妈的声音划破了我的梦境。原来,是一场白日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