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听过《睡美人》的故事吧,最近我们班上也生出个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的睡美人,美是必然的,但睡态亦是吻合中有了新突破呢!
先说说语文课上,美拉叔叔那龇牙咧嘴的怪笑如高尔夫球场里的空气放松着我们的神经,我们的兴奋细胞被一个个吊起。唯有小Z趴在桌上,片刻功夫,口水悄流出来唤她,却不见其醒来,原本精致的柳叶弯眉紧紧闭合后又如同一弯新月了。即日的功夫,美拉开始关注小Z,发现此人很有江湖规矩:只在上课时间睡,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每每下课则必醒之。
又是一日语文课,“美拉,你看小Z又睡啦!”小Z的同桌一脸无奈的说。“咱们班的小Z呀,一回家就想见美拉,整个晚上也没见到,结果一到主课就只能睡觉,无语呀!”美拉似笑非笑的说着。后桌实在忍耐不住,大叫一声:“小Z,起床了!”可怜的小Z从梦中惊醒,眼睛顷刻间大又圆了,只是表情怔怔的不是平日里的自然,不知是被吓的还是即刻进入了听课状态。
接下来说说在考试版“战神”游戏开始后,小Z几乎次次都是战神王,一日有了小Y的陪伴,两个王者相依为命站在教室后面,对于小Z来说,站是可以罚,觉是不可不睡的,借着小Y的肩膀,强悍的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