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白日梦”-我的拿手好戏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4:30
别揉眼睛,你没看错。我的拿手好戏就是做“白日梦”。
家长们肯定又会不满意——好端端地做什么“白日梦”,不干正事!这么想可不对,虽然过量的做“白日梦”是会影响生活,但只要能控制自己,做做“白日梦”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我能心安理得地写出“擅长”二字,不是自耀,而是因为我能做到瞬间反转幻境与现实,上一秒还在笑看谢俞揍贺朝,挥舞着魔杖给伏地魔一记“阿瓦达啃大瓜”,下一秒就在座位上平静地看着郭某某对我表示“友好”,并充满“善意”地提走我的粉红小杯杯。
“啊,你们又写作文?哈哈……陈麻花你~活~该!”对于原同桌无情的嘲笑,我决定选择性失聪,可那犹如顾子熹同学竹笛所发出声音一般的狂妄笑声如魔音贯耳,我恨不得扛起五十米大刀给龟孙砍过去。“我早就知道了,你一直卡在五星上不去,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创造史上最低?”“我拿个六星给你看!”我果断挂掉电话,恼火地思考着这次的主题。
音乐,我能写什么?老师上课放的不合适我,好运来?怀旧金曲?我绞尽脑汁地思索着,灵光乍现——一直被我摁在歌单里的那首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