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白日梦-随想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8:48
特别的事物在世上有很多,有特别的作业,特别的一次旅游,特别的一个人……很多事物都是特别的,而我觉得最特别的是那次的白日梦。
“欢迎来到颠倒王国。”一个不知从哪儿传来的广播响起,我看了一下周围,天呐,怎么天上飞的是鱼,地上爬的是鸟,沙漠里长着大树和小草,而草地上长着仙人掌,老鼠变得比树还大,猫变得比一个杯子还要小……这个世界太奇怪了。
我走向一个小村庄,发现人们的手变成了脚,脚变成手,头是扭了180度,眼睛长下面嘴长上面。这个时候一个戴着医生帽子的人走了过来说:“吗人的儿这是你,好你。”我一听,蹦了起来说:“你们不仅长得怪,说话也怪,所以‘好你’是啥意思?”这个人不但没说话还把我拖向了一个大房子里。我看见有一个披着黑色大衣,拿着大镰刀的人飘在我面前,我心想:啊,这不正是死神嘛,这是要把我送到地狱啊!我拼了命的挣扎,可那个黑衣人拿起镰刀毫不犹豫地砍向我的脑袋……
我一下子醒了过来,我松了一口大气。这个白日梦比我之前做的梦都特别,真是吓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