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象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今天,我悄悄地许了个愿望,希望能和烟火一起嬉戏玩耍。
呀,我的身体开始向上飘了起来,愿望真的实现了!迎着风,我忽然变得很轻盈,可以随意地飞舞。看,绚丽的烟火正在对我微笑、招手,邀请我参与它们的游戏。于是我和它玩起了捉迷藏,当我飞过去快接近它的时候,忽然,它却不见了,不知道藏到哪里去了。可当我正在懊恼的时候,它却又在我的背后不远处露出脸来,并且很顽皮的对着我扮鬼脸,还发出“噼啪…、吱…”的声响,好像在说:“快来抓我呀、抓我呀”,当我以最快的速度飞过去,它又消失不见了,不论我速度怎么快,烟火总是变幻莫测。难道它会变魔术吗?一会儿变成片片鲜花铺满天,一会儿变成调皮的大花环套在我身上……
玩得累了,我索性躺在云朵上,看起烟花变魔术。看到精彩处正想鼓掌呐喊,却感到旁边有人在推我,扭头一看,是妈妈叫我吃水果呢。原来刚刚的一切,只是一场白日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