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白日梦-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7
吃过早餐后,我来到书桌旁打开电脑,忽然从电脑桌面弹出一个月兔的文件。我点开一看,原来是关于嫦娥的故事。我情不自禁地吟起一首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位衣着华丽,披着长发的女人。她的身材修长美丽,眼睛如同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她的头上还戴着一朵五颜六色的花。我又惊又喜的说:“你……你不是嫦娥吗?咋飞到我家来了?”嫦娥温柔地说:“我在天宫待久了,很想到人间来探望探望。”我点了点头,用快掉下来的眼珠仔仔细细地打量着嫦娥。
嫦娥有些害羞地看着电脑,惊奇地问:“这不是我当年奔月的场景吗?”我自豪地回答:“是的,通过电脑可以看见远古时代和未来世界呢!还能让你看到广阔的海洋,这是一个伟大的百科全书”。
就在这时,嫦娥的目光暗淡了下来,我用温和的目光看着她说道:“你以后可不用担心太寂寞了,天宫上,我们的汤洪波叔叔以及其他宇航员都去过呢!汤洪波叔叔还带来了一根红薯,让人惊奇的是,居然发芽了!”嫦娥听到这儿,开心地扭起腰肢,跳起了舞。
我看得兴奋极了,居然碰到了电话手表的音乐键,见嫦娥很疑惑,我说:“它的功能可多了,能拍照、能打电话,现在可是网络时代了!”
突然,我听到一阵吼声,原来是妈妈。我“啪”打了一下自己,果真是一场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