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回来,不愿享受天庭的荣华富贵,于是他们决定去人间,体验一下人间的喜怒哀乐。
玉帝同意后,四人一路颠簸,风尘仆仆的来到人间。一到人间,他们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以至于把眼镜都顶破了。为什么呢?往大街上一看,只见男士西装革履,女士披金戴银,人人配有名牌轿车,好不自在!再看看自己,唐僧的破袈裟打满了补丁,悟空的虎皮衣全是窟窿,猪八戒的衣服缩水太厉害,露个肚皮,沙僧的更没法说了。唐僧郁闷:“我们是不是该找个工作干干?”小孙建议:“我们应该开家酒店。”唐僧二话不说,向银行贷了几百万,经营了一家五星级大酒店。
可是生意不大景气,几个月没过,就赔了。唐僧欠了一屁股债,心里十分难受,于是托人捎信,要借财神生意经一用。几天后,贴着天庭专用邮票的快递下来了,里面裹着厚厚的一本书,正是财神的生意经。唐僧喜不自胜,彻夜研究,终于总结出了三条结论:“做生意就要奸、诈、狠”。
唐僧把悟空叫来,吩咐他给各路妖怪通知,要他们在附近兴旺酒店兴风作浪——放苍蝇。“yes,sir!"悟空敬了个礼,立刻串门72洞洞主的老窝,并说明了来意。各路小妖一见是当年大闹天宫的孙悟空,立刻点头哈腰:“大家都是生意场上的朋友,一定照办,一定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