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9
一次写作业的时候,有一个题目写不出来,于是我就一边想一边在草稿纸上写,写着写着就画了起来。
奶奶非常罗嗦,就像唐僧一样,每一次念叨起来,不是说个一次两次就可以完事的,五次也算少的了,起码要絮絮叨叨十几次。于是草稿纸上就出现了一个像唐僧又像奶奶的人。
奶奶的眼睛很小,我却非要画得超级大,也是怕妈妈在查作业的时候认出这画的是奶奶。在奶奶的头上戴了一顶橙黄相间的帽子,帽子底下还露出几根白头发。眼睛下面的鼻子很小。最有特点的还是奶奶那张嘴,那嘴巴很大,我用尽办法把奶奶的嘴画得尽可能大,画完之后总是感觉不太够,又拿出了粉色的彩笔在她的嘴唇上涂了几笔,在脸上添了一点点的腮红。因为奶奶很会说,我总感觉奶奶说得越多嘴越大。
在我思考画什么样的衣服时,奶奶突然开门进来,我把画藏了起来,奶奶看了一眼之后又走了,幸好她没发现。我也是吓了一跳,如果让奶奶看见了就会引起奶奶的唠叨,奶奶还很有可能和我妈妈说,妈妈也会过来说我这样不好。我又继续画了起来,那唐僧的衣服还是原来的,只不过在个别处加了几个蝴蝶结。
刚好,在我停笔的时候晚饭烧好了,我把画叠起来,藏在了柜子里,当我被奶奶唠叨得不高兴了,我就可以去看看那幅画让自己高兴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