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僧四师徒_比喻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西游记》里的四师徒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穿越到我家。
妈妈是唐僧,乐于助人,有着菩萨心肠。每当她看到流浪动物时,便会把它带到宠物店,然后给钱宠物店老板,让老板好好照顾。有人需要时,便会伸出援手,帮助他人,在捐款时,捐的钱比给我买衣服的钱还要多。我家这个唐僧就是这么热心肠。
孙悟空,精精灵灵的,它的头衔非我莫属。我有一身好功夫,整天在家里摆弄拳脚,炫耀着自己,我既机灵又冲动,时而做出一些很完美的事,时而又会做些愚蠢的事,我还会讲讲笑话,幽默一翻,让大伙乐一乐。
猪八戎是我哥哥,他挻着大肚子,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整天都想着吃,还爱偷懒,有时还把责任往别人身上推,不过他再怎么不好,都是个好孩子,而且很可爱呢。
沙和尚,不用说,便是我那老实诚恳的爸爸了。他从来都老老实实的,别人给多他一分钱绝对不会偷偷拿了,你经常说,劳动最光荣,幸福是靠勤奋创造出来的。
妈妈是菩萨心肠的唐僧,我是机智的孙悟空,哥哥是爱吃爱偷懒的猪八戎,爸爸是诚实诚恳的沙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