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写给八戒的信_笑死人的一封信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38
亲爱的八戒:
我这封信写的很慢,因为明白你看字不快。我们已经搬家了,但是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号带来了。这个礼拜下了2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2次下了4天。昨日我们去买披萨,店里的妞问我要要切8块还是12块,我说8块就成了,八戒不在,12块吃不完。
我给你寄去的外套,怕邮寄的时候超重,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面了。
嫦娥生了,因为不明白是男是女,所以不明白你是要当舅舅还是阿姨。本来想给你寄钱的,但是信封已经封上了。天冷了,注意身体,别忘了给孩子讲讲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天是蓝的,水也是绿的,庄稼是长在的上的,猪肉是能够放心的吃的,耗子是怕猫的,法庭是讲理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药是能够治病的,医生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钱是要还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学校是不图挣钱的,白痴是不能当教授的,结婚了是不能泡MM的,买东西是要付钱的,看完不回复是要做你老婆的=。=
唐僧经商记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这天早上六点多钟,唐僧骑着自行车拖着一包家里的闲置物品拿到集市上卖。
天刚蒙蒙亮,来往的都是逛早市的老头老太,唐僧摆好了摊子,来来往往的老头老太都好奇的低头看看唐僧的货,有DVD碟包,牛仔裤,睡衣,订书机,骨瓷杯等等,这些旧东西倒是不用唐僧再多花本钱进货了。
有一个老头蹲在摊子前许久,好像在看一样东西,唐僧面子薄,人家老人家看着,他也不好意思问问人家要什么,一句话都不说,装做不知道就等老人家开口。老人家看了半天,终于憋不住了,指着一个不会生锈的非常坚硬的质量上乘的铜镀钥匙扣问道:“你这个钥匙扣多少钱?”。像这样的宝贝在店里至少卖八块,唐僧慈悲的说:“五毛”。老人家二话没说,掏出五角硬币,如获似宝的取走了钥匙扣。唐僧激动了半天,心想:第一次做生意,总算开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