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小聪明的朋友-六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耍小聪明的朋友,成绩不坏,但很淘气,是个名副其实的捣蛋鬼。
有一次,我和他还有几个朋友玩"斗地主",他嬉皮笑脸地说:"别偷看我的牌。"然后装出怕被我们看见的样子,把牌放在背后,却偷偷换了几张牌。我和另一个朋友输了二十几块钱,最后,他的劣行终于被我们发现了,他先是嬉皮笑脸地求饶,却趁我们松懈时一溜烟地跑了。这个调皮的小子!
还有一次,他来我家找我打游戏,游戏开始不到二十秒,我就把他在游戏中的人物打掉了一半"生命"值,他却突然把我的游戏机开关拔掉了,然后哈哈大笑了几声,我急急忙忙地把开关接上,可等我接上时,我游戏中的人物已经被他打败了。
我这个朋友也是个幽默的人,下课的时候,我们在教室闲聊,他故意反拿着书,一本正经地大声喊道:"别吵了,我正在认真学习中,不要烦我!"我们几个看着他那搞笑的样子,笑得受不了。
我的朋友就是黄展原,他在班里可是个"热门人物"呢!他很受我们班同学的喜欢,我也很喜欢他,所以他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