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2
我家有只小花猫,我可喜欢它啦!
小花猫可爱极子: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可爱的小嘴巴。身上的毛有白有黄,但黄毛多一点。它的尾巴长长的,很柔软,吃饭时,总是朝上;走路时,尾巴一动一动的,像荡秋千似的。
小花猫和我的关系可亲密啦!我放学时,它就在路上等我;我到家了,它就“喵喵”地叫,好像在欢迎我回家呢!我上学了,它又在路上和我再见,弄得我哈哈大笑,可它很严肃,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直到看不到我,才一步一步地走回家。
现在小花猫做母亲了,成了大花猫。大花猫生了四只小花猫,这些小花猫个个都长得像大花猫,十分可爱。
小花猫虽然做母亲了,但它和我还是很亲热。有时还很懂我的心思似的,我高兴时,想它陪我玩一玩,我使了一个眼色,它真的过来了;我不高兴时,我对它瞪了一眼,它立即“喵喵”地走开了……。
现在,小花猫不像以前那么调皮了,因为它要照顾猫宝宝,但是它每天还是跳来跳去的,好像有什么事没解决呢!
我家的小花猫可爱吧!我爱我家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