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丢弃的小花猫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昨天,妈妈带我到大同去买东西。我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突然,听到一声声凄惨的猫叫声。我四处寻找才发现自己的脚下有一只不起眼的小花猫,它的身上本来是绚丽夺目的毛色,现在却湿漉漉的,好像被污水泼过一般。此刻,它正惊恐的看着一个个过路的行人,看着一条又条从它面前快速跨过的腿,有时还不经意的向它袭来……
它呻吟了很久,妈妈要拉我走,我甩开妈妈的手,然后俯下身子。它浑身一颤,渐渐一步步往后退,突然“喵——”的一声,原来它想逃走。它可能认为我要伤害它。
妈妈终于忍不住了,对我吼道:“婷婷——走了。难道你想收留它吗?不行!我不同意!你知道的,妈妈对这些东西过敏,你忘了大大吗?”我的心突然一颤。大大是我以前养的一只小狗,可是后来,大大还是……我的心动摇了一下,对自己说:“放了这只猫吧!也许过不了多久就有人来收养它了!嗯!”
晚上,我一只在想那只小花猫:它现在冷吗?有没有好人把它捡走呢?它现在在哪里呢?有没有其他流浪狗欺负它?……我带着一连串的疑问慢慢进入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