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就缠着妈妈给我买一只小花猫做宠物。去年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一只小花猫。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给小花猫取了一个名字“花花”。
“花花”长得胖乎乎的,一身黑白相间的皮毛好像披着一块黑色花纹的丝绒。毛茸茸的长尾巴高高翘着,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绿莹莹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一对三角形的小耳朵,一有细微的声响,耳朵就立刻灵活地左右转动。别看它的鼻子又小又黑,嗅觉可灵敏了,能闻到老远的鱼腥味。嘴边几根银亮亮的胡子,显得特别威武。
“花花”很贪吃。有一次,我和妈妈买了一些鱼头,准备煮鱼汤。一回到家,“花花”好像闻到了气味,在我脚边蹭来蹭去,不时还“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主人,小主人,给我一点鱼头吃吧。”我看它可怜巴巴的样子,就挑了一些小的鱼头扔给它。“花花”猛地扑向鱼头,抓起鱼头就往嘴里塞,还吃得津津有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