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关于小白兔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2
一身洁白的绒毛,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加上一张可爱的三瓣嘴,这就是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和伙伴们给她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小叮当”!
平时我一直把小白兔关在笼子里,她那双红红的眼睛一直望着外面,充满了悲哀。这一天,天气晴朗,我想:天气这么好,就让小白兔出来玩耍吧!我走到笼子前,看到小白兔今天格外精神,等待着我,好似早已知道我会让它在它渴望的地方玩耍!它出来了,便高兴地蹦蹦跳跳,这时,邻居家的孩子抱着自己的小白兔来了,两只小白兔一起快快乐乐的玩耍,我和伙伴看着这情景,脸上不由得充满了灿烂的笑容!
两只小白兔玩累了,便卧在毯子上休息,天也黑了,我们一起抬头望着满天璀璨的星星,星星也眨着眼睛向我们窥探;那情景安宁平静,仿佛在让我们回味!我喜欢小白兔!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