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叮当-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6:11
生了!生了!我的侄女小叮当出世了!我当上姑姑了!太棒了!
2014年2月7日9点零9分,我的表嫂——枫枫姐姐,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我们可爱的小叮当生下来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禁欢呼雀跃起来!
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我央求妈妈马上带我去看小叮当。
掂着脚,我轻轻地打开门,来到小叮当的床边。哇,虽然我没有发出声音,但我的心里发出了无缘欣喜的尖叫,这个出生才三个多小时的小精灵,就是我的侄女吗?她那么迷你,那么安静,还在甜甜地睡着。小小的脑袋只我的拳头那么大,小脸上有一层细细的小绒毛,像是一只熟透的水蜜桃,我十分小心地摸了一下,比豆腐还水嫩呢,真怕一不小心就碰破了。眼睛像两条长长的线,还没有睁开过呢,但能感觉出,一定会是大大的眼睛;她小巧可爱的鼻子像是透明的三角形果冻;还有个和花生米一样大的淡粉色“花瓣”——那是她的樱桃小口……我守着看呀看呀,怎么也看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