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7:58
今天下午,妈妈接我从市里回家准备去给我买凉鞋,弟弟也买了一双。我对弟弟说:“当当,哥哥穿你的新鞋吧?”弟弟一边指着他的新鞋,还不停的摇着它的小脚丫。我摸摸人家的新鞋子,那可不愿意!变脸比翻书还快,好像谁惹人家的也是的,不啊,不啊,不停地叫着。
我穿上新鞋的时候,人家把我的鞋拿到一边,自己抬起小脚去穿鞋啦!穿不上就把鞋子扔到一边,不服气的走开了。 过了一小会,人家还指指自己的新鞋,蹬我一脚在回家的路上,我摸了摸弟弟的鞋子,还揪住我的鞋盒准备往外面扔。买个新鞋子就这么得瑟,哎,我的小叮当!
我的小弟弟,不仅淘气,而且性格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