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6:49
我的弟弟小当,每次睡觉的时候精神都非常大!搞得我们全家都很不安宁。
今天,小当的驾驶证又吊销啦好几回。他伟大的事迹有:1.早上开着他的小电动车东扭一圈儿,西扭一圈,最后还是翻车了,还装倒啦小鹿。(不遵守家庭交通规则)
2.今天中午睡觉时,他在床上又蹦又跳,横冲直撞,我正趴着,他很自觉骑在我背上抓着我的脖子,两个脚勾着我的肚子,让我带着人家走。(非常的坏蛋)
3.我正在看《少年说》的时候,我还以为人家要热情的给我拥抱,没想到人家给了我一巴掌,还用它的小爪子抓我。(打扰我学习)
哎,我们家这个小坏蛋是真调皮!如果每次违章都罚款的话,他不知道要欠下多少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