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童年好伙伴——小叮当-状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3:36
一个蓝色的圆脑袋,一个红红的鼻子。最重要的是,它那白白胖胖的肚子上的四维空间袋,里面塞满了我对于童年的珍贵回忆。
这么一个蓝胖子,人们叫它哆啦A梦,一些喜欢它的人,还叫它小叮当、机器猫,它肚子上的那个小小的四维空间袋是每一个00后童年时的梦想;如果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就让它拿出神奇的道具,来实现我的愿望。坐上航时机,对过去那个被我惹哭的他说声对不起;戴上竹蜻蜓,来一场我做梦才能实现的挪威之旅。只不过,要说最想用的,莫过于任意门了,想去哪去哪,就不必局限于我们之间的距离,这样,就算是天涯海角,无论你在哪,我都能找到你了。
哆啦A梦的口袋承载着一代人的童年,一代人的回忆,藤子不二雄,就是藤田老人的化名,由于藤田老人在画大雄的发条都市的手稿时,晕了过去,一睡不起,因此,哆啦A梦一直缺少一个官方的结局,但正是这样,这个温暖人心的蓝胖子,才会在我们的内心深处留下无限美好的遐想。
我抚摸着哆啦A梦的书皮,也许这些漫画书已经不再适合我,可我的内心始终放不下,放不下我熟悉的主题曲,放不下脑海中挥之不去的背景音乐,更放不下,哆啦A梦和大雄、静香、阿福和技安的一个个精彩的冒险故事,这值得我放不下。
八年前,大雄上三年级,我上幼儿园;八年后,大雄还是上三年级,可我却即将升入初中。为什么放不下,因为它带给我的是梦想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