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叮当-写人作文700字
今天考完期中考试,终于解放了,可以放心玩了,“什么?还要写点作业?”真是心有不甘呀!正当我刚写完作业收拾书包时,我是书桌抽屉突然打开了,吓了我一大跳!
“你好,我是多啦A梦,我的名字叫小叮当,我是人类未来世界的萌宠,我是来帮助你的”说完他对我露出了大大的微笑。“什么?你是我的小叮当,我真是不敢相信!”“是的,我的主人随时听你吩咐。”“哇——太棒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呜——,小叮当,爸爸实在太坏了,我刚写完作业想看看电视,可是他居然说有足球比赛,和我抢着看,呜——没有电视的日子可真是度日如年呀!小叮当,你帮帮我吧!”我摇着他的胳膊央求着。“虽然你是我的主人,但这点小事也让我出手,实在是太大材小用了吧!”小叮当拧着眉头说,“小叮当,你就帮帮我吧!呜——”“不要动不动就哭鼻子,实在是太丢脸了。”小叮当一边嘱咐我,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宝贝——“家庭放映机”,于是,这个小工具将我的整间屋子变成了影院,360度全视频,无死角!我就真的身临其境了。
这是个科教片,正在播放现在的环境,浓烟滚滚,河流污染,树木也无精打采,动物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垃圾散布的到处都是,就连我的鼻子也好像闻到了烧垃圾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