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面对鲜红的“83分”的时候-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终于,我又失败了,但是我没有气绥,正是因为心怀信念,我才能考到90分
今天我考了83分,面对鲜红的83分,我不得后悔起来,因为英语考的不好,得到了爸爸的批评。
回到了家,我看到了电视上的《智力快车》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痛苦,那些参赛选手们,一直都同心协力,有的在按抢答器,有的还在思考,他们好像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都想在比赛上得到爸爸妈妈的表扬,让全观众都对他们刮目相看。
我又一想,其实我也没什么大不了,我为从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没有实现而已。我又转头一想,如果我以后坚持学习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终于,在这次考场中我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考上了90分。
我快乐的回到家得到了表扬,高兴的躺在床上,睡上了一个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