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红的“98”-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7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隔壁班教室里传来一阵阵读书声。
我们班的第一节课是数学,前几天老师就已经告诉我们这一节课要考试。一提到考试,我就莫名其妙的慌张,应该是我上一回考太差所产生的心理阴影吧!
我坐在座位上发呆,脑海中开始浮现出这段时间付出的努力:每天天还没亮就起床预习,深夜十二点还伏在灯下刷着数学题集……要是这次考试再考不好,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因为我好像又看到了妈妈责备的目光。
开始考试了,我仔细地对待着每一道题,奇怪的是,这次卷子竟比平时的试卷简单了许多。下课后,班上几个学霸聚在一起讨论着答案。我远远地呆在一边,无意之间,几个题的答案飘进我的耳朵,竟然和我写的都不一样!我悄悄靠近他们,认真听着他们的每一个答案,我发现又有许多不一样。这一次,我开始慌张起来,怎么办?这次再考差,我怎么面对天天为我洗衣做饭的妈妈!
下午第一节课,我坐在座位上呆呆地望着窗外,外面又下起了大雨,铺天盖地地砸在地上,我的心情更加烦躁了。忽然,一根粉笔重重地打在我的脑门上,我被罚站在教室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