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鸡写生_记叙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1:45
白花花的云彩后,透露出金色的阳光,那一团火红的烈焰,穿越了美丽的地平线。在太阳的照耀下,大地的绿意苏醒了。
“哇,风景真好啊,真想画一幅画。”“喔”我吓了一跳,脚一滑,屁股连坐了三级台阶,摔倒在光滑的地板上。
五彩的羽毛,长长的尾巴,细细的脖子,这就是邻居送给我们的山鸡。我一拍脑门,干脆给这鸡写生画幅画。
举起画笔,放好纸,手舞动了起来。山鸡高傲地挺起它精细的头,显摆着它五颜六色的羽毛与尾巴。画笔时停时动,山鸡一会儿整理尾巴,一会儿清洁羽毛,我用的白纸是一张接着一张,铺在地上犹如刚下过一场雪。画像一张一个动作,有的站立,有的啄米,还有的报晓。“你这浑鸡,少摆几个POSE行不?”
你不会摆优美姿势,我帮你!我拿来胶水和细绳,左手一绕,右手一绕,和谐安静的环境里传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尖叫声,“喔!”
画笔飞快地挥动着,猛地来了个急“刹车”,刚才还五彩缤纷的山鸡,转眼成了一只洁白无暇的天鹅。(使用双面胶的后果)“可恶,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咦?”中午时分,山鸡睡着了,真是个大好的时机!我的手迅速地舞动着,五彩的羽毛,长长的尾巴和细细的脖子被我植入了纸中,搭配着蓝天白云和绿树红花,简直栩栩如生!“好呀,成功了,美人酣睡图!”我高兴地欢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