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向窗外望去,只见一条宽敞的马路,两边都种着几棵细嫩的小树,笔直的马路前是移动正在装修的蓝色房子,他高大威武,亭亭玉立,笔直的耸立在那。粗略算了算,应该有三年了吧!他却不骄不躁,静静地守在那里,悄悄的听着我们的读书声。好想出去看看啊!
终于,我们迎来了这令人开心的一天。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亲爱的语文老师决定亲自带我们离开教室,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户外写生。于是大家匆匆忙忙的排好队,一声之下,出发了。
走在队伍末尾的我,有了更多的观赏时间。一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它,啊!就知道是你,每天上学放学,都能遇见你,无论夏天还是冬天,无论刮风还是下雨,你总是在墙上展现自己的身材。对,他是一面绿色的墙。{绿色的墙?怎么可能会是绿色的墙?你们学校能这么大方?作者,开玩笑吧!},对,就是绿色,他们都是我朋友,每当我用完膳后,都会去看望他们,在我的记忆里里,他们已经掉了很多次色了,可每当夏天来临时,他们又变回绿色。再稍微把眼球向上转,已有微微的红色,再向上一点点,已有一大片呈红色!秋天来了!
过了一周的日子,和往常一样,吃完饭悠悠闲闲得走到这里,地下一片狼藉,抬头一望,呈现出一片黄色的海洋,和昨年一样,秋天,来了!和它对视了良久,当我临走之际,仿佛听到了一阵微风传来的话语:宁可死去,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