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生-四年级记叙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3
天气晴朗,秋日暖阳,我跟以往一样去书画馆上课,老师拿出一束菊花,说:“今天国画课写生菊花!”。话音未落,同学们高兴地大叫起来。
菊花有很多颜色:有白色、有红色、有橘色等等。菊花的样子是一片片比较小的花瓣组成的,中间还有一些没有长大的花瓣抱在一起。菊花也有很多姿态:有的弯着头,有气无力的,好像刚被批评过;有点抬着头,面向着太阳,骄傲的笑着;有的还是小花苞,含苞待放的,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通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千姿百态的花部位画好了,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用来画叶子和枝干了,它的叶子是松树形的,它的枝干也是千姿百态的:有的笔直笔直的;有的弯弯的;有的从中间断开了。
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在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下,终于完成了“大作”。
这幅画我很满意爸爸妈妈也很满意,他们说这幅画大师级的,可以拿去表起来,舅舅还拍了照,发了朋友圈,当时我可高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