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山公园写生-写景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5
夏天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到三台山公园去游玩,因为那里不但景色优美,而且凉气袭人,是避暑游玩的好地方。
今天,吃过午饭,妈妈陪着我去三台山公园写生。走在蜿蜒的台阶上,一阵阵凉风扑面吹来,让人心旷神怡。我一边走一边四处观看。我发现,台阶两边,有许多我爱画的花草树木,还有奇形怪状的石头。
到了公园中间的一块空地上,一个美的世界突然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这儿真美!那片翠绿的草与几丛姹紫嫣红的花吸引了我。还有花丛边的松树,是那么高大,那么粗壮;枝干上生长着密密的松针,碧绿碧绿的,宛如茂密的长发。眼前这美丽的画卷已经深深印在我脑海里了。嗯,就画这里的景色吧!
这里没有桌子和椅子,没地方放置画板。怎么办?我朝四周望了望。哈,有了!空地边就有一棵小树,它的枝子斜斜地伸出来,呈一个平面三角形,正好可以放画板。我拿上画架,小心地放在小树“画架”上。我撅着嘴唇,把画笔夹在嘴巴和鼻子的中间,简直就是一个小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