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3
10月1日,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的节日,赶巧这个假期,又和中秋节在一起过。我们抛掉所有的烦恼,开开心心的狂欢七天,所以每当到了这个令人兴奋的假日,我都非常高兴。
国庆期间出去走走,就会发现许多微妙的变化,令原本愉快地我更加开心。
五四广场、市政府、中山公园、北山公园等地,都会用花摆成“庆祝十一”的字,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让不管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都感到浓烈的节日气氛。马路上,到处可以看见“庆祝十一”、“祖国生日快乐”、“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57周年”的横幅,看了后,让人感到心里暖和和的。我也不例外,看到了祖国生日快乐,就感觉自己也在过生日一样,心里无比的开心。大街上,人们行色匆匆,但是不难看出人们脸上都挂着微笑,提着月饼,回家与亲人们团聚,个个脸上都喜气洋洋的。
商场里,食品区、化妆品区都搞促销,买一赠一,满商场都是来采购的人。服装区,服务员小姐面带微笑,你一走进那里,她们都会甜甜的说一句:“国庆节快乐”接着,你就会知道十一商品打折,什么八八折啊、六折啊、九折啊,每个商店都会,是那里的衣服又便宜又实惠,引得人们不断地向服装区奔去。
各个单位里,不论大小,一定会插上一面国旗,表示对国家的尊重和对十一的庆祝,五星红旗高高的飘扬在妈妈单位的阁楼顶上,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