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苏州平江路_记一次游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0:13
冬季是个美好的季节,而冬季游苏州平江路是再好不过了。
迎着鹅毛大雪,我们进了门,走进去,两旁是不畏严寒的梅花,两旁旗袍店铺很是诱人。
走着走着,突然感到一丝丝饿,再看看那眼花缭乱的食物,挑也挑不过来,最后我挑选了从来没有吃过的长沙大香肠,一边吃着一边走着,欣赏着古色古香的美景。
走到了一家饰品店,看到那些美丽的发卡、发箍,走不动路,最后挑选了古朴典雅的发箍,再去看一看那些让人想买的玩具,仔细想了想,我是来这看美景的,不是来花钱的。
走出了饰品店,闻着那沁人心脾的梅花,仿佛自己就是一朵纯洁美丽的梅花,被鹅毛大雪轻抚着。
走到一家非文化遗产店铺,没进门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香气,这浓浓的香气不仅不让人讨厌,而且还让人感觉瞬间走进了美妙的仙境。走进去,看到那糖人,想想都流口水,算了,就买一个吧!
走出门外,又看到了湖面上的船,有个老爷爷在划着沉重的船,大声地唱着歌。
走到了尽头,最终是一家苏州的土特产,我想了想来了这种地方还能不买吗?
直到傍晚,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去,来了这种地方,真让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