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09:48
我是“自卑”,小小的“自卑”。
这几天真是郁闷!我——“自卑”今天又失业了。为什么所有的工作都是那么令人向往,而我的这份工作却遭人唾弃啊!真是老天无眼啊!滴滴……“喂!”哦,原来是“自负”老板哪!什么?招我去当街头宣传!太棒了!我放下电话,高兴地来了180度倒空翻,马上赶到十字路口。没等一会儿,生意就来了,真是出师顺利啊!
瞧,不远处来了个小女孩,她唱着歌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虽然有点小艺术天赋,可你看她那样子:小眼睛、塌鼻梁、脸上还有几颗小痘痘,她一点也不害羞吗?看来是时候让她有点自知之明了!趁着她一不注意,我就悄无声息地钻进了她的脑海里,对她窃窃私语:“你知道吗?你就是一个丑女孩,一个塌鼻子的女孩,你的脸上还有许许多多的痘痘,你怎么见人啊!大家都不愿意和一个丑女孩在一起玩。”在循循善诱下,我终于控制了她的思维。从此以后,她变得沉默,不再愿意和别人交朋友,每天都心情低沉。看着这个小女孩的样子,暗淡的眼神,像一个失去精神的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