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下岗_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动物园里的动物也要下岗了。一天,在动物大会上,大家都说长颈鹿什么事也不干,一致同意让长颈鹿下岗。
长颈鹿回到家,垂头丧气的。他想:下岗了,怎么办呢?对了!长颈鹿决定开一个小店。他租了一间房子,可怎么也进不去,脖子在门框上撞了好几下,真疼!长颈鹿低下头,总算走进了房间,可是他的头无论如何也抬不起来。
长颈鹿摸着又酸又疼的脖子,想着自己做什么好呢……不知不绝地来到了西湖旁。春风里,他看见许多人在放风筝,较多的风筝断了线,挂在树枝上,他顿时产生了同情之心,便走过去,伸长脖子,把一只只挂在树枝上的风筝取下来,还给风筝的主人。有位小女孩非常感激长颈鹿:“谢谢你,长颈鹿先生,要是你一直在这里帮我们捡风筝的话,那该多好啊!”长颈鹿听了,立刻灵机一动,心里早已想到一举两得的办法了。
第二天一大早,长颈鹿提着一大篮风筝到湖边去卖,他大声喊着:“卖风筝啦!卖风筝啦!谁买了我的风筝,假如断了线,挂在树枝上的,我可以帮他取下来。快来买呀!”小朋友们听到了,都来买他的风筝。长颈鹿的风筝卖得可真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