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0:49
因为爸爸妈妈平时工作很忙,经常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今天又上演了一场我一个人在家的“独角戏”。今天,爸爸出差,我和妈妈在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我听见妈妈的手机突然响了。妈妈拿起电话着急地说:“好的,我马上过去!”妈妈下床穿好衣服。我问妈妈:“你干嘛去?”妈妈说:“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妈妈必须去单位会诊,马上回来。”只听“砰”的一声,妈妈关门走了。我的心随之也“嘣!嘣!嘣!”快速地跳动着。我的心好像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我缩成一团钻进被窝,用被子把头盖上。过了一会儿,把我捂得满头大汗,好象眼睛也“出汗”了。我突然想起可以玩一会电脑打发时间。当我刚走到电脑桌前,拿起鼠标,我的手都直发抖。我只好又钻回被窝。我抬头一看表,时间过得真慢啊!时间仿佛停止不动了。就连平日跑得飞快的秒针也静止不动了。只听见窗外“呼呼”的风声。好像有人在敲门,吓得我魂飞胆破。我根本难以入睡。我趴在窗台上,望着吉林大街来回穿梭的车辆,真希望有一辆是妈妈乘坐的。
大约一个小时后,妈妈终于回来了。我看着妈妈那气喘吁吁的样子。妈妈望着我那变了色的小脸。我和妈妈紧紧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