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人入睡_关于中考的作文500字
今天是初三中考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场英语考试10:00就结束了,今天我心情不好,考试只考了87.5,很是失落。在房间里,我找到了哥哥借我的东西,还找到了他的手表。时钟滴滴答答地动着,那是一块漂亮的表。昨天,他还在更我说要玩一夜的电脑,今天,他却走了。这时,心中的失落与惆怅又一次喷涌而出,眼泪,又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
走进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房间,那两张床上的物品不见了,留下了空荡荡的席子,孤独寂寞充斥着整个房间,让人感到沉闷与忧伤。还曾记得那天晚上,嬉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根本没有这样的沉闷。那天,哥哥还说我的头发像鸡窝,还说他们班最美丽的女生,还在我本子上乱写,可是,这些全部都不复存在了。
今夜无人入睡,蟋蟀、和尚、哥哥将在兴奋与一丝害怕中难以入睡,而我,将在孤独与落寞中度过一夜。他们全处在一种“丫头子抱酒坛子,醉也没醉,睡也没睡”的疲软状态,而我,将面对满屋子涌出的,刻骨铭心的寂寞。再也没有哥哥的安慰,和尚的幽默,蟋蟀的搞笑了,突然间面对这种事实,太残酷了,太无助了,虽然经历过无数次这样的离别,但是,这一次,实在让我太措手不及了!
转眼间,又过去一期了,一眨眼,他们都不见了!!
唉,今夜无人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