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好难_关于入睡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3:51
我这人一向觉得睡觉很难,为什么呢?
我原本很想睡觉,但是睡前洗个澡,刷个牙,就感觉自己“精神焕发”了一样,原本那么想睡地自己被“提神”了一样,躺在地上也再也不想睡,心根本静不下来。
其次,就算躺到了床上,心也很平静,但一闭上眼睛,心里就会有一种恐惧症发作,感觉旁边有鬼,再加上床头边的枕头、衣服什么的像鬼影,让我更害怕,这也很难入睡。
一般大人睡觉比我们儿童睡得晚一点,在我躺在床上时,总是能听到大人看电视、洗澡的声音,或是忽然打开我房间的门,探头看看我睡了没有,这时,外边的光又照到我眼睛上,我再一次被“精神焕发”了,这更难入睡了。
除非,以上几点都排除,我才能安稳入睡,现在我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睡眠质量差,才那么瘦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