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地心游记》出自“科幻小说之父”法国作家儒勒。凡尔纳之手。全书讲述李登布洛克教授在一本古老的书籍里偶然得到了一张羊皮纸,发现前人曾到地心旅行,李登布洛克教授决心也做同样的旅行。他和同伴们从鱼龙的嘴里死里逃生,遭遇水源的危机经历迷路、缺水、史前生物等种种险情,也得到了地下海、史前人骨骸等惊世的发现,经过三个月神奇而又惊险的旅行,最后回到了地面。
在《地心游记》中,我好像身临其境地和他们一起在这段危险而神奇的旅行中。有时我也经历着迷路、干渴,充满着孤独感和畏惧心;有时我又好像和他们一起航行在地心的大海里,面对着狂风暴雨、体形庞大的史前恐龙、魁梧的巨人以及凶狠的食人鱼,心中充满着恐怖和脱险后的兴奋。但是在里登布洛克这位优秀的地质学家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地带领下,我和书中的主人公们一起不在困难面前退缩,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