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写一件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1
秋天,金黄的叶子飞到了地上,各种水果也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我来到了学校,看着朝东看的向日葵,我笑了。七个同学和我说好了,下课一起玩“躲猫猫”。
“叮叮叮……”下课的信号送来了十分钟:有的同学在踢足球;有的同学在玩“三个字”;还有的同学在玩“躲猫猫”。大家集合在一起,分配角色。小明当上了“穷凶恶极”的“灭鼠王者”——猫。
“一、二、三……”时间还没到,大家就跑的跑,钻的钻。不一会儿,大家就无影无踪了。我居高临下地观察着对手的一举一动。不一会儿,它就“拜访”了我队友的藏身之处——厕所,直接领着我的两个队友。我心想:不得了不得了,这只“猫”不容小视,这么快就把我的队友“枪毙”了,我的天!“猫”往我的藏身之处走了过来,看来我要撤退了。
我再往西南方向迁移的时候,两个人跳到我后面对我说:“跟我们走,我有办法让大家藏到上课!”我想:反正是友军,就相信它们吧!这时候,“雷达”暗指“猫”,因为小明视力好,所以有了这个绰号。不好,快被发现了。一只“老鼠”自靠奋勇地说:“我愿意去引开这个‘雷达’”,说完就往另一个方向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