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四年级游戏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0:26
我的童年像一本相册,里面的相片无穷无尽,每一张都能使我回味无穷。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张里面是妹妹闭着眼,正在数数的相片!
那是一个周日,我、妹妹、妈妈和爸爸在家里玩儿“新版躲猫猫”。规则是一个人当“猫”,另外三个人当“老鼠”。猫要闭上眼,面对墙,数20个数,数完后,就可以开始抓老鼠了。如果你被抓到了,那就得自觉到客厅,等着别人拍你一下,你就自由了,不过,只有10秒钟的队友救命时间,所以别人就是没法救你的。
到妹妹当猫了,“19,20,我要开始把你们吃掉了!”妹妹说着,便将眼睛睁的大大的,盯着每一个房间和角落,一定要胜利似的。
她找了一会儿,就找到了“老鼠爸爸”。“老鼠爸爸”很不情愿的被抓到了客厅。妈妈很想去救爸爸,可还没摸到爸爸时,就被机灵的“猫妹妹”给发现了。“猫妹妹”说道:“哈哈,我马上就要胜利了,你们认输吧!”我说:“哼,我是不会被你发现的!一定不会的!”“老鼠妈妈”说:“她可厉害了。”
妹妹进了妈妈房间,找了门后面,找了衣柜里和被子里,可都是一无所获,因为我在我自己房间里躲着呢。
妹妹又进了我房间,可我又溜进了奶奶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