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让我对春的渴望更加强烈了!或许是春姑娘有意和人们玩着捉迷藏,时常有一下,没一下的露个脸,开几天太阳,让人好不尽兴!虽然已是三月下旬,可依然没有感受到强烈的春的气息!这让我有些焦急。也许是春姑娘听见了我的呼唤;也许是她实在太想念花儿妹妹和小草弟弟了,迫不及待的跑出来和它们见面;也许……总之,不管怎样,春天总算来了!到暖阳洋洋洒洒地照在我的身上时,那感觉棒极了!
今年的春天,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新感觉!春天,如一个幼稚调皮的孩子一般,东摸摸西躲躲,迟迟不肯来到!让人不禁有些心急!瞧,这次,竟玩起了躲猫猫,
春天踮着脚尖,轻手轻脚地来到了小草的身边,请求着小草,不要让我们找到她。可是,兴奋的小草怎能不欢呼,不仅自己欢呼,还带领着小花儿小燕子小动物们一齐欢呼起来了!这不,让聪明的人儿一下子发现了她的行踪!可调皮的春风,依然不罢休,一边嗔怪着小草弟弟的单纯,一边继续飞跑……无奈之下,人们只得继续寻找她的踪影!
这次,调皮的春风躲到了柳树姐姐的枝叶下,心想:这次,你们总早不到我了吧!可是,柳树在春风中摇摆着的婀娜的舞姿,再一次“出卖”了她!柳树姐姐无奈的耸耸肩,对春姑娘报以歉疚的微笑!“
不玩了,不玩了!”春姑娘大声地嘟囔着,“这一点也不好玩!算了,还是和我的溪水妹妹一起去谱写新的乐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