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5:46
午饭过后 ,姐姐来到我家玩 , 我开心得又蹦又跳 。我把她带到楼下,说: “姐姐 ,我们去玩躲猫猫吧。”
“好的 ,你先躲 。”
姐姐对着墙数十秒 ,我连忙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姐姐数好了,就来找我了。她找了很多地方,比如果园、草丛、茅厕等,终于在花园找到了我,我有点儿不开心,我后悔躲在花园了,不然我可以赢的。
第二局,到了姐姐躲,我对着墙又数了十秒。数好了,我开始去找了,花园没有,果园和树园也没有。我想这里没有,那里没有,就只有树后面了。啊!果然在树后面,看到了姐姐的脚丫子,我连忙跑过去,却发现姐姐睡得很甜。我一脸疑惑地说:“啊,姐姐你怎么睡着啦?”“我都等你很久了,当然睡着了。”我红着脸跟姐姐说:“哦,是这样啊!”“你找到了我,你赢啦!”姐姐好像有点儿不开心。
我们就这样打成了平手,但我一点也不在乎赢不赢,只要我们玩得开心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