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游戏-记一次游戏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6
“哈哈,全部都找到了!”
前几天,我过生日,好朋们陆陆续续的全部到齐了。他们分别是小潘、果果。琦琦和小宝同学,我们刚一见面,我就高兴得一蹦“十”尺高,心里乐开了花。我们吃完饭就讨论起玩什么游戏,经过投票方式,我们很快决定了结果,躲猫猫以满票通过。
第一轮,小潘找。我们其他几个迅速躲了起来,此时我早早地躲进了房间里的窗帘后面,数完数后小潘开始寻找了起来,我目前是安全的,但随着伙伴们接二连三地被小潘“捉拿归案",我的心中也越发的忐忑不安,生怕被找到了,随着最后一个伙伴被找到,我更紧张了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就觉得我的肩膀露在了外面,我就往里面挪了一挪,可就是这一挪,使窗帘"地动山摇”的晃来晃去。我心中暗想:oh,no!真是怕啥来啥。唉!,现在彻底露馅了。但值得庆幸的是,我没被发现。可脚步声快听不见时,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就是一阵越来越大的脚步声,让我刚刚放松下来的神经又紧崩起来,但不该躲过去的还是躲不过去。没错,结果跟你想象得一模一样:我……被找到了。虽然被找到了,但我也躲了两分钟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