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游戏-四年级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3
大概谁的小时候都躲过猫猫了,我也不列外。
记得七八岁吧,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玩躲猫猫的游戏。前几次,我总是轻而易举地都被小伙伴找到了,我有点小失望。突然不远处稻草堆旁边的一个桶吸引了我,我眼前一亮,定睛看了看,里面是空的,人躲进去也不难。
终于又轮到我躲了,我开心极了,于是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我钻到了桶里,还拉过一把稻草虚掩在桶口。这时我得意地想:“哈哈,你们休想找到我!”果真,过了不多久,其他几个小伙伴都被找到了,四五个小伙伴就结成伴一起来找我,一个个地方找过去,一个死角也不放过。我心想,哈哈,这一次他们肯定都找不到我的人,躲猫猫大王的称号就一定是我的啦。
“储宜凡,天快黑了,我们回家吃饭喽!”好几个伙伴一起大喊。我心底里笑道,肯定是想把我骗出来,我才不上当呢,就更加默不作声。“储宜凡,快,你快出来吧,我们认输了!”随着声音慢慢远去,几个小伙伴,见还是没有什么动静,就以为我回家了,于是都各自回家吃晚饭去了。四周都十分寂静,仿佛空气都凝固了,他们肯定都在哪儿等我出去哩,我想着还闭上了眼睛。
“储宜凡,你在哪儿……”忽然,一个熟悉又紧张的声音传入了耳朵里。“储宜凡,储宜凡,快出来,回家了!”声音由远而近,原来是妈妈在找我了。我这才从桶里钻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