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一日游-游记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4-17 04:12
我游过云雾缥缈的黄山,玩过风景优美的九华山,还去过拥有万卷图书的图书馆……其中让我觉得最难忘的地方就是芜湖方特的梦幻王国!
那是一年暑假,爸爸和妈妈特地带我和妹妹去方特一日游。还记得刚一下车,映入眼帘的就是“梦幻王国”四个醒目的大字,从远处看去,就像一座充满神秘色彩的城堡一样。我迫不及待地走进去,一进大门,就像置身于童话世界一般。往里面走,有一个动画乐园,里面有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可怜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有一个非常爱砍树木的光头强,当然也有可爱的兄弟俩——熊大熊二……
方特除了有各种各样的动画雕塑,还有很多好玩又刺激的游乐项目,比如“海盗船”。当海盗船启动10秒后,船上到处都是叫喊声,因为船像被海浪冲得似乎要翻了,不停地上下颠簸。渐渐地,船停下来了,可我的心还在不断地跳动。回想起在船上的情景,真的是太惊险了。
除了海盗船让我难忘,还有“碰碰车”最让我印象深刻了。我坐在车里,手紧紧地握着方向盘,不仅要不停地转来转去,还要注意避让来往的车。尽管我非常注意,但是因为我是第一次玩,所以还是和几辆车碰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