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芜湖方特-游记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0
我早就知道,芜湖方特是个丰富多彩,充满无限乐趣的地方,我不管什么时候都想去,没想到,这个暑假爸妈真的带我去游览方特。
到了下午,一家便收拾东西出发。
经过跋山涉水,我们便到达了门口,进入收票大门,沿着花园,就来到妇女街。我站在城楼上,抬头向下望,只见妇女街上人山人海,人声鼎沸,路上水泄不通,一幅昌盛的景象浮在眼前。
过妇女街,顺着前面的路往东走,就是过山车,过山车宛如一条蜿蜒在山峰间的巨龙。经过漫长的排队后,我和妈妈走到了过山车上。心想:这过山车也不过如此嘛!正得意扬扬时,全车发出阵阵杀猪般的尖叫。我莫名地紧张起来,我咬紧牙关。转眼间,过山车此时已经启动了,我没有后悔的机会了。“冲呀,冲呀”我大声地叫喊。身体不断往前动,可是过山车不听我使唤,慢慢地向上爬,就像坐在爬行的大虾上,我觉得它比蜗牛还慢,过山车平缓地驶出一段后,突然加速向轨道顶端冲去,我感觉我的身体仿佛悬在空中,在高速气流的打击下,我的面部开始感到不适,有一种呕吐的感觉,汗流浃背,眼花缭乱。我手紧紧抓住安全扶手,整个身体都僵硬了,停了一两秒钟后,瞬间全速冲下去,我的血液好像有一个漩涡,过山车不断加速,心都到嗓子眼了,整个身体像是立刻要被甩出去似的,强烈的失重感让我根本就喊不出声来!随着“叮叮叮”一声我们到达了终点。出了过山车,拾级而上,就是海盗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