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10日,我们全家要求安徽的第二大城市—芜湖旅游。这次旅游我十分愉快。
自驾来到芜湖,第一件事就是来到儿童乐园,据说这里的儿童乐园事新开放的,我们好像是第二批啊!“哇!这里真漂亮啊”一进大门,左右两旁排满了房屋,有点外形是圆形,半圆形的,有些是正方形的,长方形的,还有些不规则的图形……。每两个平行的房屋之间有一条细细的绳子,绳子上挂着所有国家的国旗,立体感十分强,许多旅客都忍不住在门口拍照片。我顺手从书架里拿出一张地图,“哇!这里好大呀”游乐场,餐厅,电影院……全部都有,足足有10公顷呢。
进了游乐园,我立马向摩天伦中跑去,“哇!好高的摩天轮啊!”足足有30楼层高的摩天轮大厦那么高。终于坐上去了,“哇!”我们在慢慢升高啊!不一会,到了最高的地方,向下俯视,哇!下面的东西都变得好小啊!人们都变成了小蚂蚁,汽车都变成了火柴盒。眺望远方,绿色遍布,像铺了一层绿地毯一样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