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大浦海啸馆-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2
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是芜湖大浦海啸馆。
这里很美,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坪,绿油油的,长得非常茂盛,远远看去,像一个很大的绿毯,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
这里有三个足球场那么大,走上一圈,需要一个小时,这里有很多好玩的,比如水上漂流,水上乐园,游泳池,海啸馆等等。
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海啸馆。我一进去,里面早就人山人海,简直就像蚂蚁洞里的蚂蚁。从上向下看,密密麻麻的。我穿上泳衣,套上游泳圈,游到水中,等着海啸的到来。我的对面有好几个椭圆形的洞,那是什么?哦,原来是把海啸制作出来的孔洞,不一会儿,海啸来了,我顺着水流一上一下,就像一条小鱼在水里游,这样太刺激了,我都不想上岸。
最后一次的时候,我没准备好,就被冲上了岸,凹凸不平的地面,刮得我遍体鳞伤。大家去玩,可一定要小心哦!
这样有趣的海啸馆,你们也快来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