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2
我所爱的在那蔚蓝色的世界犹如一片明镜映照着这世界的万千,那世界的万千温暖而又和谐,安详而又略带平凡。
在这平凡里又蕴含着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非同一般。她在崛起、在奋进、在卓越,在孕育着一批又一批的学子。当然包括我,我很幸运的来到这个值得我发展的,值得我超越的地方,值得我去为她努力的地方——十三中。
在我的印象里她充满着明明朗朗的书声声、欢天喜地的笑语声、清香绿秀的花草树木。没有一处不是生机勃勃的,也没有一处无时无刻学生们在奋进的情景。同时我也在为我的梦想而战。
每当我走进那学校大门的第一眼,两侧便有树木在花枝招展的摇曳,欢迎一个个雄狮们的到来,还有老师们在欢迎着,为这些雄狮们鼓舞着,激励着我们不要放弃、不要抛弃的信念。踏着这红色的地毯走进绿地一股清香自然飘来,扑进你的心田。每当夏可是就算是饭堂也会充满着蔗农淡淡的书香,一天天的积累一次次的超越一点点的奋进,没有理由学校不辉煌、不卓越。在与学生们的奋进老师们的努力。说到学生,自阿一次走进教室,就算是一节在没有兴趣上的课一堂课下来也会让你精神饱满,特别有劲。那种课堂上的激情你永远也想象不到。在这里的种种行为没有不让你是为此感到欣慰的、佩服的。为了梦想、为了超越因此我爱我的学校——十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