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之梦_关于梦想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6:23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蔚蓝的梦想。蓝色,意境深远,十分神秘。它象征着天空,更象征着海洋。而我就有这样一个蔚蓝之梦。大海,神秘的地方,令我神往:我想游弋浅海,亲吻可爱的鱼儿;我想潜入深海,去探索深藏的奥秘。
去年七月,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有关“蛟龙”号的新闻。这台由我国自主设计、自主集成的深海载人潜水器圆满完成7000米级海试任务,顺利返航。终于,中国潜水器的身影出现在了深海。“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好消息呀!”我欣喜万分,不禁为中国科学家们的智慧感到自豪。忽然,我灵机一动:“我长大以后也要当一名潜水器设计师,设计出一款新型深海载人潜水器,我要驾驶我的潜水器在大海中遨游,勘探世界大洋。”想着想着,我不禁沉浸在梦想的世界里。潜航在深海中,透过舷窗望去,海底不再漆黑,被照明灯照亮了,四周偶尔还能看到一些奇特的生物:一只深海虾从潜水器旁漫不经心地经过;一只海参牢牢地趴在海底;海百合随着水波晃动;鼠尾鱼敏捷地穿过岩石……到处都是一派奇妙无穷的景象。深海里不仅有奇特的生物,还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海雪从海中飘落下来,沉淀在海底,变成奔涌的石油;锰结核等矿产也深藏在岩心。这正是我的深海载人潜水器大展身手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