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灵犀小游戏-玩游戏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2:48
今天,我们一进教室,李老师就神秘地对我们说,要玩一个“心有灵犀”的小游戏。顾名思义,就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同学们有的非常激动,有的非常紧张,有的则是很期待……
终于,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老师先给了我们十分钟时间,让我们自由分组。我们各自找好队友后,老师让我们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只听到小组的同学们都在念着“四、四、四……”哈哈,都没人愿意第一个上场呢!终于,心有所想,我们组幸运地抽到了四号数字,这下我们可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啦!我们队欢呼雀跃起来。
我们是第四个上台猜的,所以站在观众的角度,让我有点“隔岸观火”的优越感。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短语,这可不是老师出的,是一个同学悄悄和老师建议的,当老师在黑板上写下“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时候,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很多同学边笑边读了出来,原来我们班的同学都是些游戏迷呀!无奈,“爆词”了,这个词只好作废,真是可惜啦!
时间一晃而过,到我们组上场了。我作为描述者,感到非常担心,生怕因为自己的失误,拖了我们组的后腿。只希望老师能出一些简单的词,可往往事与愿违,我们组的词一个比一个难,最让我们头疼的是“北京方便面”这个短语了。我们比划了好久,有个伙伴扭着身体做着方便面的样子,有的伙伴用词语叙述着“五个字”“一种吃的”……可是无论我们怎么努力,猜词者就是猜不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