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玩游戏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1-11 14:23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放学了,同学们背起书包飞奔出教室,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同学在操场的跑道上甩开双臂“呼哧呼哧”地跑着;有的同学约上三五知己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就像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一样,个个打得满头大汗;有的同学在打打羽毛球、乒乓球;还有的同学在进行跳绳比赛呢。
操场的东南面的空地上围了一群同学,那笑声传遍半个校园。同学们不知在玩什么呢?走近一看,原来他们正高高兴兴地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他们一共有八个人,其中一个同学扮演庞大凶恶的老鹰,另一个同学扮演伟大慈爱的母鸡,剩下的同学学扮演懦弱可爱的小鸡。游戏开始了,母鸡和小鸡排成了一列长长的队伍,就像一条长龙。母鸡在小鸡们的前面,小鸡紧跟在母鸡的后面,老鹰虎视眈眈地对着母鸡。当老鹰冲向小鸡们的时候,母亲立刻展开翅膀左右走动,依靠自己的双翅拼命的保护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