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玩游戏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3:49
前年小年夜的那次家庭游戏,至今令我记忆犹新。
那天,刚一进门,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这!肯定是馄饨!我将书包一甩,将鞋随意一脱,手都没洗,赤着脚丫子就跑向餐桌。
我拿起筷子刚准备将馄饨一口吃掉,冷不丁,妈妈挡住了我的筷子:“玩游戏,吃馄饨,敢不敢挑战?”妈妈抬了抬她那粗粗的黑眉。我叫道:“有什么难的,我-参-加!”
嘴上是这么说,心中却不安宁。平时我可不爱看书,不会成为妈妈的手下败将吧!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妈妈和爸爸,PPT上出现“目瞪口呆”这个词。只见爸爸将眼睛睁成了大鱼眼,嘴巴一个劲儿扯成“O”型,脖子向前一顶,这,哪里还是爸爸?如果再摆动双臂的话,这,不就是一直活生生的鸡吗?“哈哈哈……”我大笑起来,连3岁的弟弟都跟着“哈哈”大笑起来,倒在地上直打滚。妈妈也笑个不停,含着笑猜出答案,嘴巴一嘟,骄傲得和爸爸去吃馄饨了。他俩得意地瞅了我一眼,吃得可香了。
馄饨的清香一下子弥散开来,激发着我的每一个味蕾,那晶莹的模样仿佛出现在我眼前。我一定要吃上!我下定决心。
终于轮到我和姐姐上场了。我自信地迈着步伐,一蹦一跳地奔去。我一看,啥?“摇头晃脑”,这可怎么表演?时间可不容我多想,我的心仿佛有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