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11
最近,浙江卫视正在播出一档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我们班上很多同学都看了。大家对其中“撕”这个环节最感兴趣,所以同学们就发明了一个类似的游戏。
中午,徐月童把我们的名字写在纸上,再用胶带把这些“”贴在每个人的背部准备工作就完成了。我们把班级作为“OUT区”,把校园作为我们的场地。我、谷文宇和陈真珍一组,徐月童、夏承岩、钟成分为一组。游戏规则是:想办法撕掉对方的“”,哪一组能把对方的全部撕掉,那一组就胜利了。
“战斗”打响了。我们组一起飞快地跑到教学楼里躲了起来。俗话说得好“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我们并不是害怕,而且想把“敌人”引入我们的陷阱。我们派谷文宇去楼道口埋伏,然后我和陈真珍假装被打败往后退,到了楼道口再打他们个出其不意。果然,他们上钩了。我们“节节败退”,快到楼道口时,陈真珍大喊一声:“谷文宇,快上!”只见谷文宇如猛虎扑食般飞奔而来,对方很快乱了阵脚。我趁夏承岩转身时,快速往前一跃,只听“嘶——”的一声,夏承岩的被我扯下来了。夏承岩只好沮丧地朝“OUT区”走去。“夏承岩,OUT! 夏承岩,OUT!”我们欣喜若狂地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