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抢凳子游戏-玩游戏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9:09
午自习时间又到了,这节是语文自习,周老师走进教室,说:“经过上次游戏,老师发现大家都十分爱玩游戏,所以这节自习我们既不朗读,也不写作业,我们来玩个游戏:抢凳子。”话音刚落,台下一阵欢呼声,都想玩这个游戏。
这时,老师宣布了规则:“参加游戏的同学听着节奏围着凳子走,节奏一停就找到凳子坐下,没有抢到凳子的就淘汰。但是,这个游戏老师想请男生参加,而且是屁股大、个子高的男生。”女生们一听没戏,只能做观众。男生们别提有多高兴了,个个以为自己是大屁股呢,纷纷举手要参加,老师选好了人之后游戏就开始了。
第1局,4个人抢三个凳子。在开始之前,老师将我请上台,负责帮选手打节奏,但我还需要蒙上眼睛。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始了游戏。我使劲地敲打着棒子,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耳边有一丝轻轻的声音:“停。”我收到信号后,立马大喊一声:“停!”虽然我看不到比赛的场面,但是,我听到的声音可以感觉到比赛异常激烈。最后老师说了一下:“顾嘉琪,out!”老师又说:“本来顾嘉琪已经坐了上去,可是又被丁思远的大屁股给挤掉了。”大家都被这一幅场面逗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