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07
从小到大,我玩过许多的游戏,有三木连、老狼老狼几点钟、时间地点人物等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反应力游戏。这是一款寓学于乐的抢椅子游戏。这个游戏不仅可以在玩的过程中锻炼注意力、观察力、反应力,还增强了我的心理素质,也让我在简单的游戏中加强各方面能力的同时,也感受到无穷无尽的快乐,从而劳逸结合、愉悦身心,真是一举多得。
记得那是一节英语课,老师讲解了游戏规则后就带我们玩了起来。首先是在教室的地中心用五把椅子摆了个圆形。其次选拔六名同学围在椅子四周。
开始了!六名队员先是围圆走起来,随着音乐响起,队员们由慢走发展成了小跑。这时候,剩下的同学们也不闲着。瞬间!变成“吃瓜群众”,更是边吃瓜边起哄。好家伙,教室里热闹了起来。同学们的表现千奇百怪,有的坐在桌子上,有的趴在桌子上,有的边看比赛边聊天,还有的怕失去下一次上场的机会,抢来抢去挤位置的,就连平时悄无声息的人儿也兴奋的看着选手们手舞足蹈起来。
突然,老师趁其不备,大叫一声,“停!”六名同学慌乱中抢椅子坐好。当然,只有五把椅子,没抢到的就淘汰出局了。当有反应慢的同学出局时,随着抽走一把椅子,地中心总是保持着椅子数少于人数的局面。一局又一局,同学们的加油声也变得越来越大。